close

 U們~妳會不會很疑惑,膠原蛋白什麼時候開始吃才是對的時機呢

原來一過了25歲,我們的身體就開始悄悄地少了點膠原蛋白了

現代生活飲食不均衡、作息又不正常,膠原蛋白更快地溜走了

/tmp/phpNLhFSy

 

 

 有很多人都想透過吃膠原蛋白讓自己變得更美,找回那水潤光彩

 但是膠原蛋白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功效呢?該怎麼挑選呢?

 大家總是好奇吃膠原蛋白有沒有效,其實在你開始補充膠原蛋白之前,得先了解一點

 不是吃進多少膠原蛋白,就會在臉上長出同樣多的膠原蛋白

 因為膠原蛋白是個大分子,吃進去後得先被分解成小分子才能被我們的肚子吸收

 但是補充完膠原蛋白後,後續的合成機制超複雜,不一定就能變成我們身體能用得到的膠原蛋白

 所以吃膠原蛋白並不是沒有效果,重要的是要挑對優質的產品

/tmp/phpKl3Coy

/tmp/phprSpXOJ

 

我挑了這款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這可是專櫃級的體內保養品,超有不一樣的貴氣感

這款可是經過超級精挑細選的呵護好貨,特別為女生體質訂製的

想想就覺得,走在愛美的路上,居然還能同時追求健康,真是太完美了

而且每次補足所需膠原蛋白,每次3300mg的劑量真的是夠給力的

裡面還有水解胜肽,小分子好吸收,再加上蛋殼膜、珍珠粉、燕窩胜肽,效果UP

而且是蔓越莓風味的,酸甜可口,一點都不腥

外出旅遊、辦公攜帶都超方便,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飲品,都超適合

而且有通過SGS合格認證,還有多項專利成分在裡面,真是放心又美味的一款產品

/tmp/phpQyoEQV

/tmp/php0v4EYl

/tmp/phpbS7y3z

 

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為粉末狀,一打開散發出淡淡的莓果香氣

吃進口中就能感受到那酸酸甜甜的美好滋味,這種口感我簡直超愛的

如果你是基礎保養者,每天只需要享受一包,最適合在睡前吃,讓身體在夜晚得到充分的滋養

如果你想更進一步強化保養,建議每天兩包,分別在餐前和睡前分別享用,讓身體在一天中的不同時刻都能感受到充分的呵護

 /tmp/phpYRULO9

 

每天晚上我就像在喝一杯美味的甜品一樣,把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混進牛奶

感受著那淡淡的莓果香氣,更是對自己的小小犒賞,讓每天的睡前時光更加美好

/tmp/phpzgpgf6

/tmp/phpTbzGb5

 

如果你覺得肌膚缺乏光澤,經常熬夜,或者術後修復、銀髮族,那麼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無論是單獨食用,還是加在甜品中一併享用,都相當OK

而且這小小一包非常方便攜帶,無論走到哪,都可以輕鬆搭配,就算外出旅行,也能隨時隨地保持美麗的習慣

我自從開始吃了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後,發現整個臉龐都變得容光煥發

蠟黃的臉,也可以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更加美麗

這款膠原蛋白粉真的是對抗老化之王,我的年輕容顏都靠它維護,每天堅持補充,真的讓我有了一個美麗的CC

 官網:https://valerie.com.co/gn55

/tmp/phpuiKIKX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