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會好奇什麼是益生菌?益生菌怎麼吃才有效?吃益生菌有用嗎?

/tmp/phpHcll2d  

 

 

 

 

青春期的弟弟正面臨巨大的學業壓力,同時飲食習慣也不正常

他喜歡吃高油、高炸食物,經常飲用含糖飲料,再加上缺乏運動,導致他的身體大走山

更糟糕的是,高油炸食物和含糖飲料不僅影響了他的健康,就連青春痘也出來抗議了

此外弟弟還經常抱怨蹲廁所的時間太長,嗯嗯不出來,放的屁還是無敵霹靂臭,這讓他感到非常困擾

我花了不少時間上網做功課,估狗了多個品牌的評價以及益生菌的吃法

我開始讓弟弟威德益生菌讓他一天吃3包,每天叮嚀他吃飽飯後一定要吃!

 有時候弟弟卡在廁所真的太久,或吃飽飯好多氣一直放臭屁,我當下會給他吃2包,吃完就能比較順利的上廁所

而像我自己其實廁所習慣都很固定,一天吃2包來保養其實就很夠

/tmp/phpsAGRC6

 

所以有人總會問吃益生菌有用嗎?我的答案是有用的

其實弟弟吃了大概3個月,順暢很明顯看得到、屁也沒那麼臭了

有人認為飯後吃益生菌效果更佳,因為此時有足夠的食物可以作為緩衝,防止好菌受到酸鹼的破壞

但事實上,無論是在飯前還是飯後吃,都可以獲得益生菌的好處,尤其是在晚上睡前或空腹的時候補充益生菌是最佳時間

好菌是需要時間培養、使好菌能穩定生長,因此益生菌要長時間吃且每天定時定量的吃,才能達到最大效果

它不僅口碑良好,而且價格實惠,也讓我告訴大家,選擇一個有口碑的益生菌真的很重要

千萬不要為了省幾塊錢而選擇不明來歷的益生菌,那不僅傷了荷包,還可能傷了身體,記住健康是無價的

/tmp/phpQI3tTZ

 

威德益生菌有經過SGS的檢驗合格

每一批產品都經過農藥、重金屬、塑化劑和微生物的檢測,並且通過了檢驗

這代表著它的品質和食品安全得到了嚴格的保證,讓消費者能夠更放心地享受它的益處

 擁有獨家專利BACO17倍活菌,它具有驚人的100倍消化道存活率

此外還精心挑選了14種複合活菌,它們在消化道內有更多不同的好菌,讓效果倍增

採用粗顆粒劑型,不嗆口,可以迅速溶解並輕鬆吸收

/tmp/phpRUeUw9

 

打開為黃色粗顆粒,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這味道大人小孩都會愛

可以打開直接吃,也可以直接加入牛奶中飲用

/tmp/phpCOottU

 

 弟弟現在總是隨身攜帶著威德益生菌,不管是享受一頓大餐前還是吃完飯後,他都會來上一包

/tmp/phpAI0Ycl

/tmp/phpFiDEPk

 

採單包裝設計,走到哪裡,吃到哪裡,攜帶方便,就算放包包一點也不會占空間

/tmp/phpX0Ve7m

 

威德益生菌是一款專為台灣人體質打造的健康食品

上班族、學生、小朋友、爺爺奶奶、甚至到孕媽咪都可以吃

價格不昂貴一盒裡面有90包,連鎖賣場都有在賣,折價時真的很划算

適合全家老少皆宜,我真心推薦給大家嘗試,行動起來吧!快上網選購吧!

/tmp/php34Y5av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