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過敏煩惱終於有解!山上潮濕地帶,搞得我和弟弟一直打噴嚏

好不容易找到這台Haier 海爾防黴織物清潔機R6冷熱水清潔機,真的是生活救星

用了以後,沙發清新多了,不再擔心過敏問題,對抗黴菌,擊退塵蟎,真的是生活中的好幫手

/tmp/php1gThN4

 

 

從居家開始杜絕髒亂!塵蟎是我們肉眼看不到的小鬼,原來它是我和弟弟一直打噴嚏的罪魁禍首

塵蟎每隻能活2個月,而台灣的溫濕度正是它的天堂

在溫度22-26℃、濕度70-80%的環境中,塵蟎就愛在棉被、枕頭、窗簾等地方肆意繁殖

烘乾機和吸塵器雖然有用,但塵蟎的殖生和躲藏能力真是厲害,幾天不清理,打噴嚏狀態又跟著出現了

這次發現了Haier 海爾防黴織物清潔機R6,它真的是解救我們家的好幫手

它不僅能冷熱水清潔,還能洗掉過敏原,讓居家環境清新又健康

/tmp/phpgorodx

 

Haier 海爾防黴織物清潔機R6,真是高貴不貴的神器

一開始我還以為要破萬呢,結果一萬元有找,實在令人驚艷,更棒的是全機無需耗材更換,不會有其他費用產生

加上兩年保固和專業職人在地提供的維修服務,客服更能線上處理問題,真是給人莫大的安心感

這台神奇的織物清潔機不僅能洗淨所有布類,更擁有業界最大的12000Pa吸力

深入5公分清洗後,還能真空回吸髒水,徹底洗掉初發的黴菌和塵蟎

連寵物醫生陳凌、中醫皮膚科權威艾莉絲都真心推薦,這真的是物超所值

/tmp/phpM8YCb0

 

Haier 海爾防黴織物清潔機R6,操作介面真的超簡單,就算是3C白癡也能秒懂XD

這台清潔機市面上獨一無二,居然還能加熱冷水!

兩段檔位調節,標準模式、強力模式一指切換,還可以自由選擇兩個溫度:40度、60

遇到那些難洗的陳年汙漬、油垢髒汙,都不再是問題,真是讓人方便又省心的家居神器

/tmp/phpNAVYDt

 

擁有業界最大的1600ml水箱和950ml污水箱!再也不用煩惱頻繁加水倒水的困擾

一次操作,就能輕鬆應對家裡的清潔需求,省時省力

/tmp/phpEhdtSr

/tmp/phpNZPX1r

 

Haier 海爾 防黴織物清潔機R6的貼心設計真是令人感動!

不僅擁有市面最長的180cm軟管,還有5公尺的超長電源線

輕鬆操作,無拘無束地清潔每個角落,完全不必頻繁搬動主機

/tmp/phpNu6MQX

/tmp/phpzZJmdu

 

Haier 海爾防黴織物清潔機R6不僅價格親民,還內贈4個刷頭跟說明書

/tmp/phptda390

 

一切準備就緒,先把水箱的水加好,插上插頭,接好電,讓我們拭目以待, Haier海爾防黴織物清潔機R6有多神

/tmp/phpSurT86

/tmp/php2zeqtw

/tmp/php3vesgd

 

檔位直接開到強力,水溫調至熱水,搭配強力的力道,讓清潔變得更加徹底

/tmp/phpUxiWGO

 

布沙發最容易藏汙納垢,每次清潔都很困難,有了 Haier 海爾防黴織物清潔機R6,清潔真的不再是難事

它特別設計的寬刷頭非常適合大範圍的清潔,例如沙發、窗簾、腳踏墊等等

只要是布品織物都可以洗,及早預防黴菌產生

/tmp/phpXqCbIf

/tmp/php191V9P

 

你看看,髒污都被 Haier 海爾防黴織物清潔機R6給吸上來了,清潔工作簡直輕而易舉

/tmp/php4VSEur

 

 直角刷頭真是太方便了!專門設計用來清洗夾縫和凹槽,一下子就能擺脫死角

/tmp/phpM5Kdt3

 

窗簾上的髒污不時何時被弟弟搞了一個大污點,真是讓我有點無奈>"<

想說用看看 Haier 海爾 防黴織物清潔機R6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沒想到它居然這麼神奇,髒污立即就被清潔掉了,捷克!!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tmp/phpco2Lsx

/tmp/phpdpDJ1T

/tmp/phpT9Qe0g

 

腳踏墊的髒污也吸的乾乾淨淨

/tmp/php8vT3BG

/tmp/phpaRi1sk

 

窄刷頭真的是太貼心了!特別適合小範圍加強真空吸力清洗,尤其是清潔布織娃娃

/tmp/phpmeSM5Y

 

自清潔蓋真是方便至極!只需要蓋上注水,簡單幾個步驟即可清洗軟管

/tmp/phpzMDl2U

/tmp/php05yiZy

 

這樣一頓操作下來,家裡的布織家具被我清潔的乾乾淨淨

一開始是清澈的水,但看著一桶乾淨的水變成汙水,真的是讓人驚訝

這不禁讓我想像,原來家裡的環境有多髒啊

有了 Haier海爾 防黴織物清潔機R6,才發現清潔可以如此徹底,真的是瞬間見證生活品質的提升

/tmp/phprlLOHT

/tmp/phpTQhThf

 

刷頭上的污垢用清水清洗,晾乾即可,真的是非常方便

/tmp/phpcVZVnB

/tmp/phpw28h2X

 

整體而言,Haier 海爾防黴織物清潔機R6給我的整體感覺非常好

從操作的簡易性到清潔效果的出色,它都表現得相當出色

無論是處理家裡的大面積布織物還是小角落的清潔,都非常得心應手

而且它的設計考慮到了生活的點點滴滴,讓清潔變得更加輕鬆自在

這台清潔機給我帶來了方便、高效和清新的居家環境,讓我對它的整體表現都十分滿意

購買連結:https://bit.ly/4aZftZS

/tmp/phpPZGM4k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