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烏魚子每逢過年過節,家家戶戶都少不了的伴手禮

陳家的烏魚子,不僅讓你的味蕾在每一口中跳動,更是溫暖家庭的味道

無論是搭配美酒共度佳節,還是當成下酒菜的絕佳選擇,總能在年夜飯的桌上擔任主角,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

/tmp/phpeTTCyY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推薦陳家烏魚子呢?原因真的是多到不行

首先陳家烏魚子吃起來一點都不澀、也不會死鹹,這可是我試過的烏魚子中少見的品質

你們知道嗎?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大重點,因為我對有澀味、或是太死鹹會受不了

最特別的是陳家烏魚子,居然一點腥味都沒有!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也是被這點給震撼到

你們應該知道吧,有些烏魚子吃了之後嘴巴還留著一股腥味,吃完後還要去刷牙,不刷還不行呢@@

陳家烏魚子連電商的排行榜都拿下第一名!你想像一下,每天能賣萬片,這可是相當了不起的成績

都說好吃的東西不怕普及,陳家的烏魚子就是最好的例子

它的美味,簡直就是讓人驚艷到心坎裡去,打趴近五十家業者,實至名歸地奪得第一名

所以啊陳家烏魚子我可不是白推薦,如果你還沒試過,趕緊買來吃吃看

保證讓你的味蕾翻轉一百八十度,喜歡美食的你絕對會愛不釋手的

/tmp/php2j77bT

/tmp/phpVkFTBO

 

你知道陳家的烏魚子有多方便嗎?整片的熟食烏魚子,買回家根本不需要再煎煮什麼的,直接切開就能吃

省去你煩瑣的烹飪步驟,就能馬上享受到濃郁的烏魚子風味

而且包裝真是貼心極了,整盒還贈送手提袋哦!不論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給朋友,都很大方得體

/tmp/phpBcTiIK

 

/tmp/phpgN4WYE

/tmp/phpdUWnYC

 

U們!別再只是單單吃烏魚子了,我要來分享一個內行人的吃法,趕緊學起來,讓你的味蕾瞬間升華

你知道嗎?烏魚子配上水梨簡直是完美結合,水梨的爽脆和烏魚子的軟黏,真的讓你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tmp/phpxBosqB

/tmp/phpFaUGtA

 

今天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簡單又超美味的奢華平民佳餚 ─ 烏魚子炒飯

這可是我家弟弟最愛的料理,簡直是餐桌上的小巨星

準備的材料簡直就是零基礎,只需要飯、蛋、和我們家弟弟最愛的烏魚子

/tmp/phpwyRhef

/tmp/php6BbCbe

/tmp/phpFcYgBd

 

我家弟弟吃的多開心,還說媽媽一碗他吃不夠,叫我下次多炒一點才夠他吃得飽XD

/tmp/phpYxu4Xd 

 

這一口吃的烏魚子真是個生活中的小確幸,方便得讓你驚嘆連連

無論是在家追劇必備或者是辦公室需要個小點心

還是戶外露營時想要享受美味,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這一口吃烏魚子的美味

/tmp/phpyFV70z

/tmp/php3HCJeA

/tmp/phpBSdXeB

 

無論你是準備豐盛的年夜飯款待親朋好友,還是想要在家悠閒享受寧靜時光

高品質的烏魚子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美味夥伴,只需打個電話,美食就能直達你家門口

 陳家烏魚子

地址:台北饒河街156

電話訂購:0911991777(可宅配)

LINE訂購:@chen8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0343628035015

/tmp/phptZWWIC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