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台北中山區,大家都應該知道這裡有好多無名早餐店

這家王家漢堡店就位於台北中山區的巷弄裡

眼睛還要睜大一點,不然真的是會錯過它XD

/tmp/phpsDS9C9

 

 

台北中山區這裡擁有眾多的上班族,巷弄間總是隱藏著許多不起眼的小攤車

這些攤車通常只營業到中午,然後就開始休息了

這家台北中山區的王家漢堡店是有店面的,所以你不必擔心坐在路邊吃早餐,你可以在這裡悠閒地享受你的早晨

 王家漢堡店

營業時間:06:30–14:00(週一至周五)06:30–12:30(週六)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104

 Does Art 都是藝術 台北館:CP值爆表、寵物友善、親子一同體驗文化幣手作、地毯掛鏡

/tmp/phpGjl9C5  

/tmp/phplCKg2E

/tmp/php4bAqab

/tmp/phpFwniNH

 

王家漢堡菜單

/tmp/phpTaw8nd  

 

飲料點了奶茶(左),跟紅茶(右),甜度剛剛好

/tmp/phpc5HZLM

 

阿母點了一個燻雞蛋堡,麵皮吃起來蠻酥脆,加上燻雞的風味,真是一道美味的早餐選擇

/tmp/phpnAWAUk

 

我點了鐵板套餐,選擇黑胡椒口味,並且還有一杯奶茶或紅茶(2選1)附上

對我來說,早餐店的鐵板麵一直都是無法超越的經典

嘗過別的地方的鐵板麵,總覺得缺少了那份早餐店特有的獨特風味

/tmp/phpzdqwxs

 

炸雞塊也是外酥內軟好吃

/tmp/php6JUfwT

 

蘿蔔糕是一道美味的亞洲點心,拿來當早餐吃也是不錯

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是深得我心,搭配不同的醬料,可以增添不同的風味

這家王家漢堡店早點很符合我的胃,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吃看看

/tmp/phpi4dq01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