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真的是個充滿山川美景和娛樂的好地方

每次來旅遊,總是離不開當地的特色伴手禮

而烏龜島更是宜蘭知名的網紅打卡景點,不僅有美食美景可以拍照,真的是個出遊的絕佳好地方

/tmp/phpc810gs

 

 

你知道嗎?烏龜島可是宜蘭的一個超夯店家,由宜蘭百年老店高連登蜜餞的第三代傳人─高鳴齊所開創的

他把宜蘭的象徵─龜山島,當作店名的靈感,所以店名就叫『烏龜島』

更有趣的是,他們的英文品牌名稱是『OGOOD』,這其實是台語發音「烏龜島」的諧音,代表著這裡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如果你有空閒時間,絕對不能錯過來宜蘭遊玩的機會,順便去這家網美店打卡一下,絕對是IG必拍的好地方

就算你忙到沒時間出門,也別擔心,烏龜島的伴手禮都可以貼心地幫你宅配到家

讓你在家的時候,也能夠品嚐到烏龜島的美食

/tmp/phpgD3JYF

 

你看看這個烏龜島綜合禮盒,外包裝設計真的是超級有質感

更棒的是,這個禮盒還贈送一個超級精緻的手提袋,真的是體貼周到到極致

收到這樣的禮物,不僅能品味到愜意,還能感受到濃厚的宜蘭風情

/tmp/phpu2IDRN

 

這個烏龜島綜合禮盒的內容真的是豐富多樣

裡面有千層酥、易擠棒、還有龜山餅海鹽花生佐蔓越莓等等,每一口都是驚喜

/tmp/phpvg7umW

/tmp/phpw4O1w5

 

這款外型超可愛的龜山餅真的是一大亮點

每一塊都精心製作,看起來不僅好吃,還讓人忍不住想要動手拿起相機拍照

它不只是一塊餅乾,更像是一件藝術品,讓人看了就心情愉悅

吃進嘴裡的那一刻,不只是味蕾被征服,連視覺也被美味包圍

/tmp/phpW2cxof

/tmp/phpPrDrQp

/tmp/phptyXrPA

 

你一定要試試這款龜山餅冬山茶夾心餅乾,我個人超喜歡這口味

它的內餡是使用當地冬山紅茶製作,再搭配杏仁角和巧克力,口感豐富多層次

最特別的是,茶味非常濃郁,而且不會太甜膩,剛剛好的甜度

每一口都帶著茶香和巧克力的香氣,讓人嚐了之後回味無窮

這真的是一種生活中的小幸福,讓人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感受到片刻的愉悅

/tmp/phpOFrbkM

/tmp/php8aC9kY

/tmp/phpN5VZOa

 

這款龜山餅海鹽花生佐蔓越莓,可是五漁村限定款哦!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絕妙的口味

這款餅乾使用口感綿密的花生為主要食材,再搭配上山頭的莓果

象徵著龜山島活火山的意象,也代表著宜蘭人的熱情和創意

莓果和濃郁花生的完美組合,吃起來微甜微酸的口感,真是美味至極呢

每一口都充滿著香氣,吃了讓人心情格外愉快,絕對是嚐味宜蘭的最佳選擇

/tmp/phpewZgOn

/tmp/php1EtHhB

 

這款岩手千層酥,一開始看起來會誤以為是蛋捲,但其實它是千層酥

這種三星蔥千層酥可是龜山島獨創的商品,在外面是找不到的喔

吃進嘴裡的那一刻,真的是超酥脆,口感驚艷,濃濃的美味在口腔裡久久難散

無論是在追劇時、旅遊外出,或者只是嘴饞的時候

這款千層酥都是最佳的點心選擇,絕對能夠滿足你的味蕾,讓你一試難忘

/tmp/php7ckclP

/tmp/phpGEOgZ3

/tmp/php64Yjrj

 

入秋後,最迷人的小吃莫過於這些金黃色的金棗了

這款梅香金棗吃起來酸酸甜甜,口感真的是超級美味

就算吃了一顆,也不會讓人感到口渴,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好滋味

/tmp/phpGxLpIz

/tmp/phpM1jABQ

/tmp/php3ad147

 

別再只是停留在口香糖的層次上,來嚐嚐這款宜蘭特色的綠茶金桔喉糖吧

吃進嘴裡微微的綠茶香氣和淡淡的金桔芳香交織在口中

最棒的是,這些喉糖都是獨立包裝的,攜帶方便

我常常在忙碌的工作中,講話講到喉嚨有些乾燥時,就拿出一顆這款喉糖,不僅瞬間帶來清涼,還能讓我繼續保持活力

/tmp/phplCnPaq

/tmp/php88GHlj

/tmp/phpxljwRi

 

易擠棒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不管是出外旅遊還是上班工作,隨時隨地都能泡上一杯好飲

它不僅僅是一包方便的即溶飲品,更像是一位忠實的陪伴者,總是在我需要時陪伴在身邊

在繁忙的上班日子裡,一杯易擠棒能為我帶來短暫的放鬆,讓我在忙碌間歇喝杯好茶

/tmp/php2GbKSi

/tmp/phpJaejvj

 

蔓越金桔真的是一種令人愛不釋手的美味

吃進嘴裡充滿著水果的鮮甜,這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好像是戀愛中的甜蜜和小心動

每一口都帶著甜蜜的回憶,讓人陶醉其中,彷彿置身於愛戀的世界中

/tmp/phpl8QPMk

/tmp/phpKrUeDm

 

也可以混搭喝,像我就把金桔檸檬+百香金桔,這兩種口味非常的搭,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而且兩種口味混搭再一起,也不會過甜 ,冰U們一定要試看看,超好喝的

/tmp/phpBAtDWo

/tmp/php6dr3Lr

/tmp/php69j68u

 

我家弟弟對烏龜島綜合禮盒的喜愛可不是開玩笑的

每當他享受完一盒的美味後,總是開心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再買幾盒吧

這樣我就可以在無聊的時候,隨時解解嘴饞XD

所以我真心的推薦烏龜島綜合禮盒,因為它的口味真的是多樣化又豐富

不僅可以自己品味,還可以作為送禮的最佳選擇,這麼優的禮盒不買真的會後悔啦,趕緊上網選購

官網:https://www.gizi.com.tw/

 烏龜島農產品專賣店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一路297

 電話 : 03-9517227

 營業時間 : 10:00-18:00<無公休>

/tmp/phpJxMb6y

/tmp/phpovOIvD

/tmp/phpmcLSnI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