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這5大常見錯誤NG行為,你有幾個?

1.長時間沉迷3C產品 2.在昏暗的環境中使用3C產品 3.不停用手揉搓眼睛

4.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 5.過多的含糖飲料和甜點

以上這5點我通通都有中獎>"<,為了這樣我查了很多資料,後來決定補充葉黃素來調整體質

/tmp/phpIq5Lme

 

 

葉黃素在日常飲食中主要來自深綠色蔬菜和蛋黃,但忙碌的現代生活使得飲食補充變得困難

最快速、最方便的方法是選擇葉黃素保健食品,不僅可以確保攝取足夠的葉黃素,還能輕鬆掌握適當的劑量,省時又省力

/tmp/phpdeD7uq

 

葉黃素市面上百百款,為何我會鍾愛嚴萃葉黃素 ,原因是它的優勢無可比擬

嚴萃葉黃素含有高達15毫克的高單位游離型葉黃素,這是最高等級的,保證最佳的吸收效果

這款產品源自日本知名大廠牌HI-MAX,擁有美、日、歐等多國的專利,這意味著它經過多方面的認證和驗證,品質有保證

嚴萃葉黃素中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的比例也是最佳的,為15:3,這種比例有助於提高吸收效率

還添加了美國專利的Zanthin蝦紅素以及黑大豆種皮多酚和花青素,進一步提升了其營養價值

/tmp/phphBMCqD

 

外盒包裝都有標示成分跟食用方法,消費者可以食用安心

每次我買保健食品,都會找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超怕店家出貨的商品是快過期的

/tmp/phpBojGy5

/tmp/phpYElQcz  

 

選用PTP鋁袋包裝,讓葉黃素不易受潮,攜帶也方便

/tmp/php2SYgxA

/tmp/phpht2T5Q

/tmp/phpJq8Lx8

 

你看看我家弟弟天天都是3C不離身,不出問題才有鬼 

而且每天用3C的時間都很長,藍光對視力非常的害,每次都要定時提醒弟弟要讓適時休息一下

所以適當補充嚴萃葉黃素真的是很重要

食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每天吞下一粒,最好在吃飯後約30分鐘內攝取,早餐或午餐後都可以

因為葉黃素是脂溶性的營養素,而人體在白天代謝速度較快,這樣能使葉黃素的效果更好

非常適合一般的上班族、升學考試的學生、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人,以及年長者食用

/tmp/phpiDrLRq

/tmp/phpLJniRJ

/tmp/phpaAVT2n

 

保健食品的效果需要長時間的持之以恆,記住要堅持下去唷!

若想讓葉黃素發揮功效,如果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吃法,其效果不會好

短期補充葉黃素,只會增加體內一時的葉黃素含量,長期補充葉黃素才會累積一定功效,並建立保養的基底

我們現在每天一顆嚴萃葉黃素,給家人好的保健食品,為全家人的健康把關,讓大家吃得更安心又放心

官網:https://bit.ly/gn0930150655

/tmp/phpL2zngJ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