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牛排你會吃去連鎖牛排館,還是高單價位的牛排館呢?

今天要報大家一間僅CP值高的牛排館給大家知道,經典牛排只要$269元,沙拉吧隨便你吃

附近的上班族,鄰居、學生都是這間店的常客,吃過的人都說讚

/tmp/phpa5yVGj

 

 

 

這間上菜囉牛排館就位於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這裡,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

開車或是搭捷運來都很方便,吃完飯還可以到附近的華山文創園區逛逛,消費多餘的體力呢

經典牛排只要$269元就可以享用的到,價格不算貴,而且自助吧還可以隨意吃到飽

這次我跟阿母吃的是雙人套餐B,有菲力牛排、戰斧豬排、南法風味烤雞腿

一張小朋友價格都不到,只要$899元,真的是非常的划算,不但可以吃得巧又可以吃得飽

上菜囉

電話:02 2752 09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40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1:00(週一休息)

/tmp/phpCZZ6Tb

 

這7盎司菲力牛排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厚,比50元硬幣還要大XD

一般外面店家賣的菲力牛排都要$600起跳呢,來這裡吃都不用$500元,真的是很超值

以前阿母說看到這紅色的血水她會害怕,但是後面常吃牛排她才知道這樣的熟度的牛排才是最好吃的

其實菲力牛排肉質是最軟嫩的,且油質含量低、瘦肉多、沒有筋,很適合老人跟小孩食用

一開始,我比較建議大家先吃原味的菲力,這樣才能吃到菲力牛肉的鮮甜味

第二口可以沾一旁的玫瑰鹽一起吃,加了玫瑰鹽的菲力能將肉品的甘甜香氣帶出,令美味再升級

/tmp/php43dhGS

/tmp/phpDREjtY

/tmp/phpRGy0UE

/tmp/phplyqLxB

 

粉嫩嫩的菲力牛排鮮嫩多汁,這樣的熟度才是最美味的牛排

/tmp/phpMB79Ny

 

阿娘威~這戰斧豬排真的是非常的誇張,誇張到都可以把我阿母的大餅臉遮住了

這戰斧豬排外皮烤得金黃酥脆,豬肉吃起來不柴,還很嫩呢!!

我個人超喜歡戰斧豬排焦香酥脆的外皮,吃起嘴裡卡滋卡滋的聲響

焦香鹹味的豬排,吃進嘴裡,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你不要看戰斧豬排周圍帶筋的肥肉,其實帶筋的肥肉才是老饕必吃的,口感Q彈十足

像我阿母就不喜歡帶筋的肥肉,她說油滋滋的

其實阿母才是笨蛋,老饕的人都說喜歡瘦肉中帶點油脂,這樣的肉才好吃呢

/tmp/php4U3eNw

/tmp/phpps3Ptv

/tmp/phpvKzPPu

/tmp/phpRGpVXu

 

你看看~這戰斧豬排都可以把大餅臉的阿母給淹沒了

/tmp/phpaPhPMv

 

南法風味烤雞腿我個人真的是必推必點,因為它份量真的是無敵霹靂多!!多到很誇張,值回票價了

這南法風味烤雞腿很費時,至少要烤個20分鐘以上,所以想要吃它要耐心等待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這南法風味烤雞腿的風味真的是驚為天人,好~吃~到~不~得~了

好吃到我都想站起來轉圈圈,灑花了 

我立馬馬上叫我阿母也吃一塊,阿姆說這南法風味烤雞腿真的是味道不錯

隔壁桌的客人看我們吃這南法風味烤雞腿,立馬也跟進點來吃,老闆娘說現烤要等20分鐘,客人也甘心說要等

/tmp/phpA5D2cx

/tmp/phpiZMKBz

 

雞肉超嫩的,又是無骨的,無骨的雞腿又更加分了,雞皮上面有撒上酌料,讓雞肉風味更美味

原本我跟阿母的肚子已經約7~8分飽了,一吃到這南法風味烤雞腿,一個人又默默吃了三塊XD

/tmp/php2YWiiH

/tmp/php85PUkM

/tmp/phpsUY9YR  

 

自助區有麻辣鴨血、牛肉咖哩醬、養生薑黃飯、蘿蔓葉沙拉、泡菜、玉米濃湯等等

/tmp/phpA2oiM3

 

玉米濃湯好喝又濃郁,是我喜歡的口感,我連續喝了三碗,阿母說我很厲害XD

/tmp/phpAteLa6

/tmp/phpW8Dgg9

/tmp/phpfDKNXc

 

阿母說蘿蔓葉沙拉跟泡菜都很好吃,很合她的胃

/tmp/phpjgPPbh

/tmp/phpGnXfZr

/tmp/phpH5E7im

 

我最愛的麻辣鴨血,又麻又辣,不敢吃辣的人要斟酌唷

/tmp/phpvesKbF

/tmp/phpwHjFIM

 

薑黃飯配牛肉咖哩超好吃的說,我跟阿母一人都吃一小盤,有來的人客啊,記得狠狠的給它吃上兩大盤

/tmp/php85jbPU  

/tmp/phpIGgjRr

/tmp/phpIiLujS

 

飲料無限暢飲

/tmp/phpAVogKC  

餐前麵包,酥脆香

/tmp/phpsLppkj

 

菜單

/tmp/phpaMA8TK

 

店家沒有收取服務費,請自己用完的餐盤要拿去回收區唷!!

/tmp/phpKFBykd

 

店家走的溫馨家庭風,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有濃濃的人情味,闆娘很喜歡跟客人聊天

/tmp/phpCktUoG

 

這家上菜囉我給它5顆星,餐點道道美味,重點是價格平易近人

在大台北地區真的很難找到這麼好吃又實惠的價格

如果你有來華山附近的話,不妨來上菜囉品嚐美食一番,保證你會愛上闆娘的廚藝,一吃成主顧

/tmp/phpGcq1da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