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吉安街最具代表作的港式燒臘便當,就非屬這家了

這家連城港式燒臘已飄香8個年頭以上了

份量多,價格實惠,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

/tmp/phpcIM4tz

 

 

 

最近家裡晚餐不開伙,剛好接弟弟的時候,發現了這家連城港式燒臘

最低價格是脆皮烤雞飯$90元,最貴是招牌飯$130元,價格上我是覺得算OK了

我覺得現在台式便當都要$100元起跳了,跟燒臘便當不分上下了,所以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

連城港式燒臘

電話:02 8666 523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吉安街16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tmp/phpPKEva8

 

我個人比較鍾愛店家的三寶便當,有鴨肉、叉燒、雞肉等等主菜

菜色很豐富呢,而且份量我個人覺得很多,我每次都吃不完,還要分給弟弟吃呢

配菜不能自己選,看店家今天煮什麼菜色就吃什麼,基本上配菜都會有三種

每天的配菜都不會一樣,因為我連續吃三天,三天的配菜都不同

而且我喜歡店家的配菜是它都不會很油,這樣的菜色我比較愛

/tmp/php9gbGUg

 

叉燒吃起來甜甜的,都是瘦肉居多

/tmp/phpTocE2Q

 

油雞吃起來軟嫩,港式口味,也是帶點甜味

/tmp/php18yXxr

 

鴨肉就是我最愛了,外酥內嫩又多汁,真的很好吃

/tmp/phptnVEr2

 

環境就是一般的便當店環境,大致上還可以,至少沒有讓我看到小強爬來爬去XD

/tmp/phpi02CJD

 

價目表

/tmp/phpgqRvwf

/tmp/phprSKaKR

 

食材都是當天現烤現煮的,吃起來很新鮮

/tmp/phpJeMcAu

/tmp/phpqJIfXL

 

看看這鴨子肥滋滋的,超想買一整隻回家啃

/tmp/phpXCJNZ7

/tmp/phpPSebuq

 

雞腿也是油亮油亮的,看起來很美味

/tmp/phpMeKfy5

 

店家大致上週一至週日都有開業,不定時公休

如果你要前往吃美食的話,記得先打電話來詢問一下比較保險

/tmp/phpyWvphL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