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菜,我就想推薦一間道道地地傳承三代的好滋味

真珠台菜它可是以灶腳為舞台,台灣四季特色食材為主角

用最簡單的食材,做出最完美的食物,原汁原味呈現給食客們

/tmp/phpwH2zbD

 

 

這家真珠台菜目前台北有兩家分店,一家在京站,一家在永和比漾廣場2F

今天我跟阿母是去永和的比漾廣場,坐捷運或是開車來都很方便

搭捷運到永安市場站,就有比漾廣場專屬的接駁車可以坐,你說是不是超貼心的

因為從永安市場走路到比漾廣場,少說也要15分鐘,不知道路的人還會迷路呢,還是坐接駁車比較放心

真珠台菜跟以往的台菜真的是大大的不同,店家可以客製化,少油、少鹽、不辣通通都可以,讓你吃得健康又安心

餐具也是我阿母那年代的復古風情懷,真的很美麗(我還偷偷問阿母,你那年代有這麼美的餐具嗎?)

/tmp/phpaOYAEw

 

好康報報~尾牙春酒10人以上同行,用餐7日前預約指定套餐,可享95折優惠

消費滿$6000元,即可玩開運彈珠台1次,這麼優惠好康,可別錯過唷!!

/tmp/phpReup5q

 

這次我跟阿母兩個人點的是兩人套餐,價格是$1080元+10%服務費

總共可選四道菜+白飯+飲料,這樣的價位我個人覺得還OK

因為你去吃別家台菜,價位還比真珠台菜還貴呢,味道也沒有真珠台菜好

我點的飲料是決明子紅茶無糖,喝起來挺順口的,淡淡的茶香味,不苦澀,這杯決明子紅茶我喜歡

/tmp/phpI2Mk6m

/tmp/phpOBuj5j

 

阿母點的是健康什穀茶,我發覺健康什穀茶還蠻好喝的

一開始我以為健康什穀茶是很難喝的養生茶,但是喝起來還不難喝,而且很潤喉

喝進嘴裡滿滿的麥香味充滿整個口腔,冷天喝上一壺健康什穀茶,真的是暖心又暖胃

/tmp/phpDvPEbi

/tmp/phpwTqXch

 

開胃我們點了招牌白斬雞,這白斬雞真的是超Q超嫩超多汁

雞肉嫩到一個不行,而且又很入味,難怪是開胃菜首選,因為一吃味蕾就啟動了,讓人食指大動了起來

就連不敢吃雞皮的阿母,這回都敢吃了,可見真珠台菜的白斬雞征服阿母的胃了

/tmp/phpBssUT0

/tmp/phphj8ZDx

 

店家還有附上醬汁,如果你覺得不夠味,可以沾醬汁吃,其實沾醬汁吃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tmp/phpReCqs5

 

這道家香菜蛋酥白菜魯,真的是必點菜啊!!

我還頭一回吃到這白菜魯這麼的好吃,鹹度恰恰好

而且這白菜魯滷到軟而不爛又入味,真的是考驗主廚的功力(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XD)

白菜魯的湯汁淋白飯吃超好吃的,一點也不鹹,還有淡淡的胡椒味,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光這白菜魯的湯汁,我一個人就可以吃上兩碗白飯了,真的是有嚇到我XD,因為白菜魯的湯汁太好吃了

對了~對了~忘了白菜魯最重要的人魂人物-蛋酥,阿母說蛋酥用起來費時又費工

要把蛋酥炸到吃起來酥脆又不油膩,也是一門很講究的手藝呢

只能說真珠台菜的主廚各個都是臥虎藏龍啊!!每道拿手台菜都做得很美味

/tmp/phpwZgbZg

/tmp/phprWaigj

/tmp/phpdiU8Gl

/tmp/phpxe5K4o  

 

 超下飯的蔭瓜炒牛肉來囉!!保證可以讓你連續吃上好幾碗白飯

這道蔭瓜炒牛肉看起來就是色~香~味~俱全,牛肉控的你一定要吃看看

牛肉嫩而不柴,配上豆干、蔭瓜、蘿蔔好吃到口齒留香

蔭瓜炒牛肉鹹度也是恰恰好處,吃起來不油膩,難怪是最佳下飯菜的代表

/tmp/phpwtstO7

/tmp/phpwcYRfQ

/tmp/phpmtmRLe

/tmp/php7hKkbt

 

海鮮類阿母點了生爆花枝,這生爆花枝真的很青,吃進嘴裡滿滿的鮮味

而且花枝吃起來脆度滿滿又Q彈,這樣的花枝超美味的

我發覺真珠台菜道道都很美味,而且都不會死鹹,超好吃的

花枝新不新鮮一吃就能分出真曉,不新鮮吃起來粉粉也不Q彈,都不知道花枝放多久了>"<

/tmp/phpJS8Jm7

/tmp/phpWRKKat

/tmp/phpkHaKIM

 

你看看這花枝是不是很大塊啊,而且切花也是切的很平均,很美麗呢

/tmp/phpENadUa

 

白飯粒粒分明,Q彈不黏牙,重點是白飯可以續唷!!

/tmp/phpp4ZblN  

 

加購$49元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焦糖布丁

這焦糖布丁甜而不膩,入口即化,作為飯後甜點是最好的END

/tmp/phppI1gNT

/tmp/phpmKg0VE

 

天啊~真珠台灣的環境真的是很優美,復古又美麗

而且採光明亮,空間又很寬敞,讓人用起餐來格外的舒服

我阿母說她彷彿回到了以前年代的餐廳,讓她有悸動的感覺(還好不是戀愛的感覺就好)

/tmp/php5nv7Rr

/tmp/phpNYooug

/tmp/php6aNUqY

/tmp/phpY2q7xR

/tmp/phpIl0RvL

 

真珠台菜還有提供包廂服務,是家庭或是同事聚餐首選

/tmp/php8pBbSG

 

真珠台菜還有提供復古電話跟收音機,真的是很適合拍一張留念

/tmp/phpxjA9yD  

 

復古的彈珠台,消費滿$6000元就可玩一回

/tmp/phpS3Zblp

/tmp/phpjdG1pq

 

整體感:真珠台菜道道美味,可客製化少油、少鹽,吃完每道台菜都不會覺得口乾舌燥,這點我非常的喜歡

不像別家台菜重油重鹹吃完都口乾舌燥,吃完還要一直灌水,吃多了也不健康

而且真珠台菜的價位親民,環境優美,服務又親切,喜歡吃台菜的冰U們,真珠台菜是不錯的選擇

真珠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2F (永和比漾廣場2F)

電話:02-2231-6898

官網:www.jinzhu.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JinZhu.TWCuisine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30-15:00 / 平日晚餐17:30-21:30

◎假日午餐11:00-16:00 / 假日晚餐17:00-21:30

/tmp/phpMveuFs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