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這地區真的是好山、好水,好風景,有號稱台北太魯閣之稱

來烏來老街遊玩,都免不了買一些伴手禮回家才行

說到烏來老街最著名伴手禮就非屬這最道地的小米酒、小米麻糬、馬告辣椒醬名產

/tmp/php6sFpK1

 

 

 

烏來這一條街上的伴手禮店真的是很多家,如果你想買伴手禮,我個人比較推薦景麗特產行

景麗特產行是專門賣伴手禮的店家,已經經營數十年了

在地人也都是來這買小米酒、小米麻糬、馬告辣椒醬、蔬果乾、溫泉皮蛋等等名產

你想的到景麗特產行通通都買的到,讓你一次買齊,不用跑多家

景麗特產行

 電話:(02)2661-6283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54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假日:10:30~21:00 (通常週三公休)

/tmp/phpWeYW4R

 

景麗特產行超夯的人氣小米麻糬,可說是人見人愛,路過的人都會買小米麻糬來解解嘴饞

小米麻糬都是純手工搗製作而成,真的是很費時費工,所以麻糬的皮才會Q~Q~Q

以前麻糬都只有花生或是芝麻傳統口味,吃久了都會膩口

但是景麗特產行的小米麻糬可是研發有數十種口感,讓你每吃一種口味都會有驚豔的感覺

/tmp/phpGOHfvJ

/tmp/phpW1WGNv

/tmp/phpo3TYpq

/tmp/phpYghram

 

這支馬不老小米酒採用小米酒採自然發酵法釀造

難怪我看來試喝的人,一喝到馬不老,都頻頻說讚好喝,一試喝完,幾乎是人手一支馬不老XD

對了!!喝馬不老之前要先搖一搖,把底下沉澱的小米跟酒混合一下,這樣才能喝的到香濃滑順的道地傳統小米酒口感

/tmp/phpcxLacj

/tmp/phpQqIHYf

/tmp/phpmTvUBf

 

這支英雄小米酒跟馬不老是不分上下,在店裡也是賣到嚇嚇叫

酒精濃度高達13%,喜歡酒味重一點就可以選它

/tmp/phpIQVs5f

/tmp/phpYoTWyh

 

景麗特產行老闆娘會拿出各式各樣的小米酒給你試喝,喝得滿意喜歡再買也是沒有問題的

/tmp/php2fNe7X

 

這一對小情侶試喝超多支小米酒的(感覺他們好像千杯不醉XD)

/tmp/phpeF1OXt  

 

琳瑯滿櫃的小米酒、馬告辣椒醬、香料醬,瓶身都好精美,拿來送禮也很大方

/tmp/phpsZrfTj

 

烏來的馬告遠近馳名,配上傳統泰雅原住民的做法

這一罐馬告辣椒醬,光用想的就覺得美味可口,口水都要流下來了XD

愛吃辣的你,這款馬告辣椒醬你千萬不能錯過

拌麵拌飯拌青菜,還可以當作沾醬都很優

/tmp/php8pVUkn

/tmp/phpOvPFGr

 

景麗特產行的蔬菜乾、水果乾都是自己烘的,採用低溫烘焙製成

堅持保存新鮮水果的原始風味,不添加任何糖及人工香料

/tmp/phpwx8zAM

/tmp/phpSPkoZl  

 

溫泉皮蛋、蜜番薯、蜜棗都是很好吃,也可以買回家嚐嚐

/tmp/phpkQANlq

/tmp/phpOcKsU4

/tmp/phpeBpQpK

/tmp/phpywtvSq

/tmp/php6elYt8

/tmp/phpE7pyiR

 

帶了景麗特產行超夯的四大天王名產,馬不老、馬告辣椒醬、小米麻糬回家嚐嚐

/tmp/phpOF5FsJ

 

這支馬不老我個人超級~超級推薦,因為它喝起來甘甜好滋味,獨特滑順小米酒讓人一喝很難不愛上它

好喝到我一口氣連喝三杯,第一杯第二杯都沒有什麼感覺,第三杯有點醉了XD

後勁蠻強的,我還想說我也來個千杯不醉好了,第三杯就不行了,每天小酌一杯真的是蠻不錯的

就連我家的饅頭阿嬤是不沾酒水的,她居然敢喝馬不老,還連連誇它好喝

/tmp/phpnqhZ7G

 

他們家的小米麻糬,連在地人也都來這買,在地美食必吃的小米麻糬

大顆的麻糬是純手工搗製,小顆的麻糬是蒸煮而成

不管是大顆麻糬,還是小顆麻糬,我都覺得很好吃

現在要在外面買到手工麻糬真的是很少見了,手工麻糬皮就是Q彈好吃,跟機器做出來的皮就是不一樣

/tmp/phpJk660q

 

黑糖麻糬吃起來Q彈滑嫩,而且不會死甜,當飯後點心很不錯呢

/tmp/phphMXEtS

/tmp/phpqBMG7B

/tmp/phpro6mmz 

 

店家的麻糬是沒有放防腐劑記得當天就要吃完隔夜的麻糬口感沒有現做的好吃

大顆麻糬我點了櫻花、紅豆、芝麻、花生等等

/tmp/php00T8k7

 

像這花生口味的麻糬 吃起來Q彈又軟,花生顆粒感很大,口感很不錯

 一般人都會覺得花生很燥熱又會太死甜

 但是店家的花生粉是有經過挑選的所以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我個人蠻喜歡花生口味的麻糬,越吃越涮嘴

/tmp/phpqfM1hF

/tmp/phpjHYV6r

 

饅頭阿嬤說這紅豆麻糬真好吃重點是紅豆餡不會太甜

 還說她很久沒有吃這麼好吃的麻糬了,自從XX軒沒有做麻糬

她說她吃別間的麻糬都不合她的胃口現在終於找到了

而且我超喜歡麻糬QQ的外皮一口麻糬一口紅豆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tmp/phptlCusf

/tmp/phpIHLDm3

 

芝麻營養價值高,被認為是健康好食之一,難怪老一輩都愛吃它

芝麻麻糬吃進嘴裡滿滿的芝麻香,真的是久久散化不開,這味道我喜歡XD

/tmp/phpZRwjRR

/tmp/phpiyo2WG

 

櫻花口味的麻糬吃起來甜甜好滋味,有戀愛般的感覺

甜甜的口感,真的是好滋味,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每每心情不好時,吃到喜歡的甜食,瞬間掃除陰霾

/tmp/phpj7tiHw

/tmp/phpZ9foXm

 

一打開剛買的馬告辣椒醬,哇!!整個香氣撲鼻而來,超香的

馬告有著獨特香氣,但卻百搭了許多料理方式, 而將馬告融入辣椒,更是美味加倍

這罐馬告辣椒醬辣度真的是直逼五顆星,真的是蠻辣的,愛吃辣的我也有點招架不住XD

拿來拌麵、拌飯、拌青菜,當作沾醬都很OK

如果下回你們有來烏來老街遊玩,記得來景麗特產行買買伴手禮,保證讓你滿意

/tmp/phpnZpUU4

/tmp/phpIey6uW

/tmp/phpfE3PBO  

 /tmp/phpRSZz7E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