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店光明街,大家應該知道這裡是小吃一條街

每到了吃飯時間,人潮總是滿~滿~滿

不僅有小吃可以吃,這回又注入新的店家來了,讓你多了一間美食店家可以選擇

/tmp/phpJ1DoK8

 

 

 

這間沐暮鍋物是新開的火鍋店,主打7種湯頭,有蔬菜豚骨鍋、養生藥膳鍋

 剝皮辣椒鍋、韓式泡菜鍋、義式牛番茄鍋、川味麻辣鍋、北海道牛奶鍋

 因為店家的湯頭都是每天慢燉細熬,就是要原汁原味呈現給消費者

不像有些店家的湯頭,為求快速都是用粉末下去熬煮

 這樣味精太重,喝起來的湯頭都會偏鹹,喝起來對身體也比較會有負擔

 蔬菜及海鮮都是當天現買的,不用隔夜食材,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營養

沐暮鍋物

電話:02 2918 566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126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週二公休)

粉絲團:沐暮鍋物

/tmp/phpxQnZwT

 

現在來沐暮鍋物打卡店家就送你白蝦一份,這麼優惠好康記得領起來

/tmp/phpr0JNCi 

 

沐暮鍋物現在有推薦便宜又大碗的商業午餐,只要$188元,真的是很划算

有主餐、蔬食盤、副食、甜點等等,可以讓小資男女吃得很飽~很飽

商業午餐的肉大約4~6片(豬牛雞)、鴨肉大約7-8片不等

像我個人蠻愛北海道牛奶鍋,因為牛奶鍋可以養顏美容,而且煮任和食材都很好吃

 牛奶鍋奶香濃郁,奶味十足香甜順口,不管煮什麼都好吃

/tmp/php7Ji65D

/tmp/php1EprqN

/tmp/phpXOQmEf

 

這梅花豬吃起來鮮甜又嫩,油質少,一點腥味也沒有,現點現切的肉就是好吃

/tmp/phpKHUeas 

 

義式牛番茄鍋可是沐暮鍋物人氣鍋,湯底你還能看到碎粒的番茄

店家可是用番茄下去熬煮,讓你吃到原汁原味的番茄湯

義式牛番茄鍋湯頭喝起來酸V啊~酸V啊口感,很深得我跟阿母的歡心

煮任何食材都不用在額外沾醬,因為這樣就很好吃了

/tmp/phpjTVZ7q

/tmp/phpTVmJre

 

這蔬菜豚骨鍋可是費時又費工,店家選用多種蔬果熬煮而成的蔬菜豚骨湯

蔬菜豚骨鍋喝起來比較不鹹,味道比較溫和,適合煮海鮮,這樣才能吃出海鮮的原味

/tmp/phpBWkpr2

/tmp/phplAYg1Q

 

今年來養生藥膳鍋很受大家的喜愛,原本我以為養生藥膳鍋的中藥味會很重

但是養生藥膳鍋喝起來沒有什麼中藥味,這樣的湯頭我喜歡

/tmp/php1dJwcG

/tmp/phpBcoyYv

 

豐富的菜盤,青菜都是店家當天現買的,新鮮有保證

/tmp/phpZUIwsd

/tmp/phpBB918i  

 

你看看無骨牛小排的油花多美麗啊!!無骨牛小排含有豐富油脂

牛肉風味濃郁、油花均勻,Q彈的滋味,加上鮮嫩肉質,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tmp/phpjNi494

/tmp/phptWTiDX

/tmp/phpR2P8SQ

/tmp/phplcwHUK

 

這松阪豬吃起來有油脂卻不過軟,脆感滿滿,不會讓你咬不動

煮過後香氣四溢,好吃到都無法言語了,原本我阿母很討厭吃松阪豬,因為她說她牙口不好,怕咬不動

阿母說這松阪豬的口感不輸牛肉,讓她以後都想點豬肉來吃了

/tmp/phpPpIKyF

/tmp/phpvXv20A

/tmp/php3gsz4w

/tmp/phptajyPt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總匯小海鮮盤來囉!!這總匯小海鮮盤未免也太~太~太~豐~盛~了

  豐富到我都不知道從哪裡吃起來讓我的眼睛跟嘴巴合不起來了XD

 有鯛魚、天使紅蝦、白蝦、干貝、鮮蚵、蛤蠣、等等,是不是超豐富的啊!!

海鮮控的你一定要點來嘗嘗,這麼新鮮的海鮮你不吃會後悔的,而且價格超划算,會讓你跌破眼鏡呢

/tmp/phpn1IJfr

/tmp/phpx0Uupp

 

魚魚肉吃起來超新鮮,肉質又很嫩,其實我每次吃魚片,我心裡都會怕怕的

因為我超怕吃到有腥味的魚片有腥味的魚片,真的是吃一口讓人卻步

蛤蠣吃起來沒有沙沙的,蛤蠣肉飽滿吃進嘴裡都是滿滿的鮮味

/tmp/phplURy3m

 

鮮蚵大約燙個一分就OK了,才不會把肉質縮小養分流光光

/tmp/phpPZMnjo

 

蝦肉吃進嘴裡嫩又Q彈好吃到都會咬到自己的舌頭呢

 告訴大家煮蝦子的秘訣,就是不能煮太久,煮太久蝦肉會柴

  通常蝦子我會煮到變紅就可以起鍋這樣的蝦肉才會Q彈好吃

/tmp/phpFmk1Sn

/tmp/phpnwea2N

/tmp/phpflg5Sy

 

這碗滷肉飯真的是必點必吃,因為滷肉可是店家的招牌,真的是費時又費工下去煮製

大多數的滷肉飯都是肥肉滷汁居多,但是店家的魯肉肥瘦比例拿捏剛剛好

滷肉飯吃起來鹹度適中,再來說說這滷肉,我個人蠻喜歡的,吃起來肥而不膩,還越吃越涮嘴

這樣的滷肉飯我個人超愛,叫我吃上兩碗也沒有問題,可見它的魅力牽引我的心

/tmp/php9HhzBk

/tmp/phpHKNGT6

 

王子麵煮義式牛番茄鍋超好吃,超有味道的

/tmp/phpNKONNT

/tmp/phphBghgH

 

飯後甜點奶香紅豆紫米粥,原本阿母還怕紅豆紫米粥太甜

但是吃起來紅豆紫米粥甜度剛剛好,份量也恰恰好

/tmp/phpDkF9iv

/tmp/php9XLDRj

/tmp/phpxvDm08

 

這焦糖烤布蕾也是店家純手工製作,真的是很搞工(台),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現點現做

表皮烤的脆脆的焦糖,裡內是冰涼的布蕾,吃起來甜甜好滋味

/tmp/phpHKkyIY

/tmp/phpTw8sXO

/tmp/phpXLoRLF

 

我超愛這明治北海道冰棒,超濃郁的奶香味,一上就停不住嘴了XD

/tmp/phpLR9l1w

/tmp/phpTPnLFo

 

沐暮鍋物選用台中最有名BIN BON手工鮮果冰棒

BIN BON的手工鮮果冰棒都不添加一滴水,濃郁的好味道,收服一堆老饕的心

店家提供草莓、草莓覆盆莓芒果、鳳梨可爾必思三種口味可選擇

/tmp/phpL6EKJg

/tmp/phpTA4uh9

/tmp/phprq9Rg2

/tmp/php16DOIV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tmp/php3DCbC8

 

沐暮鍋物提供8種酌料

/tmp/phpzSeKPI

 

沐暮鍋物用餐空間很寬敞,餐桌間距真的是很寬,不用擔心會撞到隔壁格

採光也很明亮,讓人用起餐來很舒服

 這裡超適合舉辦謝師宴、學生聚餐、家族聚餐的首選餐廳之ㄧ啊!!

/tmp/phpflB0Ry

/tmp/phpGgjUJZ

/tmp/phpZjZehr

/tmp/phpgHNprT

/tmp/phpXujqjm

 

如果你也是火鍋控的話,這家沐暮鍋物你千萬別錯過

店家的食材新鮮,價格也公道,服務親切,環境寬敞

這麼高CP值的火鍋店,你還不來吃嗎?

/tmp/phpWI2jRP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