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過年又要到來了,又在煩惱要送親朋好友的伴手禮

送伴手禮要送的實用,送的不實用,反而會被親朋好友唾棄>"<

所以選伴手禮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選得好你就是神隊有,選的差你就是豬隊友

/tmp/phpViSeEi

 

 

 

這回我選了我最愛的堅果當伴手禮,不僅吃得健康,也讓我有面子

堅果有許多種類,但無論哪一種,營養都很豐富且健康好處很多

堅果以原來的型態吃入,可同時攝取到各種必需營養素與植化素,比起經過精煉的食用油,是營養更豐富的飲食油脂來源

今年我選的是愛豆屋幾何精緻大禮盒跟豆字精緻禮盒,不僅禮盒喜氣洋洋,就連手提袋也是喜氣洋洋,讓人看了很歡喜

/tmp/phpgqGI7P

/tmp/phpdHJuho

/tmp/php78kf2w

 

綜合堅果瓶大禮盒

 綜合堅果瓶大禮盒內容物有楓糖牛奶夏威夷豆塔X3個綜合堅果塔X3個

核桃腰果塔X2個頂級低溫烘焙綜合堅果(大)瓶裝(無調味)(290g)X1瓶

/tmp/phpue0pcX

/tmp/phpCvwtA7  

 

愛豆屋為了品質,不惜成本三大堅持

愛豆屋的堅果塔為什麼這麼好吃呢,因為它有三大堅持

堅持使用最優質的原物料–國內外高級食材(如紐西蘭進口奶油與奶粉、澳洲進口特級夏威夷豆等)

堅持無人造香精添加物與無反式脂肪酸的油

堅持使用較高成本的日本進口真空包材(K-PET塗層塑膠包材、脫氧劑、乾燥劑),把最新鮮的產品呈現給大家

/tmp/phpHKbQPZ  

 

楓糖牛奶夏威夷豆塔

這顆楓糖牛奶夏威夷豆塔是我目前看過最大顆的夏威夷豆,足足比外面賣的還大上兩倍

店家堅持不添加防腐劑香料,低糖低油,健康美味,好吃不甜膩

夏威夷豆每顆大而飽滿,猶如珍珠般大小,搭配上南瓜子、核桃、蔓越莓等等食材

夏威夷豆的果香,配上焦糖的甜,還有奶香味十足的塔皮,這樣完美的組合,讓人無法抗拒啊

/tmp/phpfJlI7X

/tmp/phpuBoQZa  

/tmp/php1EGfBL

 

愛豆屋選用紐西蘭進口奶油、荷蘭進口起司與大麥纖維所做成的自製手工高纖塔皮,好吃不油

 /tmp/phpJpe2A1  

 

綜合堅果塔

這綜合堅果塔比較深得饅頭阿公跟阿嬤的心

因為綜合堅果塔的料有南瓜子、腰果、杏仁片、蜂蜜、蔓越莓等等

特製焦糖、純正蜂蜜,天然健康、完全無添加

綜合堅果塔老一輩的比較愛,像我叫弟弟吃一口,他就打死不想吃><(阿弟就想吃甜的)

不過我個人就還蠻喜歡綜合堅果塔,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真的是營養百分百

/tmp/phpYgKcib

/tmp/phpTdwU42

/tmp/phpRxZ59u

 

腰果核桃塔

說到這腰果核桃塔真的是下午茶的最佳點心

特選飽滿的腰果、核桃、搭配美國進口的蔓越莓,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食材

香、酥、脆,豐富多層次酸甜口感,好吃不黏牙,真的是療癒甜點首選

/tmp/phpGdOvWX

/tmp/phpDFBxh0 

/tmp/phpxw17KV  

 

頂級低溫烘焙綜合堅果 (無調味)

我個人喜歡吃的堅果是無調味的,因為原味的堅果就很好吃

像我家的饅頭阿嬤每次選堅果都喜歡選有調味,有一回就選鹹味的堅果

吃一就不敢再吃了,因為有鹹味的堅果,真的是越吃越鹹,還要趕緊找水止渴@@

大家應該知道堅果要是一打開,不趕緊吃完,就會有油埃味,變得不好吃

這罐頂級低溫烘焙綜合堅果,有有夏威夷豆、南瓜子、核桃、腰果,都是我愛吃的

如果你也愛吃堅果,買綜合堅果準不沒錯了,讓你天天補充營養素

/tmp/phpxE8kKP

/tmp/phpU0kW7j

/tmp/phpFTvDfP

/tmp/phppNkbql

 

豆塔堅果瓶禮盒 

豆塔堅果瓶禮盒內容物有椰香夏威夷豆塔、巧克力夏威夷豆塔、奶油蒜香夏威夷豆塔、牛軋糖夏威夷豆塔、酥脆蜜汁核桃

/tmp/phpSFBQpq

/tmp/phpbwwq0Y

/tmp/phpwKaEQd

 

椰香夏威夷豆塔

我發覺愛豆屋的夏威夷豆塔真的是很厲害,鹹甜口味都有,還有很多新口味的豆塔都是我以前沒有吃過的

這些創新的豆塔口味,還真的是超好吃的,難怪會有一堆忠實粉絲在拼命的追,讓我也忍不住也想追起來吃

這款椰香夏威夷豆塔保證讓你們一喝就愛上它

濃郁的椰香味,吃起來清爽無負擔,原本我還擔心椰香跟夏威夷豆塔會不搭

但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呢,這款椰香夏威夷豆塔我個人超推

/tmp/phpvfgbm4

/tmp/phpTAZAKA  

/tmp/phpFnOLef  

 

 巧克力夏威夷豆塔

說真的一開始看這巧克力夏威夷豆塔,我還真的是看不出來這是巧克力夏威夷豆塔

巧克力外表不是都是黑黑的嗎?但是這巧克力夏威夷豆塔跟一般的夏威夷豆塔沒有兩樣

但是聞起來卻是有一股濃郁的巧克力香,原來魔鬼藏在細節裡,要吃進嘴哩,你才能吃出巧克力的味道

這巧克力夏威夷豆塔吃起來甜而不膩的口感,我很喜歡,喜歡巧克力的你,一定要嘗嘗

/tmp/phpOxuCtq

/tmp/phpHlQoCb

/tmp/phpql6rpX  

 

 奶油蒜香夏威夷豆塔

我還真的是不能想像奶油跟蒜香怎麼可以跟夏威夷豆塔這麼的合

味道居然合到一點違和感也沒有,還非常的搭

奶油蒜香夏威夷豆塔一吃起嘴裡,整個口腔都充滿了奶油蒜香的味道

甜中帶鹹,鹹中帶甜,真的是非常的迷人,這獨特的口味也只有愛豆屋

/tmp/phpn7nJRm

/tmp/php1LLFlC

/tmp/phpEK6aBS  

 

牛軋糖夏威夷豆塔

天啊!!夏威夷豆塔也有出牛軋糖口味,因為我本人是牛軋糖控,我喜歡濃郁的奶香味

香甜特濃牛軋糖搭配鹹香酥脆塔皮,好吃到爆,瞬間這牛軋糖夏威夷豆塔變成我的最愛

 點是牛軋糖夏威夷豆塔好吃不黏牙,這樣的甜度,大人、小孩都OK,不用擔心甜度會爆表

/tmp/phpDPZ6US

/tmp/php19ZYHy

/tmp/php64ijL3  

 

頂級低溫烘焙核桃(酥脆蜜汁)

這酥脆蜜汁核桃可是愛豆屋的新產品,微甜的核桃吃在嘴哩,甜在心裡

核桃可以有益大腦跟心血管健康,所以老一輩都說吃核桃可以補腦,超適合青少年跟老人食用

青春期的弟弟因為課業繁重很需要補腦,所以要多吃一點核桃才行XD

/tmp/phpNA50cN

/tmp/phptu28C9

/tmp/php9NOlMw

/tmp/phpB8ejAU

 

4入綜合堅果塔禮物袋裝

愛豆屋還有推出4入綜合堅果塔禮物袋裝,可隨身攜帶,輕巧又可愛

可以當同事、好姊妹、情侶的生日小禮物,讓你周邊的人天天都有小驚喜

/tmp/phpdscTXi

/tmp/phprte82H

 

巧克力堅果塔

我家弟弟超愛這款巧克力堅果塔,使用來自比利時的特級巧克力,搭配香脆的杏仁

巧克力塔甜而不膩口感,好吃不黏牙,真的深得人心

搭配上酥酥的塔皮,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中間還有一顆杏仁果,增加一點營養,不是單單只有甜味

/tmp/phptOvCY7

/tmp/php1lDFDy

/tmp/phpHHyiYZ

 

櫻花蝦夏威夷豆塔

這款櫻花蝦夏威夷豆塔,我還是頭一回吃到的新口味

選自澳洲的特級火山豆,在搭配上東港的純正櫻花蝦,甜甜鹹鹹帶點微辣的口感我很喜歡呢

如果你櫻花蝦控,這款櫻花蝦夏威夷豆塔一定可以滿足你的胃蕾

/tmp/phppyL4Ur

/tmp/phpH5fzYn  

 

愛豆屋禮盒跟手提袋都好有質感,當過年禮盒伴手禮,真的是有了面子又有裡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bean.house/

官網:https://www.lovebeanhouse.com.tw/

/tmp/phpxUZlCU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