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老店淡水魚丸就位於淡水老街裡面

已經飄香45個年頭了,在老街裡也算是屹立不搖

要是從八里渡船頭過來,到淡水站下船,直直走約2分鐘可抵達

/tmp/phpP6Ot4h  
  

 

 

 

其實淡水的阿給很多家,就看自己的喜歡哪一家阿給

不是老店的阿給就是符合大家的胃,美食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像這家老店淡水魚丸賣的阿給跟甜不辣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口味上我還蠻喜歡的

至少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鹹甜恰恰好,離渡船頭近,又有冷氣吹,挺舒服的

老店淡水魚丸

電話:02-26225862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35之2號

/tmp/phphcusja

 

我點的阿給是有辣的,一顆阿給夠我吃是綽綽有餘了

阿給的油豆腐皮算是Q有咬勁,冬粉吃起來有味道,但不死鹹

店裡的手作辣椒醬真的要斟酌使用,因為非常的辣XD

採用新鮮特選朝天椒,純手工製作完成,無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

店裡還有提供冷凍阿給外帶真空包,為一遊淡水的最佳伴手禮

/tmp/phptWThhE

/tmp/phpTeIVZ8

/tmp/phplf85oE

 

甜不辣我個人也是超推薦的,好吃

/tmp/phpXqfqMa

/tmp/phpprTHoI

 

吃阿給就是配上一碗魚丸湯,一口阿給,一口魚丸湯,真是絕配

老店淡水魚丸以上等魚漿為主要原料,並將鮮美的肉燥作為內餡

包裹在魚丸之內,再佐上些許翠綠之芹菜,香味爽口, 一口魚丸一口湯汁,入口美味至極

/tmp/phpR7KVUg

/tmp/phpNzxhGQ

 

店裡禁止攜帶外食,離開座位請戴好口罩

/tmp/phpXqzRlr

 

老店的環境有一股濃濃的復古風,座位還算多,也不擁擠

平日的午餐時間也是人潮滿滿,淡水老街就算是平日也是人多

/tmp/phppRKhz2

/tmp/phpnohm1E

 

價目表

/tmp/phpBnaQ7h

/tmp/phplVYS3V

 

這家老店淡水魚丸食物多樣化,還有提供冷凍食物,很適合當伴手禮送親朋好友

如果你有經過老店淡水魚丸,不妨進來吃看看唷!!

/tmp/phptnCdLA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