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婆婆媽媽介紹這款超好用的eWater我拭水

它可是100%水成分清潔劑,MIT製造,效果可是不輸一線大牌的

只要你用過一回,保證會讓你屈服它,因為它的效果馬上讓你看的見

/tmp/phpca0YvZ

 

 

 

母公司《嘉賓集團》創立於1989年,以全人類健康幸福為使命,結合預防醫學的概念,致力推動智慧綠生活運動

涵蓋「身體、心靈、經濟、家庭、社會、地球」六大健康,建構友善美好的新生活型態

為更提升於產品研發、行銷推廣與公益力量,2020年,於旗下成立《幸福樹》品牌

透過CABM(Clustering Aggregation Business Model)聚合行銷的模式

從生產、銷售、消費者到環境,打造一個友善循環的公益過程,以彰顯嘉賓落實人類健康與幸福的決心

所以打造了這支eWater我拭水,100%水成分清潔劑,清潔、抑菌、除霉通通有效

細菌病毒是看不見的隱形殺手而除了勤洗手之外,平時就維持好居家整潔,更是能有效減少接觸到病菌的機會

所以平常居家防疫工作真的是很重要,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其實居家產品我是用過不少,店家都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But~沒有試過你怎麼知道呢??

/tmp/phplDWAHJ

 

這款eWater我拭水,我自己親身試驗過,100%水成分清潔劑,零添加物,無色無味,也沒有刺鼻的化學跟酒精味

eWater我拭水大約等各一分鐘,抑菌效果可以高達99.9%,拿乾淨的抹布或海綿就可以把髒污擦掉

一噴即擦、無須再二次水洗、也無殘留物,eWater我拭水對環境超友善的,天然安全,零汙染

/tmp/phpxqqJvg

 

eWater我拭水適用各式環境清潔,廚房、客廳、浴室、手機、鑰匙,你看的到的地方都可以噴

重點eWater我拭水還可以除去食物中殘留的味道,有效防止小強跟螞蟻呢

光可以防小強我就覺得eWater我拭水很厲害了

eWater我拭水真的是一瓶幾抵多瓶,使用超方便,幫婆婆媽媽們省下不少COCO呢

/tmp/phpLvqUa3

/tmp/php0NIjHQ

/tmp/phpIx9YVE

 

光說不練,我們就來見證eWater我拭水奇蹟的開始吧!!LET'S GO

這盤招財樹買了N年有了,從來沒有擦拭過(因為我也不知道招財樹要擦XD)

某一天發現招財樹的水晶顏色怎麼越來越黯淡,好像卡到灰塵說>"<

我有試著拿抹布擦一擦,不過水晶顏色好像沒有什麼改變

/tmp/phpTI6FVt

/tmp/phpnb7bOj

/tmp/phpy7ZDIa

 

招財樹經過eWater我拭水的洗禮後,我們來看看變化如何

/tmp/phpQAPVE2

 

阿娘威~這招財樹變得好亮白唷!!跟之前黯淡無光的招財樹比,真的是美多了

而且我再擦招財樹的時候,都有黃垢被我擦掉,這瓶eWater我拭水真的是太神奇了

/tmp/phpbPrf2B 

/tmp/phpCROzCV

 

eWater我拭水最強的一點是360度無死角的噴頭,左右上下通通都能噴到

 /tmp/phpJPKljz  

 

我最頭痛又難搞的電燈按鈕,很容易髒又卡垢,每次在擦的時候都要很小心

因為饅頭阿嬤說電不能碰水,不然會電線走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那我們就來看看eWater我拭水的威力如何

/tmp/phpFYZ0xY  

/tmp/phpoMMeih

 

醬~醬~醬~醬~傑克,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真的是很感嘆~讚嘆~eWater我拭水的利害呢,不管什麼物品總是能乾乾淨淨亮晶晶

/tmp/php9mdZ66

 

看看我家鐵軌髒兮兮不說,我還以為鐵軌發霉呢@@

原來是髒污卡住了,but~別怕~別怕!!

有了這瓶eWater我拭水,蝦密髒污,通通給我out

/tmp/phpGFkbGX

/tmp/phpnFe1jP

 

使用eWater我拭水後的鐵軌,真的是白鑠鑠(台),超讚的啦

/tmp/phpNMZMof  

/tmp/phpFs06TH

 

 像我家弟弟就有一個壞習慣,動不動就很喜歡把手放嘴巴吃

就是這個壞習慣,讓弟弟得到了2次腸病毒(怎麼打罵都不怕)

而且弟弟是一個很懶惰的人,你們看看這鍵盤多髒啊!!啊是多久沒有清洗了,都髒兮兮還卡垢

/tmp/phpBfDgoC

/tmp/phpBR0v4x

/tmp/phpzHlEPu

 

鍵盤用eWater我拭水噴過,等待一分鐘,再給它擦拭

你看看~鍵盤是不是乾乾淨淨,污垢通通OUT

忘了跟你們說,弟弟的鍵盤是防水的,要不是防水鍵盤,建議把eWater我拭水噴在抹布上再進行擦拭動作唷

/tmp/phpiE4VMV  

/tmp/phpRGhXIs

 

最重要的電子鎖,每天都會開關好幾次,其實是最恐怖的地方

我每天都會用eWater我拭水噴過,都把細菌髒污去除掉

/tmp/phplOgVEt

 

這瓶eWater我拭水真的是萬用清潔劑,拿來當居家環境清潔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無色無味,不傷手,而且免二次水洗,真的是超好用的,婆婆媽媽們趕緊買來用,保證讓你滿意

現在首購優惠299元、團購優惠通通免運費,【100元免運券 統一07.29發送】

官方網站:https://lihi1.com/vEb4V

官網限定活動:https://lihi1.com/mzmwG

幸福樹FB連結:https://lihi1.com/HUvG3

幸福樹IG連結:https://lihi1.com/KdJ8i

/tmp/phpmAIa6v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