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透半邊天最強台式火鍋,狂一鍋又推出了新鍋物囉

10多款台式爆炒湯底,乾濕兩種吃法,飲料跟蔬食自助吧無限吃到飽

平日中午、宵夜時段來店用餐,加碼贈送活力梅花豬跟軟嫩雞腿,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tmp/php9CZO9K

 

 

 

狂一鍋以台人玩鍋物,從家常、日常、平常台灣人都喜歡的經典美食、古早味、家鄉味,做翻玩台菜的變化

不失道地的,每一道都是先做出原本原型臺菜料理,經過很多很多次的微調,變成了火鍋的湯品口味

你是不是覺得台灣小吃變火鍋好特別,所以每一道火鍋都很有自己特色,怎麼吃也讓你吃不膩

防疫大作戰,愛自己也保護別人,來店裡用餐要先量體溫,酒精消毒雙手唷

/tmp/php2vHVX2

 

狂一鍋三重重新店是掃QR code點餐

/tmp/phpBybQ0l

 

現在來狂一鍋吃飯,平日中午(11:30~14:00)來店用餐,加碼贈活力梅花豬150g+軟嫩雞腿150g

宵夜時段(22:00-00:00)開鍋用餐,即贈活力梅花豬150g+軟嫩雞腿150g

 Google評論即可獲得軟嫩雞腿or活力梅花豬

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即可獲得入會禮及積分禮,集團全品牌都可以使用

/tmp/phpc2cy8F

 

我給它認真的數了一下,這盤活力梅花豬總共有8片勒

而且每一片豬肉都很大片,狂一鍋給料真的是很大方,店家不怕你吃,就怕你不吃啊

說真的我覺得梅花豬的肉質口感,一點也沒有輸牛肉呢

 梅花肉可以說是豬身上最好吃的一塊肉了,細嫩的瘦肉,中間夾雜一些細膩的肥肉

 煮過後的梅花肉口感非常鮮嫩多汁,味道香而不膩,越吃越好吃

 你看看這油花,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我真的很懷疑我阿母為什麼不愛吃豬肉

我阿母一直覺得豬肉煮過肉質比較硬,牙口不好的她怕咬不動

其實豬肉已經切成薄片,煮的時間真的不用過久

只要肉片有變色就可以吃了,再煮下去的豬肉,當然會變柴變硬不好入口

/tmp/phppttbu1

/tmp/phpc55b0n

/tmp/phpFQ4vJL

/tmp/phpXEtnYA

 

這三盤活力梅花豬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XD,我主餐點了一盤,結果又送了兩盤給我們吃

這就是宵夜時段來用餐的好處,免費可以吃肉肉(以後肚子餓就有藉口吃美食了)

冰U們啊!!如果你宵夜時段不方便出門也沒有關係

你也可以選擇平日午餐來用餐,店家一樣會送你活力梅花豬,愛吃肉肉的人給它用力吃起來 

/tmp/phpMMQXLa

 

這盤軟嫩雞腿真的是無敵霹靂好吃的啦!!重點是這雞腿肉還是無骨的呢,讓你都不會吃到骨頭,超讚的

你看看~這雞腿肉大塊又厚,份量也是十足,店家不會因為贈送就小氣吧拉出少少的量

你現在看的的嫩雞腿份量,就是你下次去吃一模一樣的量,絕對童叟無欺

我跟阿母一人一盤,誰也不用搶誰的雞腿肉吃,狂一鍋宵夜場美食真狂

/tmp/php4gjj81

/tmp/phpnV0Zju  

/tmp/phpBJiUMk

/tmp/php2ppsyo

 

接下來為你榮重登場的是狂一鍋新口味客家鹹湯圓,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這客家鹹湯圓可是台菜王子-黃景龍主廚,以他多年在台菜的扎根與功力

親自參與狂一鍋聯名,客家鹹湯圓鍋的研發及產品、菜單的監製,雙台聯手,打造最強神湯

黃主廚榮獲多項國內外大獎,曾任TJCA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理事長

一開始我阿母還很懷疑說鹹湯圓拿來煮火鍋會好吃嗎?

我跟阿母說你不要小看台菜王子黃主廚,人家可是料理一等一的高手,跟妳家庭主婦不一樣XD

阿母還說哪裡不一樣,我說黃主廚還會求新求變,創造新口味,讓食客驚艷

但是阿母妳哪會求新求變,我看妳是一成不變吧,阿母被我說到惦惦

阿母說我倒要看看這客家鹹湯圓是多好吃,阿母一吃馬上被這客家鹹湯圓嚇到

阿母說這湯頭鹹度適中,喝起來很鮮甜,而且湯圓吃起來好軟嫩,這樣的口感超讚的

聽了阿母說的多好吃,我也立馬品嘗了一下,真的是阿母說的這麼好吃

我不得不佩服台菜王子黃景龍主廚,真的好厲害,居然想到客家鹹湯圓跟火鍋結合再一起,真的會創下火鍋熱潮 

/tmp/phpaW7prt

/tmp/phpuFDVyz

/tmp/phpzJdCPG

/tmp/phprJTF6O

 

我點的是迎春生炒花枝,爆香後的花枝,吃起來嫩又多汁

原本我以為爆炒過後花枝,再放入鍋裡煮會太老,但是出乎意料中的好吃呢

花枝有鍋氣爆炒後的香,再上火鍋湯汁的鮮,讓這花枝水嫩嫩又美味

不愧是台式火鍋,總是讓饕客吃到懷舊創新美食

/tmp/php41AymY

/tmp/phpNK8pF8

/tmp/php3v2Z1j

 

狂一鍋三重重新店比較特別的是爆炒不是桌邊爆炒,而是在前台開放式廚房爆炒

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至少爆炒的時候火鍋味不會沾在身上

 /tmp/phpOkWfT3

/tmp/phpcQrrnf  

 

愛吃牛肉的阿母點了油花少的板腱牛

煮出來的板腱牛肉質軟嫩多汁,瘦肉中帶有油脂

肉質結實吃起來帶嚼勁,很適合牙口不好的阿母

而且每一片板腱牛都好大片,吃起來真的是很爽快,讓吃的冰U們,趕緊給它點起來XD

/tmp/phpvWDGxJ

/tmp/phpO7rBIX

/tmp/phpEcdy6c

/tmp/php4S92vt

 

吃肉肉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均衡飲食,多吃蔬菜,身體好健康

蔬食是無限吃到飽,現在菜價那麼貴,多吃一點青菜給它回本一下^^

/tmp/phpQjWCu3  

 

附餐選了台南最有名的刀削關廟麵,刀削麵煮出來不但好吃,麵條超Q彈

/tmp/phpfxfmmw

/tmp/phpKj7PUK

 

提供近30種蔬食自助吧無限吃到飽,蔬菜控的你,給它用力吃飽吃滿

/tmp/phpILeh2i

 

狂一鍋黃金比例的調料配方,記得給它沾起來

/tmp/phpzli6C3

 

最台的芭樂汁、無糖綠茶、楊桃汁及烏梅汁可以無限暢飲

/tmp/php1bXbvP

 

我跟阿母選了最台的芭樂汁、無糖綠茶,給它狠狠喝上三大杯XD

/tmp/phpgu4xwC

/tmp/phppWaIdq

 

飯後甜點有最牛的木瓜牛奶風味的霜淇淋,濃郁又好吃,記得要吃上一口唷

/tmp/phpkG79Me

 

狂一鍋的SLOGAN真的是好特別,咱攏是為著火鍋來浪流連(台)

不是茄子蛋為愛情來浪流連就好XD

/tmp/php7FXf43

 

來狂一鍋用餐,還可以跟台味霓虹燈LOGO來一張大合照,貼心的店家還提供打卡版,讓你拍美照拍得過癮

/tmp/phptAyhqU

/tmp/phppwEHfy

 

大LOGO就是霸氣,拍起來超狂

/tmp/phpJTwyrE

 

宵夜時段來用餐,我超喜歡狂一鍋三重重新店的環境,不僅明亮又寬敞,用起餐來很舒服呢

/tmp/phpjpvT7o

/tmp/phpSVan6f  

 /tmp/phpO3BU61  

 

你是不是常常到了深夜肚子餓,想要找一間店吃美食總是一籌莫展

現在你不用再擔心了,狂一鍋三重重新店宵夜時間為饕客們開到凌晨1點

深夜想要吃火鍋來找狂一鍋準沒錯了,保證讓你吃好吃飽,而且宵夜時段美食還有好康加碼送

免費贈送活力梅花豬跟軟嫩雞腿讓你品嘗,這麼優惠好康你還不趕緊來吃

狂一鍋三重重新店

電話:02 2971 883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9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0100(週一到週五),1130~0100(週六到週日,中午不休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fondueretro

/tmp/php7n2zwk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