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飯是家庭主婦天天必做的事情,但是剩下來的廚餘就是讓婆婆媽媽最傷腦筋的地方了

 廚餘沒有處理好,總是引來蟲蟲大軍的侵襲,而且還會臭味滿薰天

所以選擇一台好的廚餘機,真的是婆婆媽媽家庭的必備品

/tmp/phprhSUp9

 

 

 

因為家中的爸爸跟弟弟,不太喜歡吃隔夜的食物,嫌食物有冰箱的味道

剩菜只要放冰箱一夜,通常第二天都沒有人想要吃

煮太多吃不完,煮太少,又怕爸爸跟弟弟們吃不飽,剩菜剩飯才是我最煩惱的地方

廚餘一點一滴的累積,真的也是很嚇人的,而且廚餘放久了容易滋生蚊蟲,還有臭味呢

而且我住的小區,垃圾車規定我們要垃圾分類,連廚餘也要分好,不然是不給我們倒垃圾的@@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關在家中,居然可以培養出我種菜的興趣XD

後來我去爬文,廚餘可以拿來堆肥,但是用水或是土堆出來的肥,要等1個月,真的是太久了

而且在堆肥同時,還要三不五時把堆肥桶打開,有利於排氣,真的是很費時又費工

為了有效處理廚餘的問題,我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居然有廚餘處理機,天啊!!真的好讚嘆科技的進步

我發現Foodcycler 廚餘大師的口碑很不錯,大小的體積很適合小家庭使用,不佔空間

 Foodcycler 廚餘大師是國際知名家電商製造,品質有保證,而且價格還是全球最低價

醬~醬~醬~醬~Foodcycler 廚餘大師開箱後就是這麼小台,你說是不是不佔空間呢

/tmp/phpjqEFPL

 

這台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功用可多囉!!

運轉中可以暫停機器,再倒入新廚餘,所以實際可以處理的容量超過2.5公升,甚至5公升 

正反轉研磨技術,處理廚餘不卡卡,廚餘機市場獨有兩年保固

專業3+1程序淨化廚餘:熱烘+研磨+除臭+乾燥

高溫乾燥殺菌:減少 90% 體積、不濕不油不臭

強力研磨壓縮:不留餘粒,慢磨成乾土碎屑

風乾濾網除臭:雙高效活性炭棒除臭

極靜省電:小聲到聽不到、每次使用僅0.8度電

除臭封蓋:專利設計、防臭防蟲防小強

鑄鋁材質好清理,一鍵啟用操作簡單

/tmp/phpnLQ8V6

 

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操作很簡單,一鍵設計,按下開關就啟動

就算中途你想到還有廚餘忘記放進去,只要按一下開關就暫停

把廚餘放進去,再按下開關鍵,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就會再運轉

你一定會說這四個燈是蝦密東東,都是英文看不懂

別怕~別怕~其實這四這燈是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在運作的步驟

由下而上開關數上來,第一個是乾燥模式,第二個是攪碎模式,第三個是冷卻模式,第四個是更換濾網

/tmp/phppwdemO  

 

內附2.5L廚餘桶1個,鑄鋁材質,質地輕、耐蝕性高、導熱度高、具環保性、耐低溫無脆化問題

廚餘桶外採陶瓷不沾鍋塗層,能避免食物黏在

/tmp/phppcYx3s

 

密封蓋有活性碳濾網,可以除臭防蟲,廚餘放在桶裡也不用擔心蟲蟲大軍的侵襲XD

/tmp/phpfuYr2P

/tmp/phplPK94d

 

雙活性碳棒除臭+乾燥冷風扇,快速除臭抑菌

/tmp/phpZnihcu

 

我家弟弟說這台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真的是超小台,它的體積就跟電鍋差不多大小呢

/tmp/phpMToJ8R

 

那我們就來試看看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到底有多好用

廚餘可以放蔬菜、水果殘渣、雞骨、魚骨、肉、蛋殼等等

我收集了2~3天的廚餘,2.5L廚餘桶真的是蠻能裝的

/tmp/php4Ammum

/tmp/phpKuEE1R

/tmp/php9thmNo

/tmp/php3kJeQW

 

把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蓋子轉到關起鍵,再按下啟動鍵就OK了

通常我都是晚上使用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因為處理廚餘大約要2~8小時

我每次都是睡覺前使用,早上起來廚餘就變成渣渣了

而且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運作時不會發出噪音,也沒有臭味,真的很讚

/tmp/phpUQ6eYv

/tmp/phpRoah15

 

天啊!!本來多到爆的廚餘,居然變成渣渣了

廚餘體積減少近90%,不濕不油不臭,傑克~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XD

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強力研磨壓縮,不留餘粒,慢磨成乾土碎屑

/tmp/phpSKJ74G

 

廚餘桶清理很簡單,只要用清水洗就能乾乾淨淨,它還可以放洗碗機清洗唷

/tmp/phpVWvUaA

/tmp/phpjd8FF1  

 

處理好的廚餘土屑可以當植物的肥料,可以拿來種菜種花都是很不錯的天然肥料

這樣一個月下來我又省了不少肥料錢,而且天然的肥料,吃進人體安心又健康^^

不過廚餘土屑要先放1個禮拜再使用,要先讓廚餘土屑熟化,才能跟土壤混合使用,不然會燒根唷

/tmp/phpwTWIjj  

 

你還在擔心家中的廚餘沒有辦法處理嗎??

不妨試看看這款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保證解決你的煩惱

加拿大Foodcycler廚餘大師操作簡單,就算是70~80歲的阿嬤都會用,而且價格更是親民

一覺起來廚餘變黃金,真的是讓人不敢相信,好用到讓你沒話說

Foodcycler廚餘大師保固從1年延長到2年,購買更安心

官網:https://pse.is/45r2d6

/tmp/phpbynXWG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