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家族聚餐的好地方,就是這間虎頭山土雞城

虎頭山土雞城位於桃園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這,路途有點偏遠,但是餐點真的是不錯吃

而且店家還有提供KTV包廂服務,只要來用餐就可以使用,完全不加價,停車又方便

/tmp/phpxH0aXp

 

 

原來虎頭山土雞城,還榮獲2019年台灣新聞日報評鑑全國百大名店

看不出來偏僻的山區,居然還有這麼優的餐廳,難怪再遠還是會有老饕前往用餐

虎頭山土雞城佔地非常的大,停車超方便的,停好車往前走就是餐廳門口了

想要有KYV包廂的話,我個人建議還是要先打電話來預約比較保險唷!!

像這一間一間的房子就是包廂,不過這房間沒有KTV可以唱歌,家族聚餐很不錯,不用被別人打擾

 虎頭山土雞城

電話: 03 328 4081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305巷50弄10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tmp/phpBUmgyJ

/tmp/phpZiiP3f

 

合菜的價格從3000~6000元都有,也可以單點

/tmp/phpJhjLbN

 

我們今天訂的是KTV包廂,因為饅頭阿嬤很喜歡唱歌,剛好可以一邊吃飯、高歌一曲

歌曲算蠻新,我們要唱的歌都有,不過隔音設備不是很好,還可以聽到隔壁客人的歌喉XD

/tmp/phpWA61Ou

/tmp/phpt4MExK

 

招待小菜,醃蘿蔔,好吃不死鹹

/tmp/phpaJTHJ8

 

來虎頭山土雞城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雞來吃吃

雞有分白斬雞根甘蔗雞,今天我們點的是白斬雞

白斬雞吃起來比較沒有味道,可以沾店家附上的辣椒蒜蓉醬

這樣白斬雞吃起來超好吃的,鹹度跟辣度剛剛好

而且我超喜歡店家的白斬雞,瘦肉居多,沒有什麼肥肉,這樣的口感是我們喜歡的

/tmp/phpdNbh9M

/tmp/phplcxQO7

/tmp/phpnUDTRU

/tmp/phpW671R2

 

我們點白飯5碗,居然給我們一大盤,真的是很大器XD

/tmp/phpZRMj5p

 

我家弟弟最愛的蔥爆牛肉,牛肉吃起來很嫩,也很入味

這盤蔥爆牛肉真的是沒有兩分鐘就被KO掉了,因為我家弟弟真的是牛肉控,超會吃的@@

/tmp/phpvWCqM6

/tmp/phpIKizUQ

 

我個人超推薦這麻油麵線,真的是超~好~吃

麻油的香氣撲鼻而來,麵線跟麻油搭在一起吃超美味的,熱呼呼的麻油麵線真的是很對我的胃蕾

這麼一大盤的麻油麵線,大約可以2~3人分食,真的要來要吃看看

/tmp/phpPYg01z

/tmp/phpG3FpgV

/tmp/phpMU4SZD

 

每次台菜我們必點的三杯中卷,中卷吃起來很脆口,不會咬不動

配上九層塔,麻油、薑、辣椒、蒜頭,整個香氣都帶出來,白飯吃都可以吃上好幾碗了XD

/tmp/phpiiqx97

/tmp/php9JZ00a

 

這道炸花枝丸,一上桌我們覺得平淡無奇,看起來不是很優的樣子

但是一吃進嘴哩,讓我們瞬間眼睛為之一亮

天啊!!這炸花枝丸怎麼這麼好吃,不是因為我們肚子餓才說好吃的

這花枝丸跟夜市賣的一串15元的花枝丸差很大,夜市的花枝丸是填飽肚子用的,比較沒有鮮味

花枝丸吃起來很軟Q,每吃一口都能吃到花枝的鮮味,再沾點胡椒粉就更好吃了

/tmp/phpBKGvpB  

/tmp/phpkHmnv4

/tmp/php5Gy885

 

我家饅頭爸點的客家小炒,一般客家小炒給人的印象都是油膩膩的,但是店家的客家小炒不油膩

我覺得客家小炒好不好吃的重點在魷魚這部分,店家的魷魚吃起來不會硬,不會像在咬橡皮筋XD

店家選用的豬五花也不會讓人肥滋滋的感覺,這樣的客家小炒超下飯的,我家弟弟搶著吃

/tmp/phpbMKf3p

/tmp/phpzKrW8e

/tmp/phpXseoWT

 

饅頭阿嬤最愛的地瓜葉,店家的地瓜葉很嫩很有味道,好吃

/tmp/php65hCUS

/tmp/phpj3DGYC

/tmp/phpbvkAW7

 

饅頭爸愛吃的炒大豆苗,也是鮮嫩脆口,滿滿一盤青菜也是被我們吃得精光XD

/tmp/phpV3sNE2

/tmp/phpqhJPDr

 

這道脆皮肥腸是我是最愛,酥酥脆脆的肥腸吃起來就是美味

店家把大腸洗的很乾淨,一點腥味也沒有,再加上蔥、蒜、辣椒、鹽巴下去提味

剛炸好的肥腸吃起來酥脆又嫩,很快我們就把這道肥腸吃光光了XD

/tmp/phpcz7IAk

/tmp/php51XGPj

/tmp/phpvL76lj

 

這道炸豆腐我就覺得有點弱了一點,跟炸花枝丸差很多

雖然是原味的炸豆腐,外皮吃起來不是那麼的酥脆,吃起來也沒有什麼味道

但是豆腐裡面很嫩,還算蠻OK,一旁店家有提供番茄醬可以沾,炸豆腐真的是要沾胡椒才對味

/tmp/php2hbfkv  

/tmp/phpPshwmF

 

以前都是吃生菜蝦鬆,這回我們吃的是蘋果蝦鬆,因為覺得這蘋果蝦鬆很特別,可以特地點來吃看看

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期待,這蘋果蝦鬆真的是好吃,淡淡的蘋果香在口腔裡久久化不開

蘋果蝦鬆搭配上生菜吃,脆口不油膩,營養百分百

/tmp/phpYAIFSP

/tmp/php7yZrEI

 

最後我們點了蚵仔豆腐湯,這麼一大鍋的湯真的是讓我們有嚇到,不僅大碗又便宜,真的是物超所值了

鮮蚵也是好大一顆,湯頭喝起來清甜爽口,讓人一碗接著一碗喝個不停嘴XD

這家虎頭山土雞城真的是超適合家族或是姊妹淘聚餐的好地方,獨立式的包廂不用怕別人干擾

/tmp/php9NCNYu

/tmp/phpKgwziy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