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溪老街遊玩,誤打誤撞選了這間飯粥麵店來填飽我們的胃

店家賣的品項挺多的,你要吃飯、麵、粥、湯、小菜通通都有

重點餐點都是銅板價,可以讓你吃好吃滿,吃飽再去老街散散步,消耗卡路里XD

/tmp/phpesC0Uj

 

 

愛吃麵食的我,點了古早什錦麵,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喝的,所以就點湯麵

店家的麵也可以做炒的,看自己的喜好

麵條是我喜歡的油麵,吃起來很有咬Q,湯頭也很有味道

海鮮料大約可以吃到約4~5種,算是蠻豐富的,至少爸爸跟弟弟兩個人吃得很開心(沒有說不好吃XD)

/tmp/phphJWshD

/tmp/phpm2jQi1

/tmp/phpMUqu1N

/tmp/php88SzTQ

/tmp/phpEs5bur

 

對了~不要只吃麵,店家的小菜也是必點的,因為滷得很夠味,每一樣小菜都很好吃

而且小菜的價格真的~真的~很便宜啊!!大老遠來大溪,不點真的是會捶心肝的

像我家爸爸就很愛吃豆干海豆等等,這些都每次必的的

腸子類我就會點大腸來吃,說真的店家的大腸沒有腥味,好吃

還有一款女孩兒吃了會養顏美容的豬皮也是要點來吃的

店家的豬皮處理得很乾淨,沒有一根雜毛,而且豬皮吃起來很嫩又Q,吃進嘴哩,滿滿的膠原蛋白

/tmp/phpCgs5ts

/tmp/phped3zvo

/tmp/phpoGJLlh

/tmp/phpiZ6zUw

 

因為實在太愛吃豬肝了,又另外較了一晚豬肝湯來喝

豬肝吃起來粉粉嫩嫩的,這就是我愛的豬肝

我超討厭豬肝煮的過柴,過柴的豬肝硬梆梆的,一點口感也沒有

湯頭就是鮮美的味道,好喝不油膩,女孩兒多吃豬肝很補身XD

/tmp/phpKszx0S

/tmp/phpvFB7rb

 

菜單

/tmp/phpjfrwOe

 

小吃店環境很乾淨,沒有髒兮兮,我有偷偷的觀察,店裡沒有蒼蠅

有些小吃店環境衛生不好的話,都會蒼蠅老鼠一堆,味道也很不好

/tmp/phpXyKBWa

 

光看檯面上的小菜就很好吃的樣子,不點來吃真的是會遺憾啊XD

/tmp/phpDwQXzF

 

這家店就位於大溪中央路的老街上,有去遊玩的冰U可以去吃看看

 地址:

/tmp/phptR12hL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