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家具的話,我平常都會去IKEA逛逛,因為價格相對實惠

不過要自己組裝確實有些麻煩,特別是在鎖螺絲的時候,真的是一大挑戰

另外IKEA的家具買回來沒有保固期,如果壞掉的話,就得整組淘汰了,這點也是需要考慮的

/tmp/phpxfJHYl

 

 

以前我總是覺得角鋼冰冰冷冷的,用來做家具真的沒有什麼吸引力

但現在的角鋼已經變得美得讓人驚艷,而且又非常堅固,可以使用好幾十年呢

真的比起木板材質來說更加耐用,不管是書架、衣架、電視櫃、櫥櫃,還是放置飾品,通通都很合適

我最近發現了空間特工CiaZhan推出的免螺絲角鋼層架,價格也非常親民

不僅各種尺寸都可以客製化,還有多種木板、配件供選擇

而且角鋼的高度可以隨心所欲調整,通過SGS認證耐重500KG,還提供業界獨家的十年保固

組裝起來非常簡單,完全不需要鎖螺絲,輕輕鬆鬆就上手了

/tmp/phpCm1bfK

 

我這次訂的是三層櫃,因為我的小東西實在太多了,沒有多餘的櫃子給我擺XD

我也是經過一番層層的搜索,才找到了這家空間特工CiaZhan

只要把自己需要的櫃子長寬高都告訴他們,決定層數,再選好角鋼顏色和木板顏色,專門的人員就會立即回覆你

商品滿$699元就免運費,現貨商品48小時內出貨,預購商品也只需等待24週,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tmp/phpLVjo08

 

空間特工CiaZhan尺寸表在這裡看

/tmp/phpW9Ti5I

/tmp/phpSFVhDG

/tmp/phpAwlRdE

 

空間特工CiaZhan不僅提供了防刮腳套,還附贈了木製鐵鎚,這樣的搭配真是貼心周到

防刮腳套可以保護地板不被擦傷,而木製鐵鎚則可以在組裝家具時提供便利

這樣的設計考慮到了使用者的需要,讓使用過程更加愉快和方便

/tmp/phpeiqpiy

/tmp/phpL3Ij7X

/tmp/phpUcLyko

 

空間特工CiaZhan產品採用獨家圓角設計,絕無銳利的角落,不僅不會刮傷手,更不易掉漆

周邊導角的設計,讓360度都無死角,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方便

/tmp/phpJcf1TO

/tmp/php0W0lX8

/tmp/phpz08LAu

 

空間特工CiaZhan用獨家的內縮設計,絕對省去了對位對半天的煩惱

這不僅讓組裝更加輕鬆,還可以使有線電器和傢俱的走線更加完美

/tmp/phpa7nmG0

 

超簡單的組裝,完全不麻煩!讓你輕鬆上手,就算是組裝新手也能輕鬆搞定

我家弟弟就是這樣,一看說明書,馬上就組好了

/tmp/phpSNinPf

/tmp/phpJ7LwaH

/tmp/phpnDVi5w

 

哇!弟弟真是太厲害了!才不到30分鐘就把三層櫃子組裝好了,真是令人佩服

木板只需要放在鐵架上就完成了,我選的是波霧灰雙面貼皮,還有防潑水功能,實在是貼心又方便啊

/tmp/phpaFeqTY

/tmp/phpDHRhEt

/tmp/phpaYatPY

 

我趕緊把我的小飾品放進去,瞬間三層櫃就擺得滿滿的

一看,就有種外面賣飾品的展示櫃的感覺,超級漂亮!真的是讓我捨不得離開的美

/tmp/phpzhygou

/tmp/phps1dTj0

/tmp/phpuVJkGw

 

這款角鋼層架真的是自己用過才知道它的優點!不僅能客製化各種尺寸,還可以搭配多種木板

而且通過了SGS認證,能夠承受500公斤的重量,更重要的是,它是業界唯一提供十年保固的產品

配件也有多種選擇,角鋼的高度也可以自由調整,這真是功能齊全、實用耐用的理想之選

點選官網就能購買唷,現在就買起來,讓舊的被淘汰,迎接全新的角鋼層架

角鋼訂製:https://reurl.cc/4jM03R

角鋼熱銷尺寸:https://reurl.cc/67R6Zy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80VgWM

/tmp/phpDLsbjq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