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易出油、有雪花的人嗎?

如果你有以上的困擾,那你可能是頭皮角質代謝過快或過慢的結果

那麼如何改善呢?今天我要跟你分享一款超好用的商品,讓你的頭髮有光澤也更亮麗

/tmp/php5x4UfJ

 

 

醬~醬~醬~醬~你知道嗎?網路直播女神主李明珊最近有個新的秘密武器,就是香水人生原萃生薑洗髮露

這款洗髮露不僅能讓你的頭髮香香的,還能改善各種頭髮問題

而且這款洗髮露適合任何髮質,不用擔心買錯了,只要用了就能感受到它的厲害

我也是看了李明珊的直播才買的,用了之後真的覺得頭髮變得更健康、更有光澤,就像李明珊一樣美美的

/tmp/php3akxto

 

哇~包裝真的超級棒的!洗髮露和滋養霜都完全沒有溢出來,真是太讚了

因為我以前的經驗,如果包裝沒有包好,產品一到手時都會讓我心情跌入谷底>"<

就算是這麼好用的產品,我也會先扣個50分,所以好的包裝確實能讓消費者對商品更加信任

/tmp/phpszauoK

/tmp/phpDNPxQB

 

這罐原萃生薑洗髮露一打開就飄來了淡淡的生薑香味,味道聞起來真是讓人愉悅

我本以為生薑的味道會很刺鼻,但實際使用時卻沒有,這種溫和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因為這款原萃生薑洗髮露的成分真的~真的是非常天然

它包含老薑萃取,能夠滋潤頭髮、促進生長,角鯊烷、黃金蠶絲精萃和榆繡線菊萃取則能夠除去髮絲上的污垢和油脂

荷荷芭油則能夠加強頭髮的強韌度,還有維他命B5B3,能夠維持髮量豐盈,同時強健髮根,抑制出油

就是這麼好用的產品,能讓它單日狂銷2萬瓶好佳績,真的是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XD

/tmp/phpVpKKCO

/tmp/phpv04CC4

 

你們知道嗎,我的頭髮是超級容易出油的那種,每天不洗頭就像沾了一層油漆一樣

而且還會有頭皮屑飄飄,每次穿黑色衣服就像下雪一樣,真的是太尷尬了>"<

我試過很多種洗髮水,但都沒有什麼效果,有的還會讓我的頭皮過敏或者頭髮乾枯

/tmp/phprh2Icd

/tmp/phpPbja2g

 

取適量抹於頭髮上,加水起泡,反覆按摩頭皮後,沖水洗淨

我一開始還以為會有刺激的感覺,但是沒想到生薑的味道很清新,而且泡沫很細緻,洗完後頭皮很舒服

生薑清潔力較強建議兩天洗一次頭髮,產品無添加矽靈,頭髮較容易乾澀,所以還要搭配護髮需要大量使用唷

 這個產品也有一些注意事項,你一定要記住,因為它是真實添加生薑的

當你用到剩下一點點時,千萬不要加水稀釋它,不然它會壞掉和臭掉,而且會失去它的功效

/tmp/phpOM7cam

/tmp/phpSTP9uv

/tmp/phpgGULkF

 

洗完髮後可以搭配這款原萃絲蛋白滋養霜,這是一款適合所有髮質的護髮產品

不管你是染了頭髮、燙了頭髮、漂了頭髮,還是天生就毛躁,它都能幫你改善髮質,讓你的頭髮恢復光澤和彈性

它的秘密就在於它的成分,它含有蠶絲膠蛋白、角蛋白、乳酸和甘油

這些都是對頭髮有益的成分,可以補充髮絲的營養、修護受損的部分、平衡髮絲的PH值和保持水分

而且它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香味!它是由專業的調香師特別調製出來的

可以讓你的頭髮散發出迷人的香氣,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tmp/phpnBXTFt

/tmp/phptbjrfA

/tmp/phpIyydeH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洗完頭髮後,把原萃絲蛋白滋養霜塗在髮中、髮尾

停留10-15分或者加熱達到深層護髮,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你會驚訝地發現,你的頭髮變得柔順、亮麗、有彈性,就像剛從美容院出來一樣,閃閃發光又柔順

/tmp/php8XLDDP

/tmp/php4MePm0

 

我用了2~3次後真的很有感,發現我的頭皮不再癢了,頭髮也變得柔順有光澤

我覺得這款原萃生薑洗髮露真的是我的救星,讓我重拾自信

如果你也有和我一樣的困擾,不妨試試看這款洗髮露吧,你會發現一個全新的自己

這款洗髮露不僅效果好,而且品質也很優秀

它通過了國際 GMPC / ISO22716 雙認證,從原物料開始一路到產品後續追溯,每個環節都是高標準層層管控

你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擔心會有任何副作用或過敏反應

如果你還在等什麼,趕快行動吧!現在下單就可以享受優惠價格,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趕快來訂購吧

https://perfumelife14913.com/h7OMg

/tmp/phpQvU7eY

/tmp/phpR67Kyb

/tmp/phpU5sQnN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