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覺得台灣的家具太昂貴了?總是難以入手心愛的家居物品

其實可以上淘寶看看,你會發現那裡的家具價格比台灣便宜一半以上

不僅讓你的荷包省下不少COCO,還能在家裡創造一個充滿儀式感的環境

/tmp/php1KAvxG  
  

 

 

我剛開始對淘寶購物還真是戰戰兢兢,因為我對離開台灣的網站我就有點心慌,怕被騙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只要掌握了一些購物小訣竅,購物就能像輕鬆玩遊戲一樣搞定淘寶

首先你你可以像做功課一樣 ,到淘寶逛逛,看看有沒有你心儀的商品,透過網友的評價和推薦,了解商品的好壞

還有淘寶上商品多種多樣,價格也是千差萬別,你可以比價一下,看看哪家的優惠最划算

淘寶和蝦皮購物最大的區別之一就是在商品運送方式上,淘寶的商品通常需要先經過集運站,有點像轉運站的概念

這意味著你在淘寶上購買的商品會先被運送到一個指定的地方集中,然後再一併送達到台灣

這種集運的方式有時候可能會需要一些額外的等待時間,因為商品要先集中在一個地方,然後再進行整體的運送

不過這同時也有一個優勢,就是可以節省運費,因為多個商品可以合併運送,相對來說會比較經濟實惠

 鑫逹集運淘寶網站:點我

/tmp/phppXLM9f

/tmp/phpJep49V 

 

/tmp/phpjAIrVE   

/tmp/phpTWZUx5

/tmp/phpAlGLnA

 

在大陸的集運公司真的是琳瑯滿目,要怎麼挑才能放心呢?

我選擇的是鑫逹集運公司,是口碑相當好的一間集運公司,他們擁有超過10年以上的國際物流經驗,專業可見一斑

 而且他們的服務範圍廣泛,可以集運食品、日用品、服装服饰、家俱家電、五金配件,工廠設備

不僅可以送来台灣,還包括日本、香港、等地區

支持淘寶、拼多多、1688、京東、小紅書等各大網站購物集運,在大陸工廠采購提供上門提貨服務

更令我安心的是,他們提供24小時專人一對一的線上服務,隨時隨地都能解決問題

/tmp/phpb261d3

 

有什麼疑難雜症,只要問一聲就有專人回答,真是貼心至極

不單止服務好,價格方面也相當平實,這一點對於一個愛省荷包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而且如果不滿意,還可以退貨,讓購物真的可以放心又安心

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鑫逹集運提供免費存貨180天的貼心服務,真是給予了額外的方便

而對於大型家俱運费低至3.5/公斤,鑫逹集運更是提供一條龍運送回台灣,真的是相當貼心體貼

總的來說,我對鑫逹集運的選擇非常滿意,真的是讓我在集運的過程中享受到了輕鬆又安心的感覺

/tmp/phpbruloz  

/tmp/phpbvVuUl

/tmp/phpgMXs0X  

 

我的購物清單就是超想買一組懶人沙發,之前在百貨公司看到的價格簡直是天價

淘寶這組懶骨頭沙發椅,僅需258元人民幣,換算成台幣不到$1200元,還含有填充物,真的是物美價廉到不行

而且我還發現了一個可愛的招財貓落地擺件,而且還可以當接藍芽喇叭,這真的是太有趣了

這樣的擺件不僅可以為家裡增添一些可愛的元素,還能隨時享受到音樂的陶冶,簡直是一舉兩得,我立馬買下去

/tmp/phpsXosrP

 

淘寶的物品終於買好付款了,接下來就是填上鑫逹集運公司的地址

鑫逹集運公司的倉庫地址是: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龙眼东一路七巷7

在填收件人的時候,別忘了把你的 Line ID 或淘寶 ID 填上,這樣鑫逹集運公司才能確定是你的包裹

鑫逹集運手機號碼 18925500158

/tmp/phpuiKFqL  

/tmp/phpYqpluX 

/tmp/phpB6KsRn

 

鑫逹集運的客服會建議你下載菜鳥APPhttps://www.cainiao.com/technology-cainiao-app.html

哇,這真是貼心的服務啊!直接用淘寶帳號登錄,方便又快速

有了菜鳥APP鑫逹集運的後台直接對接,你就能在APP裡看到所有包裹的物流信息

貨品的動向、運送狀況,通通一目了然,不用再擔心包裹的去向,全都在手掌之間

 所有的包裹全部到逹鑫逹倉庫后,點擊一鍵取貨就以申請集運了,超级方便!

/tmp/php3heBUZ

/tmp/phpz22kxP

 

我買的淘寶商品是分別兩家賣家,所以我提供兩家出貨物流單號或包裹單單給鑫逹集運客服進行核對

鑫逹集運收到全部貨物時,他們會開始計算我商品的運費,然後開立一份運費帳單給我核對

根據客服的指示,我需要在淘寶購物車新增一個鑫逹集運的項目,然後支付相對應的運費

這樣一來,我的包裹就可以順利地送到台灣了

/tmp/phpGhdevb

/tmp/phpXQW9dB

 

兩件的運費是RMB 502元,雖然運費快要比購買的商品貴

 (主要是懒人沙發的體積比较大,海運要按照材積重计算運费,材積重公式:長**/28317

 但你想想,在淘寶買了兩件大型家具包含運費,折合台幣不到$5300

這麼超值,你覺得在台灣能找到這樣的優惠嗎?但相較於整體的價格,還是相當划算的

/tmp/phpJC5bJ5

 

 如果是海運快遞或者空運,需要使用 EZWAY,進行實名認證唷

 實名認證是為了讓你的包裹順利進行清關放行,確保整個運送過程順暢

 一般來說,海運的話只需要提供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就可以了

 Android 實名認證APP下載網址:點我

 iPhone 實名認證APP下載網址:點我

 海運的時間大約10-15天左右就能送達台灣,這速度真是相當給力

 前一天竟然還收到了貼心的電話通知,專門告訴你明天中午12點前會有人把包裹送到家,這真是貼心到不行

/tmp/phpuNPR0l

/tmp/phpH2XxUC

/tmp/phpMIyHmU

 

哇~太好了!我的懶人沙發跟可愛的招財貓落地擺件,都完好無缺地送到了

收到這些商品真的是超開心的,尤其是當我家弟弟立馬就試坐懶人沙發時

他還說坐起來超舒適,簡直是耍廢人生的極品啊,哈哈XD

/tmp/phpExDsUu

/tmp/phpGSa6WN

 

招財貓落地擺件撥放音樂畫質很清晰,而且聲音沒有破音呢

這真是太厲害了,不只是可愛的裝飾,還能享受到優質音樂,這樣的功能真是滿分

/tmp/phpOumXy7

/tmp/php26Yr7f

 

鑫逹集運真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夥伴呢!他們以企業SOP管理及經營,專業的團隊更是相當專業又用心

在誠信經營的理念下,鑫逹集運以針對性的運輸服務

透過他們專業的團隊,讓整個運送過程變得省時省力、安全無憂,而且還能確保清關順利

更令人欣慰的是,他們提供的售後無憂保障,讓大家在下單購買的過程中,感到非常安心與放心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優質又方便的集運公司,我會推薦鑫逹集運臺灣線

希望大家也能在鑫逹集運的服務下體驗到購物的便利與舒心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