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完頭髮後,我最討厭的就是那種布丁頭的感覺,實在是讓人不舒服

如果不常常給頭髮進行維修,它就會變得又粗又躁,看起來就像一簇稻草一樣,一點光澤都沒有

自從上次光顧ToDear 迪薾髮型做護髮,我對他們家的技術真的讚不絕口

/tmp/phpXpavNI

 

 

 

 

我個人染髮經驗,髮色差不多3個月就會開始退色了

然後就出現很嚴重的布丁頭,那感覺就像是走在風中的玉米髮>”<

而我深深體會到,如果不進場維修,真的會讓人頂著一顆布丁頭出門,實在是不能忍受

但好在有如ToDear 迪薾髮型這樣的髮型救星存在

他們就像是髮型的超級英雄,隨時準備拯救因染髮而受傷頭髮的我

ToDear 迪薾髮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賢街205

營業時間:10:00~20:00

FB粉絲專頁  線上預約

 自行開車來也很方便,附近都有自費的停車場,很好停車

 搭捷運捷運徐匯中學1出口步行過來約15分左右

 搭公車紅9815927816811至五華街口,再步行約3分鐘

/tmp/phpXCRXiw

/tmp/phpXh8c3x

 

設計師Ida真是貼心至極,她為了確保我染出最喜歡的髮色

特地拿出一整套染髮標本,包羅萬象,從淺到深的髮色應有盡有

如果在網路上有喜歡的髮色,也可以給造型師看

/tmp/phpcps8PS

/tmp/phpwtnIRD

/tmp/phpaOQt8z

/tmp/phpPwUNBx

/tmp/phpevfFfw

 

今天我做的是一套豐富的髮質修護套餐,涵蓋了髮染前的全方位保養,從頭皮到髮尾都一一照顧到

馬卡龍禮盒,內含蜜糖馬卡龍洗髮露、玫瑰馬卡龍洗髮露、以及奇蹟修護霜

這個禮盒不僅充滿精緻,而且價格實在是相當划算

染髮前使用頭皮隔離霜就好比為頭皮披上一層防護盾

它的存在是為了保護你的頭皮免受染劑或漂劑的侵害

擦好頭皮隔離霜,再蒸頭皮10分,讓個隔離霜乳化再開始上染劑

/tmp/phpZJtIsF

/tmp/php0jsCFK

/tmp/phpTgWPPQ

 

Ida已經為我巧妙調配好挑染劑,等待約20分鐘左右,再去把染劑洗掉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你可以找本雜誌翻翻,或者拿起滑滑手機,打發一下時間XD

/tmp/phpQKKp9X

 

在染髮服務開始之前,Ida 真是細心入微,為每位客人戴上了護眼罩,這樣的小細節真的讓我感到十分貼心

這不僅是一種對客人安全的保護,更是為整個染髮體驗注入了一份用心與細緻

ToDear 迪薾髮型染髮劑使用過程中不會帶來刺痛頭皮或刺鼻的感覺,真的是超讚的

Ida在整個染髮過程中都展現出非常的細心和關懷,更時刻關注客人的舒適度

這種用心真的是讓人感到被呵護與重視

 染好頭髮後,還有一個重要的步驟!那就是上一層晶膜瞬間護髮

以提供染後髮絲所需的深層修護和保濕,讓你的髮色更持久,髮質更加柔順有光澤

/tmp/phpAw4bNA

/tmp/phpdom3xp

/tmp/phptcMKsP

 

ToDear 迪薾髮型的環境我超喜歡的,採光明亮,空間又寬敞

/tmp/phpAtVaox

/tmp/php6kulP9  

 

阿娘威~我的髮色真的美到讓人驚艷啊!等待四個小時終於有了絕對的價值

現在擁有一頭令人迷戀的棕色加上挑染的紫色,實在是美不勝收

而且最讓我喜出望外的是我的頭髮看起來不僅柔順,而且一點毛躁都沒有

簡直是完美無瑕,這種觸感真的是超乎預期,讓我更愛不釋手

/tmp/phpdRXvNf

/tmp/phpyGJFT7

/tmp/phpvBHty0 

 

這次的染髮顏色真是超出我預期,簡直是我夢寐以求的理想髮色

感謝髮型師Ida的巧手,她的專業技巧不僅讓我的髮色變得美不勝收

如果你也被我這次的髮色所吸引,趕緊來ToDear迪薾髮型找Ida設計你的新髮色

她的手法真的是獨一無二,可以根據你的喜好和氛圍,為你量身打造一個獨特的髮色風格

/tmp/phpIXVIsg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