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煩惱呢?我個人是細軟髮,一梳頭,梳子上面都是我的毛髮@@

每次梳頭髮或是洗頭的時候,頭髮都一堆,真的是很擔心將來會不會變成地中海

但自從我開始使用了GrowMagic生萌育髮精萃(養髮液),真的改善了我的困擾,頭髮也變得更加健康了

/tmp/phpzMfs5Q


  

 

頭髮斷裂的原因百百種,我個人覺得現代的生活壓力大,我就是這樣(嘆息)

而且我們可能沒有正確的知識,其實好好洗頭與護髮,可以靠著保養,可以強健髮根和柔順髮質

工作壓力大、環境汙染或是頻繁燙染,都會影響頭皮的健康

一旦頭皮不穩定,就會影響新長出來的頭髮變得細薄,髮量也會感覺變少

其實我個人挺愛染燙頭髮的,平均大約每半年就會染燙一次

但長期染燙把我的細軟髮變得更脆弱,頭髮就像稻草一樣

而且髮根很容易毛燥、打結,梳頭的時候,整個梳子都是斷裂的頭髮,我都覺得我要變成地中海

在網路上我發現了一款超好用的洗髮精推薦,它不僅改善了我細軟及脆弱髮質,還能頭皮養護、強健髮根、舒緩壓力

讓我的髮根越來越健康強韌,也擁有了健康亮麗的頭髮,真的太開心了

/tmp/phplOO8Mi

 

這款GrowMagic生萌柚果植萃控油洗髮精真的太神奇了

它的獨家配方不僅獲得了多國專利認證的育髮精萃(養髮液),更是實驗室深入研究和開發的結晶

裡面充滿了各種豐富的植物營養成分,就像是為頭皮注入了生機,能夠啟動頭皮的養護機能

使用這款洗髮精,不僅能夠徹底清潔頭皮,而且一點殘留物都不留,讓頭皮完全沒有負擔,完美地回歸洗髮精本來的淨潔本質

更棒的是它不僅給予頭髮足夠的保濕,還能夠保持頭皮的健康

現在我擁有了清爽、潤滑的頭髮,再也不必為頭皮的問題煩惱了,真的是讓我頭髮煥然一新,感覺好像又年輕了回來

/tmp/phpXaeDfN

/tmp/phpfHJzdp

/tmp/phpaB8ixI

 

GrowMagic 生萌柚果植萃控油洗髮精質地超透明,而且完全不含有矽靈,使用起來絕對不會讓頭皮感到負擔

更棒的是它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反而帶著清新自然的果香味,聞著聞著,我居然已經深深愛上這種香氣了

/tmp/phpdAajER

/tmp/phpEMO7b1

 

只需要擠出適量,輕輕地按摩在頭皮上,然後停留2分鐘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驚艷,泡泡超細緻的

不像其他洗髮精那樣粗糙,這種細緻的泡泡感覺就像是在頭皮上溫柔的按摩一樣

而且它不會讓頭皮乾澀,反而讓頭髮感覺超柔順

/tmp/phpUH65fb

/tmp/phpWrcAQl

 

以前還沒有開始GrowMagic生萌產品,每次洗完頭地上都是我的頭髮>"<

/tmp/phpNBJcoW

 

使用2個禮拜,發現掉髮量少了許多

/tmp/phpRsV3uT

 

GrowMagic生萌-柚果植萃控油洗髮精再搭配上GrowMagic生萌-專利育髮精萃(養髮液) 真的會讓你事半功倍

它不僅能夠刺激毛囊增生角質細胞,還能夠強化黏著分子的合成

更令人驚喜的是,同時它還能增強保濕能力,平衡油脂,舒緩乾燥皮膚所引發的瘙癢不適

真的是一瓶解決多種頭皮困擾的神奇養髮液!試用後,讓我對自己的頭髮更有信心

/tmp/php1F7tl8

/tmp/phpt4XvJh

/tmp/phpKx1JDr

 

使用非常簡單,只需要將頭髮吹乾,然後將GrowMagic生萌-專利育髮精萃(養髮液)噴在頭皮上,再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即可

每次噴上GrowMagic生萌-專利育髮精萃(養髮液),頭皮立刻感受到清涼舒爽的感覺

它讓我的整個頭皮都超舒服,而且吸收力超強,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

/tmp/php8MEbbx

/tmp/php3HoalJ

 

使用2個禮拜,頭皮的空洞沒有那麼大了,超怕變成地中海的>"<

而且洗頭時,頭髮也比較不容易斷裂,不會洗完地上都是我的頭毛

/tmp/phpKfcRfe  

/tmp/phphdPV49

 

天啊!真的是太神奇了!洗完頭髮之後,我的頭髮變得超柔順、蓬鬆,竟然不再打結,根本就是少女來也的模樣

而且洗完後的頭髮超級柔順,居然看不到頭皮屑,頭皮也不再發癢了,就像做完頭皮SPA按摩一樣

冰U們啊!!要讓效果更加顯著,記得要使用1個月以上喔,持之以恆才是王道,短時間是看不出效果的

這麼好用的商品,趕緊上網選購吧!!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它的厲害

MOMO購買】https://momo.dm/VibFeI

【官網購買】https://www.growmagic.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wmagic.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growmagic.tw/

/tmp/phps8U1wo

/tmp/phpcbtO2y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