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家特別好吃的排骨和香腸

這家帝一的排骨和香腸一點也不輸給那些有名的大餐廳

不管你是上班族、家庭主婦、外食達人,或是廚藝新手,都能輕鬆入手,短短三分鐘就能做出美味料理

/tmp/phpxuSgxW

 

 

我爸爸和弟弟可是超愛排骨跟香腸兩種美味的食物

幾乎每週2~3天,我們的餐桌上總是能見到它們的身影

不過這兩位吃貨可真挑嘴,如果菜色不符合他們的期待,可是會被嚴厲地「打槍」的

所以我可是費了好大功夫,嚴選了口碑超好的帝一排骨香腸

這些排骨和香腸可都是經過精心醃製和調味的,你只需要拿到家,下鍋煎一煎,就能香噴噴地上桌了

婆婆媽媽們少了醃製的步驟,想吃炸豬排或者炸香腸就變得非常簡單

/tmp/phpZK7iWL  

 

首先記得先將排骨完全解凍,才能下鍋去煎唷

不過要注意,為了保持鮮度,最好不要重覆解凍,這樣可以避免破壞食材的口感和風味

店家真的是很用心,使用的是現宰的溫體豬肉,製作出來的豬里肌排骨格外美味

不同於一般的商家,他們不使用香蒜粉,而是堅持使用價格較高的生鮮蒜頭

再加上高品級的辛香料去醃製,這樣才能為消費者帶來最好的味覺饗宴

這樣的用心,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們對於食材的堅持和熱愛

/tmp/phpTyTQvp

 

用中火預熱平底鍋,然後輕輕地把排骨放進去

等待3-5分鐘,直到它的表面煎至金黃色,這樣才會特別香脆可口

但是千萬要小心啊,在煎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免得油溅出來,煮食時安全第一

/tmp/phpX2i0b4

/tmp/php5taTmJ

 

醬~醬~醬~醬~美味可口的排骨香氣彌漫,它們已經準備好上桌囉!!

你看看~這些排骨煎得金黃酥脆,光是看著就讓人垂涎欲滴,香氣四溢,讓人立刻就想開動了

一口咬下去,排骨多汁又嫩嫩的,不管是單吃還是配白飯,都讓人停不下來,簡直是一口接一口,還想再來一碗

難怪爸爸跟弟弟對這道排骨情有獨鍾,它們的美味真的不需要加什麼額外的調味料,就已經很好吃了

這樣的美味排骨,簡直是家中餐桌上的一大亮點

/tmp/phpheyl1o

/tmp/phpR8fpK5

/tmp/php4iWzjN

/tmp/phpllYy6v

 

帝一香腸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和黑胡椒,而且這兩種口味的香腸真的都很好吃

如果你問我,我會建議你試試看這兩種口味的香腸

我個人覺得,不管是原味還是黑胡椒口味,都有獨特的風味

帝一香腸的大小真的很驚人,又長又大,裡面的餡料也灌得滿滿的

吃起來不僅飽足感十足,味道也非常美味

每一口都充滿了濃郁的香氣,讓人回味無窮,這樣的好味道,真的很值得買回家

/tmp/phpVXU5sL

/tmp/phpndeJGf

/tmp/phpCUGUb0

 

我以前真的超辛苦,每次都要自己在鍋裡煎香腸,結果常常被油噴到,那叫一個狼狽

但現在有了氣炸鍋,真的是生活大改變,有了氣炸鍋,我再也不用顧慮油噴的問題了

只需要將香腸放進氣炸鍋,設定好時間和溫度,等著它自己炸好就行了

我通常設定200度,炸個10分鐘,中途記得要翻面唷

這樣炸出來的香腸,外脆內嫩,多汁又多美,根本是一口咬下去,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tmp/phpLPKONx

/tmp/phpSjoEFk

 

醬~醬~醬~醬~帝一香腸上桌啦,看了讓人口水直流XD

一上桌,香氣瞬間彌漫開來,每一口香腸都完美地融合了肥肉和瘦肉的絕佳比例

Q彈的口感,咬下去的瞬間,幸福感爆棚,讓你忍不住又多吃一碗白飯

這款香腸真的是我家的爸爸跟弟弟的心頭好,每次桌上有香腸他們總是樂不可支

/tmp/phpnqSfi8

/tmp/phpFFYHWW

/tmp/phpqakStM

 

偏重口味的冰U們黑胡椒香腸是你們必吃不可,微辣的口感超好吃的,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tmp/phphTIxWC  

 

原味香腸鹹度適中,肥肉不多,我家爸爸很喜歡

/tmp/phpPjDpPa

 

我真的是一吃就愛上帝一排骨跟香腸的美味!

對於那些忙碌的婆婆媽媽們來說,沒有時間買菜真的不是問題

現在有了宅配網購,簡直是超方便的!只需要在網上下訂單,不出家門,新鮮又美味的帝一排骨和香腸就送到家了

只需要拿出平底鍋,下鍋煎一下,短短三分鐘,香噴噴的排骨和香腸就可以出鍋了

這簡直是快速又美味的大餐,真的是解決晚餐問題的最佳選擇

我建議婆婆媽媽們多買一些回家囤貨,這樣隨時想吃,都能夠輕鬆滿足味蕾的需求

不僅省時省力,還能享受到家庭美食的美好時光

FB帝一排骨香腸

 訂購專線:0919103698(林小姐)

LINE0919103698

/tmp/phpec0kpD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