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正是吃螃蟹美味的季節!!每年這個時候,我總是迫不及待地等待著

因為可以品嚐最新鮮、最美味的熟凍鮮紅蟳東海鮮甜沙蟹身絕佳時機

最棒的是你不需要跑到漁港,i3Fresh愛上新鮮就能幫你送到家中,讓你輕鬆享受到這些最新鮮的海鮮美味

/tmp/php1i9Ibn

 

 

我也超愛i3Fresh的海鮮!他們的品質真的是一級棒,而且最方便的是,它們可以冷凍宅配到家

每次打開包裹,看到那些新鮮、美味的海鮮,總是讓我開心得像個孩子

不僅價格公道,而且他們的服務真的是超讚的,每一次的訂購都讓我感到滿意,CP值簡直超高的

秋天正是吃螃蟹的絕佳時機,這回我特地訂了熟凍鮮紅蟳和東海鮮甜沙蟹身,期待品嚐這兩種美味的螃蟹料理

/tmp/phpadQnrL

/tmp/phpg6RPfa

 

熟凍鮮紅蟳真的超方便!它本身已經是熟的,所以只需要清蒸一下,就可以香噴噴地端上餐桌了

這樣就算不是大廚,也能輕鬆炮製一道美味的料理

更棒的是,一包一隻只要$249元,你說這價格是不是超級便宜啊?

這麼優惠的價格,真的是讓人感到驚喜,有了這麼美味又經濟實惠的熟凍鮮紅蟳,晚餐可就更加豐盛了

/tmp/phpdosExZ

/tmp/phpZq753p

 

終於吃到我心心念念的熟凍鮮紅蟳了(開心地轉圈圈 )

熟凍鮮紅蟳的肉質緊緻,咬下去的口感超級Q彈,而且味道濃郁濕潤,真的是令人陶醉

每一口都彷彿在品味著大海的鮮甜,讓我完全沉浸在美食的世界裡

/tmp/php6WAd9j

/tmp/phpPr3KsN

 

熟凍鮮紅蟳居然還有蟹卵呢!真是太讓人開心了,這可是螃蟹的珍貴寶藏

U們啊~你們一定要知道,吃螃蟹真的是要吃對季節的

只有在對的季節裡,螃蟹的肉才最美味,而且還能品嚐到那鮮美的蟹卵

/tmp/phphV2Nvh

/tmp/phpFj8OQM

/tmp/phpI6HEwk

 

蒸好的熟凍鮮紅蟳蟳再沾上我自己調的薑汁蒜泥黑醋醬,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這種自家製的醬汁搭配著鮮嫩多汁的紅蟳,簡直是一種絕妙的美味體驗

/tmp/phpB9jdLS

 

哇~真的太划算了啦!每包東海鮮甜沙蟹身至少8隻,而價格只要$179

這簡直是便宜到不行,根本不需要再考慮,直接入手就對了

/tmp/phpAxDhDr

/tmp/php3u6K10

 

今天我要來做三杯東海鮮甜沙蟹身,這道菜的製作非常~非常的簡單

婆婆媽媽們一定要學起來的家常菜

先製作這個簡單的三杯醬汁做法只需要蒜、蔥、薑、醬油、醬油膏、麻油、米酒、糖,還有一點點水

將這些材料炒香,然後加入我們的東海鮮甜沙蟹身,翻炒至熟透,最後再悶個1分鐘

起鍋前加入一些九層塔,這樣東海鮮甜沙蟹身會更加美味唷

/tmp/phpbps99A

/tmp/phpKiSgz5

 

醬~醬~醬~醬~超下飯的三杯東海鮮甜沙蟹身終於上桌囉

你看看,這不是色香味俱全嗎?它簡直就是白飯殺手,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東海鮮甜沙蟹身吸滿了醬汁,肉質鮮嫩又清甜,每一口都細緻入味,讓人回味無窮

每一滴醬汁都融合了大蒜、蔥和麻油的香氣,讓整道菜更加美味

這種美味實在是太撩撥味蕾了,讓這道誘人的三杯東海鮮甜沙蟹身帶你進入美食的仙境吧

/tmp/phpBT4RZb

/tmp/phpntpFEN

/tmp/phptOOm8p

/tmp/phpMNlTWG

 

弟弟也被那美味的三杯東海鮮甜沙蟹身徹底征服了,一直不停地稱讚,嘴巴都沒有停過,真是個活潑的小吃貨XD

冰U們~如果你想繼續品嚐秋天的美味秋蟹,絕對不能錯過i3Fresh的新鮮海鮮

他們的品質絕佳,口感鮮嫩,味道鮮美趕緊,上i3Fresh愛上新鮮選購你喜愛的海鮮

官網:https://i3fresh.tw/

/tmp/phpqorM27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