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就跟女人的臉蛋一樣重要,定期保養不可少

如果沒有定期保養頭髮,看起來很像稻草,乾燥容易斷裂

瞬間又少了5歲,所以說女人千萬不能懶,一懶就當黃臉婆了XD

/tmp/phpV9xJwt  

 

 

這間ToDear 迪薾髮型位於三重三賢街重劃區內,不僅環境幽靜,空間又很寬敞,採光也很明亮

重點是價格超親民,設計師也不會給你亂推銷其他產品

由於疫情期間避免多人群聚.店內盡量都是走預約制

自行開車來也很方便,附近都有自費的停車場,很好停車

搭捷運捷運徐匯中學1出口步行過來約15分左右

搭公車紅9815927816811至五華街口,再步行約3分鐘

你看看我這黯淡無光的頭髮,不但毛躁又分岔,看起來像稻草勒>"<

所以今天要來拯救我的頭髮大作戰,還我一頭髮柔順的頭髮,讓我們拭目以待

ToDear 迪薾髮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賢街205

營業時間:10:00~19:00

FB粉絲專頁  線上預約

/tmp/phpHjZMRE

 

店裡的洗頭是躺的洗,而且洗頭椅還可以幫你按摩,真的是超舒服的

 在額頭的地方都會放上一張小紙條,怕水濺到客人的臉超貼心的

/tmp/phpjtQFZY

 

今天我做的是哥德式結構護髮,它可以改善頭髮毛燥、頭髮粗糙、光澤不足、易糾結髮

讓你從髮絲到髮尾都的到滋潤,讓頭髮柔順有光澤

/tmp/phpI40r0j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Mina設計師,人很風趣又很健談,兩個女人開始談論媽媽經XD

護髮素聞起來帶點淡淡的花香味,聞著很舒服呢,不是刺鼻的化學味

1+2護髮素是針對損髮進行毛鱗片修補,恢復頭髮的彈性跟光澤,護髮的過程大約20分鐘左右

/tmp/phpzqoaFF

/tmp/phpYC0D6m

 

接著秘密武器登場囉!!就用這台奈米霧化機,它就是把你的頭髮變柔順的關鍵

奈米霧化機將水分子超微霧化讓水分子縮小,幫助養份順利導入頭髮內部

確實的由內而外補充,將秀髮打好健康基底,讓秀髮達到柔潤

/tmp/phpoxSn0o

/tmp/php1txqQM

/tmp/phpqCjlkb

/tmp/phpMNIUoA

 

第3劑則是到沖水台做護理以深層蛋白質修補毛髮內部

/tmp/phpTQPhRM  

 

護好髮後,Mina設計師拿著熱毛巾給我熱敷跟按摩,真的是超~舒~的

/tmp/php1QTE3Z

/tmp/phpiD7Vgq  

 

你看看~護完髮的髮質真的超美超柔順的啊!!

毛躁分岔通通OUT,只還給你柔~柔~柔~的髮質

/tmp/phppz5FbX

/tmp/phpTqM2Xn

 

還沒有用護髮素的前後對比,沒有用護髮素的頭髮洗完後超像稻草的,又容易打結

/tmp/phpksBjWB

 

前後對比真的是差很大,所以說女人還是要好好愛自己,千萬不可以當一個懶女人,定期保養很重要

/tmp/phpIPD1aw  

 

價目表

/tmp/phpFy4LnP

 

ToDear 迪薾髮型的環境我超喜歡的,大片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很舒服呢

而且空間超寬敞的,都不用怕會撞到別人XD

/tmp/phptv1C8g

/tmp/phphE9xsc

/tmp/phpZpMm4F

 

這區採光超好的,可以拍幾張網美照

/tmp/php97eWka

 

掛勾超可愛的,是一張小椅子,可以掛衣服包包都沒有問題

/tmp/phpZ7YWdb

/tmp/php7zMQvH

 

如果你要深層護髮或是客製化造型的需求,可以找Mina設計師唷

/tmp/php93Kwpe

/tmp/phprabMFL

 

整體感:這次的護髮我非常的喜歡,護完髮後還柔順34天呢

整理頭髮不毛躁又有光澤,同事還虧我是用哪牌的洗髮水,我說我是去ToDear迪薾髮型做護髮

同事們紛紛搶著跟我要地址呢,如果你也住附近,趕緊去set抖一下

/tmp/phplRfwkj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