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來臨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別人是忙蟑螂、螞蟻等的蟲蟲

 而我是忙馬陸大軍團出沒,而且還是好幾百隻的出現,就這是住山區的悲哀@@

每次看到馬陸出現,我心中就升起無限的恐慌感,真的是太恐怖了

/tmp/php7PGu8i

 

 

但是上面上的殺蟲劑百百種,但往往添加了許多化學藥效成份,使用時不僅殺蟲功效有限,還可能讓自己和家人陷入毒害危機中

所以選擇有口感的商品真的是很重要,不要貪圖幾十塊選擇劣質品會危害全家人的健康

我選的這款毒打環衛科技它可是清潔驅蟲第一品牌,研發到製造全程MIT

產品成分是採用天然植物性配方,主要成分包括茶樹精油、迷迭香精油、檸檬精油等

這些成分都是來自天然植物,具有良好的清潔、殺菌、消臭和驅蟲效果

其中茶樹精油可以有效殺滅細菌和真菌,迷迭香精油則可以消除異味和殺滅蟑螂、螞蟻等害蟲,而檸檬精油則可以防止蚊蟲叮咬

此外這些成分也不會對人體造成毒害危機,是一款安全可靠的清潔用品

/tmp/phpjYAECv

 

為了杜絕馬陸大軍的侵襲,我用過很多產品都沒有什麼用

就算是窗戶封死,馬陸還是有辦法跑進來,有時候還會爬到床上來,害我現在睡覺前都要仔細檢查一番才敢上床睡覺

自從我用了這款鍍膜式超長效驅蟲噴霧,馬陸真的是比較少出現了

從原本的上百隻,變成了十來隻了,捷克你也太神奇了吧!!真的是相見恨晚,為何不早點出現呢

這款鍍膜式超長效驅蟲噴霧是毒打環衛科技的專利產品,在外面是看不到的

是台灣唯一具有七天連續100%驅蟲忌避率報告的精油類產品

只需輕鬆一噴,就可以有效地驅蟲和忌避蟲害,讓您在室內外都能安心自在

而且還方便攜帶,俐落隨身,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tmp/php0laaTa

/tmp/phpUmYtIt

 

像我在家裡面就會拿來噴在窗框縫隙這裡,因為馬陸超愛從縫裡纂出來

櫃子縫隙、蚊帳等等都是我加強的地方,一噴馬陸真的少好多 

/tmp/phpuZhDdN

/tmp/phpsx8vt7

/tmp/phpumZixs

 

婆婆媽媽們趕緊看過來,這款超好用的地板-奈米鋅驅蟲清潔劑,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這款地板清潔劑添加了奈米鋅,這是一種具有強大抗菌、殺菌能力的材料,能有效地消除地板上的蟲害

例如蟑螂和螞蟻,還有看不到的塵螨,同時這款清潔劑還具有驅蟑、驅蟻、抑菌、乾爽、光澤、清新等六大功效

能夠讓家中的地板保持乾爽、清潔、有光澤,並散發清新的香氣,不是難聞的化學味唷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能夠輕鬆解決家裡地板的骯髒問題,是婆婆媽媽們不可錯過的好產品

/tmp/phppjIMXI

 

使用拖地機器人我是稀釋1:200倒入拖地機器人內,無須再次清潔,用量極省,效果極大

99%適用木質地板、大里石、磁磚等等

/tmp/php4Mfp9W

/tmp/phpzuGuWb

/tmp/phplHtBlr

 

拖地機器人拖過的地方都好香呢,不像有些XX牌的地板清潔劑,化學味很刺鼻,往往拖完地都要昏倒了>"<

/tmp/phpSMn7vH

 

鍍膜式驅蟲清潔劑是專為浴廁所設計的清潔產品,首創添加印加果酵素與薑黃酵素,溫性配方呵護雙手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將產品均勻噴灑在浴廁表面,待起泡後, 靜置5~10分鐘

再使用平常慣用的清潔用具(濕布或者海綿)刷洗擦拭,最後以清水沖洗即可,較髒處可重複多次使用

產品採用鍍膜技術,能在浴廁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抵禦細菌、黴菌、蟑螂、蚊蟲等,讓浴廁更加乾淨衛生

/tmp/phprLRFPQ

/tmp/php3TvEkE  

 

 你看看這廁所的水龍頭,已經暗淡無光,上頭的水漬痕跡真的是醜到爆了

 說到這水龍頭的水漬真的是讓人恨的牙癢癢,因為我每次都要很努力的清洗才能搞定它

/tmp/phpeARLm6  

/tmp/phpDZWzNF

 

醬~醬~醬~醬~你看看這水龍頭是不是美到發亮,好像鍍了一層膜呢,亮到我的眼睛都看睜不開了XD

/tmp/phpASNyUS

 

我看這玻璃架不順眼很久了,因為每次用到水也是水漬一堆,久了不清理,就變成這副模樣

/tmp/phpOe4UqW  

/tmp/phpoGqF76

 

天啊!!這是我家的玻璃架嗎??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啊!!

難怪人家會說一白遮三醜,白到亮晶晶了

/tmp/phpeiNc1l

 

我看了一下家裡的馬桶,陳年的汙垢已經相當嚴重了

清理馬桶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至要花上至少30分鐘以上的時間,蹲在馬桶旁邊

還得忍受難聞的氣味,一般人都不太願意做這件事情

/tmp/phpjRiGkT  

/tmp/php8q6p7B

 

天啊!!這效果未免太好了吧!!真的是還我一個乾淨的馬桶

使用後的心得:毒打環衛科技產品真的是超好用的,不但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重點是蟲蟲都看不見了

馬陸不再來,這點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呢,讓我不在恐懼夏天的來臨,清潔家裡也變得很輕鬆呢

好的產品真的要買一打回來囤貨,免得到時候買不到

 也可以贈送給親朋好友試用看看,好的商品就是要推薦給人知道

 用過一次就會一直無限循環的用下去,因為找不到更好的商品了

新官網落成三好禮 (限時發放,只到4月底)

1.註冊會員享500元購物金 2.全館滿1200免運 3.滿額再折扣

官網:https://www.metaduda.com/

/tmp/phpwm3XTS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