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煮完飯最怕,廚房都是油煙瀰漫@@

看到油膩膩的廚房都很想給它忽視掉,清理起來真的是很費時又費工

但是不馬上清理,污垢一黏住,就變成陳年老污垢,更加難處理了

/tmp/phpV8vSMc

 

 

為了讓廚房更乾淨,我一直尋找有效的廚房清潔不傷手產品

市面上很多主打除污垢效果強的產品,但使用後還是無法完全清潔乾淨

而且它們的化學味道也讓我不舒服,使用時會讓我打噴嚏>"<

因此我一直在網上尋找廚房清潔不傷手的好產品,終於讓我找到許多網友極力推薦的「桂源職人廚房去油汙清潔慕斯」

 聽說這款桂源職人廚房去油汙清潔慕斯清潔效果非常好,除垢力強勁,使用起來輕鬆自如

而且成份溫和不傷手不刺鼻,就算不戴手套也能輕鬆清潔廚房油垢,能讓做家務更加輕鬆愉快

/tmp/phpUOEsqV

 

 

桂源職人廚房去油汙清潔慕斯的成分它採用嚴選的天然植萃原料

包含土肉桂純露和葡萄柚精油,具有驅蟑防蟻的功效,同時帶有清香,能提高潔淨力

這種清潔劑主要適用於廚房中的抽油煙機、瓦斯爐、烤箱、灶具等表面的油汙清潔

能夠輕鬆去除頑固的油汙和污垢,並且不傷害清潔區域的表面

使用時只需將慕斯均勻噴在待清潔的表面上,靜置片刻後再用濕布或海綿擦拭即可

視髒污程度,油汙較嚴重之處停留較長時間,讓油汙溶解

清潔後還能帶來清新的香氣,值得一提的是,這種清潔劑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對人體和環境都是安全的,更不用擔心殘留問題

/tmp/phpnBNFME

/tmp/php6DsZOo

 

 噴頭設計採用旋轉開關,按壓把手時不需要用太多力氣,非常容易使用

瓶器使用PCR認證再生塑料製成,環保減塑理念

/tmp/phpyBleJU

 

我最~最~最~討厭就是抽油煙機了,天天煮飯就是靠這台抽油煙機來排煙

 但是抽油煙機天天使用就會蒙上一層油垢,只要一個月沒有清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難搞的油垢

 每次清理抽油煙機我的雙手都會用的油膩膩的,使用過很多除油除垢商品都沒有辦法乾淨

 反而搞得我雙手紅腫,到最後還讓我跑去醫院看皮膚科>"<

 醫生還問我是用了什麼漂白商品,怎麼把雙手搞成這樣嚴重

 有了一次不好的經驗,讓我體驗到,真的是要選擇有口碑的產品真的是很重要

/tmp/phpoT30pH 

 

桂源職人廚房去油汙清潔慕斯按壓噴出奶油慕絲狀去油泡沫,能精準清潔油汙不亂滴

超強吸附力,比傳統液狀清潔劑更易操作,不會四溢流失,並且可加速去除油泡沫,輕鬆清潔抽油煙機

/tmp/php99vBC1

/tmp/phpFBwK18

 

油煙濾網也是乾乾淨淨

/tmp/php5uCmjN

 

每次煮完飯瓦斯爐跟檯面常常會變得油膩膩的,甚至油漬會四處噴射

清潔瓦斯爐的過程也非常不易,每次清理都要花費大量時間和力氣

難怪家庭煮婦會說,煮很簡單,但是要清潔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自從有了桂源職人廚房去油汙清潔慕斯,廚房清潔真的是變得非常簡單呢

酌量噴灑於待清洗表面,並停留5~10分鐘以上

如果是大範圍髒汙的話,噴出一些慕斯後可以直接抹開靜置,不需要一直按壓很多次,所以用量算是滿省的

更令人開心的是,用手抹開泡沫時,都不會覺得有刺痛感,這樣打掃起來不只方便,也不再需要擔心會把雙手搞到紅腫了!

靜置完後,直接用清潔用具(濕布或者海綿)刷洗擦拭

最後以清水沖洗或抹布擦拭即可,較髒處可重複多次使用,讓慕斯成份重複溶解重度油汙,一樣可以清乾淨

/tmp/phpPCwgDs

/tmp/phpjzvNzR

 

我的老天鵝~看看我的瓦斯爐檯面多麼的乾淨啊!!讓我對清潔廚房不在恐懼了

/tmp/phpmYGEwG

 

瓦斯爐的爐台也是油漬超多的,只要使用桂源職人廚房去油汙清潔慕斯,在難的油漬也不是問題,去油效果有夠棒!

/tmp/phpEZJdyw

 

瓦斯爐馬上清潔溜溜,閃亮無比XD

/tmp/phpwjNKhn

 

牆壁也是被油濺的油膩膩,使用桂源職人廚房去油汙清潔慕斯,立馬油漬OUT

/tmp/phppVJMef

 

整體感:桂源職人廚房去油汙清潔慕斯用起來,廚房清潔不傷手,真的是讓我超滿意的

是一款很方便、有效、且不傷手的清潔產品

它能輕鬆地清潔掉油汙,讓廚房變得更加清潔和整潔,讓家事變得更加輕鬆

官網:https://www.cinna-eng.com/

/tmp/phpUpfJS7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