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永豐活海鮮餐廳也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剛好我們要去蘇澳遊玩,想說蘇澳靠海吃海鮮一定便宜又好吃

而且永豐活海鮮餐廳就有免費的停車場,停車真的是很方便

 /tmp/phpFeH5iS

 

 

永豐活海鮮餐廳從中午營業到晚上,中間沒有休息

這對於我們出遊遊玩的旅客真的是很方便

像我就是會避開尖峰時間,不想人擠人的吃飯,吃的一點品質也沒有

避開尖峰時段,反而出菜快,服務又好,很不錯

永豐活海鮮餐廳

電話:03-996-3765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蘇東北路1-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tmp/phpXeTLJw

 

永豐活海鮮餐廳共有1~3層樓,也有接待婚禮喜酒桌,但要事先預約

/tmp/php0jTSzb

/tmp/phpR0HnQQ

 

這回我家的饅頭弟弟做主,點了合菜6菜1湯+飯後水果,只要$2500元,真的是很划算

而且每道菜份量都很多,足足都夠我們5個人吃了,還吃到吃不完呢,最後還打包回家吃XD

第一道先上冷盤龍蝦拼盤,龍蝦肉還算OK,很嫩又Q

/tmp/phpHnVoyw

 

第二道海口蒸鮮蝦,清蒸的蝦子最能吃出蝦子的好壞,這蝦肉Q,沒有粉粉的

/tmp/phpVB7xMc

 

第三道塔花炒蛤蠣超下飯的,蛤蠣肉飽滿好吃

/tmp/phpbE2muT

 

第四道蒜苗軟骨魚,這道是我的最愛,魚肉超軟的,吃起來鹹味適中,單吃也不怕鹹

/tmp/phpstnYEA

 

第五道海鮮冬粉煲,真的是無敵霹靂好吃的啦

冬粉吸滿了湯汁,吃起來超入味的,好吃到讓我流連忘返,真的是必點菜

/tmp/phpxhBAki

 

第六道清蒸應時魚,魚肉嫩又鮮,有點魚刺,吃的時候要小心

/tmp/phpbCMDz0

 

第七道海中寶魚湯,加了味噌的魚湯,印象中都會偏鹹一點

但是店家的味噌豆腐魚湯鹹度恰恰好,好喝到讓人意猶未盡,在座的人一個人都喝2~3碗呢

這樣6菜1湯再加水果,只要$2500元,我個人覺得超划算的,而且海鮮有更青

如果你們有來蘇澳可以來嚐鮮看看

/tmp/phpnCJpnJ

/tmp/php3QIrFs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