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好口碑酢醬麵就開在黎明國民小學對面

當地居民對這家好口碑酢醬麵可是讚不絕口

好口碑酢醬麵已經在地飄香十多年了,算是一間古早味的麵店

/tmp/phpOZ8Jn0

 

 

 

  好口碑酢醬麵

電話:03-9371552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校舍路6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30分~晚上8點30分(黎明國民小學對面)

/tmp/phpwEKLjo

 

好口碑酢醬麵的招牌就是這碗便宜又大碗的炸醬麵

我也不知道這碗炸醬麵它到底有什麼誘人之處,就讓我為大家解開這個謎底吧XD

原來店家的炸醬料是有下功夫的,像豆干有先炸過,不像有些店家豆干是過水而已

炸過的豆干吃起來酥脆,麵條很Q,醬料不死鹹,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

攪拌後的炸醬麵跟醬汁融合再一起,更加美味了

難怪這一碗炸醬麵收服了不少老饕的心,專程開車來吃它,也值回票價了

/tmp/phpWN3X66

/tmp/phpAich5Q

 

我家爸爸就是跟人家不一樣,我說店家的招牌是炸醬麵

他偏偏不吃,就愛吃水餃>"<

其實店家的水餃也是超多人點的,純手工的水餃,保證讓你一吃就上癮

你看看這水餃顆顆飽滿,一顆只要$5元,真的是很便宜了

如果你去連鎖店吃水餃,一顆都$8元跑不掉呢!!說不一定還沒有好口碑酢醬麵水餃大顆

好口碑酢醬麵水餃有分兩種口味,有高麗菜跟韭菜口味

我家爸爸喜歡吃高麗菜口味的水餃,水餃一咬,皮薄餡多,還會噴汁呢

吃的時候要小心唷!!免得燙傷了嘴唇跟舌頭XD

/tmp/phpCP5P6B

/tmp/phpe79Sbo

/tmp/phpyZNogb

 

一碗乾麵就是要配上一碗好湯,人氣最夯的湯就是餛飩湯

但是店家的餛飩湯還可以加料,所以我點了餛飩+貢丸湯,價格沒有多多少,但是可以讓你吃到兩種不同的食材

餛飩也是闆娘親手包的,吃起來鮮嫩多汁,這餛飩我喜歡

宜蘭的貢丸外表看起來比較白,台北的比較黑

吃起來很嫩、鮮美好吃,總之它跟台北的貢丸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宜蘭的貢丸口味

/tmp/phpyDVNcZ

/tmp/phpuzsnOE

/tmp/phpUW8hyO

 

夏天吃皮蛋豆腐最開胃了,店家的醬油膏好好吃呢,甜甜好滋味

/tmp/phpWBdl8v

 

燙青菜我點了地瓜葉,這地瓜葉很嫩,好很吃

/tmp/phpmBBezo

 

爸爸跟弟弟喜歡吃的豆干,份量我覺得有點少,應該不夠他們了父子塞牙縫吧

/tmp/phpmfRs6h

 

我最愛的涼拌小黃瓜,酸甜好滋味,一吃整個胃蕾都啟動了XD

/tmp/phpOxo7Fc

 

油豆腐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很多人都會一碗炸醬麵+餛飩湯+油豆腐,就是一頓美味的中餐了

油豆腐外酥內軟,配上店家的醬汁更是一絕了,忍不住要豎起大姆哥說讚了

/tmp/phpSvDL97

/tmp/phpUqtWB4

 

雖然是一般的傳統小吃店,店家的環境很乾淨,採光也很明亮

中午用餐時間就有好幾組人馬來報到了

我偷偷的瞄了一下,大家幾乎都是為了炸醬麵而來呢

/tmp/phpaLee41

 

菜單

/tmp/phpoECCo0

/tmp/phpmMbw0S  

 

如果你有來宜蘭遊玩,不妨來吃看看好口碑酢醬麵炸醬麵,傳統古早味美食,保證你會喜歡

/tmp/phpufHMzZ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