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三民站的巷弄內裡,有一間餐廳主打健康餐食

不僅CP值高,餐點的份量多,價格也很親民

這間重良料理所真的是很特別,白天中午賣的是定食,晚上則是餐酒館

/tmp/phplUk22T  


  

 

 

  我發現南京三民站的巷弄美食真的是好多好多,各各都是臥虎藏龍

好吃的美食總是要有人發掘才會知道,但是你一定不知道這家重良料理

它白天跟夜晚是不一樣的風情,白天是賣健康蔬食餐,晚上則是餐酒館

重良料理所

電話:0928 585 30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60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週一二四)

11:30-14:20 17:00-午夜(週五)

17:00-午夜(週六),週日公休

/tmp/php5nznGV  

 

你看看~我阿母點的泡菜烤雞腿定食,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啊!!

定食有包含沙拉、湯品、甜點、麥飯(飯可以續乙次)

讓你們猜猜看這泡菜烤雞腿定食多少錢?$300元,不用

$280元,不用,$250元也不用,泡菜烤雞腿定食只要$200元

天啊!!這裡是台北市ㄟ,寸土寸金的黃金地段,居然有賣這麼平易近人的餐食

$200元的泡菜烤雞腿定食,真的是有嚇到我了,而且菜色這麼的豐富,難怪每到用餐時間,店裡的座位都座無虛席

重良料理所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你想吃就要耐心等待,可不要逼主廚上菜快一點唷

/tmp/php49BUMT 

/tmp/phpgn2Jm0  

 

重良料理所泡菜烤雞腿也是一絕的,喜歡重口味冰U們這款泡菜烤雞腿是必點的

重點它是無骨,老少都能吃,也不用擔心骨頭會卡喉嚨

雞肉吃起來鮮嫩又多汁,很入味,不會辣,泡菜是偏酸的口感,我阿母很喜歡

/tmp/php7Q7tW5

/tmp/php27PyRl  

 

重良料理所中餐賣的定食走的是養生路線,就是要給消費者吃得健康又無負擔

所以選擇了藜麥飯藜麥飯營養價值高,店家真的是不惜下重本呢

/tmp/phpWmOap2  

 

今日湯品是味噌豆腐湯,好喝不死鹹

/tmp/phps6ND7f

/tmp/phpt479jd  

 

 沙拉加上了胡麻醬,風味更美味

/tmp/phpBa5O53  

 

我個人蠻推薦這焗烤菌菇嫩雞胸,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如果你是重奶味,重起司味,又要雞胸肉多,選它準沒錯了

因為這焗烤菌菇嫩雞胸,有滿滿的蛋白質跟纖維

而且藜麥飯吃進嘴裡都是滿滿的奶味跟起司香,這味道我愛死它了

焗烤菌菇嫩雞胸吃起來不油不膩,沒有兩分鐘我就KO它了,阿母說第一次看到我把飯都吃光光,可見它有對我的胃

我個人蠻喜歡低脂的食物,吃起來清爽無負擔,這樣身上的肥油才能少一點XD

/tmp/phpq2ktBN

/tmp/phpgjzM9R

/tmp/php0p2M8W

/tmp/phpgenKA2  

 

飯後甜點是我喜歡的布朗尼蛋糕,苦澀中帶點甜味,好吃

/tmp/phpmxGN8G

/tmp/phpgA5khu  

 

 除了有好吃的定食外,重良料理所的炸物也是必點的

我不說過晚上重良料理所會變成餐酒館,所以會吸引一堆老饕前來捧場

而且最近世界盃又開打,重良料理所的夜晚是越晚越美麗呢

真的要誇讚一下主廚把這櫛瓜炸的外酥內軟,吃起來還多汁呢

外面裹的粉不會裹很厚,不然都是吃到麵粉,不是櫛瓜

炸得恰恰好的櫛瓜真的是超好吃,當下酒菜是最適當不過了

/tmp/phpaEQwJy

/tmp/php3Xgz3G

/tmp/phpxELtT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蛤蠣控的人,那這酒蒸大蛤就要點起來吃

這酒蒸大蛤湯頭超鮮甜的,還帶點淡淡的酒味

 蛤蠣肉飽滿又大,重點是蛤蠣吐沙吐的很乾淨,忍不住要給店家一個讚

 有沙的蛤蠣湯整個口感都會走山,也會影響情緒,真的是很讓人卻步

/tmp/phpUBbTQs

/tmp/phpciI66s  
  

 

重良料理所晚上就變成餐酒館,就是一些姊妹淘、好兄弟們聚集的場所

店家的調酒也是吸引一堆慕名而來的饕客

因為重良料理所的調酒價格不貴,好喝又美,看不出來是在喝酒呢

而且每杯調酒的名字都取的好好聽,很詩情畫意

像這杯身失荔竭用了荔枝酒跟蘭姆酒下去調製的,淺嘗一口先喝到荔枝的甜味,後面酒精會慢慢釋放

記得!!調酒是要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喝,不要一大口喝完,後座力很強,你會立馬躺平XD

但是也要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tmp/phpd1S2hG

/tmp/phprgAR5d

 

我這杯戀戀南洋調酒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用鳳梨、椰奶、蘭姆酒調製的

喝第一口的時候有鳳梨跟椰奶的甜味,這味道我很喜歡,而且酒精濃度沒有身失荔竭那麼濃

剛開始喝還沒有什麼感覺,越喝越上癮,喝到半杯後,怎麼覺得天旋地轉

我趕緊問阿母是不是有地震,不然怎麼那麼搖,阿母說是妳酒醉了,才會天旋地轉XD

所以真的是不能小看調酒的威力,後座力十足啊

/tmp/phpeQDQlM

/tmp/php40qs0k  

 

現在來重良料理所用餐,上Google打卡評論5星,老闆就送你胡麻燙青菜或特調shot,這麼優惠好康,記得要領起來

/tmp/phpZ02d1N

 

餐具、水杯、酌料區

/tmp/phpJaKUAT

/tmp/phpcWoLQ0

 

重良料理所環境不大,空間規劃上不會讓人感覺很擁擠

如果你想來重良料理所最好避開用餐時間,因為用餐時間人超多的

我跟阿母下午1點半來用餐,餐廳還坐滿2/3人潮

快要接近下午2點大家才開始鳥獸散(我還想說大家都不用上班勒)

/tmp/phpUIQNFz

/tmp/phpUFXMJJ

/tmp/phpMGVVaq

/tmp/phpH3O1G8

 

這裡還有一個小沙發,晚上喝著調酒,坐在這跟閨密聊心事也是挺不錯的

/tmp/phpZYAfbh

 

如果你不仔細看的話,一開始我會覺得它是賣飲料的,因為店面走的是文青風,很適合拍網美照呢

/tmp/php7ezyqU

 

如果你是蔬食組主義者,那你一定嚐嚐重良料理所定食,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重良料理所晚上會變成餐酒館,是一個讓你小酌放鬆聊心事好場所

還在找南京三民附近美食嗎?來重良料理所嚐鮮一下,保證讓你一吃就會愛上它的好味道

/tmp/phpuYn1A5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