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辣的你,是不是在冬天就是想吃一鍋熱呼呼的食物

吃鍋物就是我最先想到的美食

如果懶得出門覓食的話,宅配美食就是最好的選的

/tmp/phpz2Pdc3

 

 

 

以前吃辣的人就我一個,害我都不能買我喜歡吃的食物,現在多了一個弟弟,我就有藉口可以買我喜歡吃的

像我個人蠻愛吃麻辣鴨血跟臭豆腐,因為麻辣的口感我很喜歡,愛吃辣的你一定懂我的感受XD

這回我看上了華府美食家的商品,他們不只賣鴨血跟老豆腐,還有賣雞湯、火鍋料、涼果子等等

輕鬆料理五分鐘就能上桌,露營攜帶、旅遊方便,加熱即食就像現煮一樣好吃

/tmp/php7Usljg

/tmp/phpjecrAu

/tmp/php5O6JUJ

 

華府美食麻辣鴨血跟麻辣老豆腐食用很方便,可以隔水加熱,或是直接倒出來加熱

像我是直接倒出來加熱,因為我不會單吃麻辣鴨血,我還會放一些火鍋料下去煮,這樣吃更好吃

/tmp/phpRouJl0

 

說到麻辣鴨血,一直都是麻辣鍋店家必備的食材,不僅火鍋餐廳多會準備

甚至在小吃餐廳或熱炒店中也是一道必備菜色,但是好不好吃就要看各家的功力了

我喜歡華府美食的麻辣鴨血是因為它的湯頭結合數種中藥材與精心挑選的花椒

大紅袍的香及青花椒的麻,鮮爽麻辣的口感,風味純正的麻辣湯頭,色澤亮紅迷人,花椒香氣四溢

鴨血口感滑嫩,吃起來就像果凍般的Q彈,特別能吸附麻辣湯汁,這樣的鴨血特別迷人

/tmp/phprgy2Fh

/tmp/phpJG48vB

/tmp/phpNPbsLl

/tmp/phptJxJpL

 

華府美食的麻辣老豆腐,跟一般的臭豆腐不一樣,沒有那麼的臭XD

吃麻辣鍋總是少不了鴨血跟老豆腐,這老豆腐吃起來很軟嫩又很紮實

老豆腐吸滿了麻辣的湯汁,讓這老豆腐更加美味了

真的在煮的過程中都沒有臭味,因為我知道有些人不太愛臭豆腐的味道

喜歡的人覺得很香,不喜歡的人覺得很臭

記得~麻辣湯頭不要丟掉,可以拿來煮粥還是煮麵都很好吃呢

/tmp/phptahWrc

/tmp/phpdDUafF

/tmp/phpLC79aa

/tmp/phpJSob7G  

 

華府美食除了有好吃的麻辣鴨血跟麻辣老豆腐之外,火鍋料也是強項之一

把火鍋料拿來跟麻辣鴨血一起煮,更加的美味有位到呢

這款韓式魚板真的是深得我家弟弟的心,真的是不誇張

下鍋煮後的韓式魚板超有味道的,而且又軟Q,口感一級棒的

難怪我家弟弟一直在進攻它,好加在我還有吃到兩塊,不然都被弟弟給KO掉了>"<

/tmp/phpql9JId

/tmp/phpCi1j0L

/tmp/phpyJR9Pm

 

這青蔥包我還是頭一次吃到,是用魚漿、豬肉、青蔥跟調味料攪拌製成

一口咬下,鮮甜Q彈的滋味立馬充滿在嘴中,真的是超好吃的

青蔥包簡直是火鍋料之王,真的是必吃

/tmp/phpoKjadZ

/tmp/phpSWa34C

/tmp/php0evHXh

 

華府美食的蛋餃外型也是跟外面賣的蛋餃不一樣

它走的是獨立風格,有型,外型看起來就像一個骨頭,很可愛

吃起來的口感Q彈很有咬勁,我很喜歡,當火鍋料來煮真的是挺不錯的

/tmp/phpUfeP0X

/tmp/phpfAUOYE

/tmp/phpmw5ICm

 

阿娘威~是我太孤陋寡聞只會買傳統的火鍋料嗎?這蛋塔我還真沒看見沒吃過呢

華府美食的蛋塔真的是有吸引到我的好奇心,讓我想試看看這蛋塔究竟是什麼滋味

這蛋塔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一吃蛋香味十足,口感很Q,不會一下鍋煮就變軟爛

蛋塔不愧是華府美食的人氣商品,讓你一吃就回不去了,會一直再買來吃

/tmp/phpPVY314

/tmp/phpltkzjO

/tmp/phpIveNny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華府美食家的商品,你就要買好買滿,囤貨囤好,想吃在家就可以吃熱呼呼的美食

我超喜歡宅配的食物因為也不用特別的料理只要加熱幾分鐘就可以再加享用美食真的是很方便

冷冷的天不妨來包麻辣鴨血老豆腐補補全家大小的身體

粉絲團:華府美食

官網:huafumeishi888.shoplineapp.com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huafumeishi888

/tmp/phpqXNXi1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