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石‧撈麻辣鴛鴦鍋真的是火鍋控的最愛,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肚皮撐飽飽

頂級肉品現點現切,還有豐富的海鮮、自助吧通通讓您吃到飽

CP值高,價位又很親民吃過的人都會豎起大姆哥說讚

/tmp/phpdi6kP8

 

 

 

 

天氣越來越冷了,火鍋就變得很熱門,沒有預約,還真的是一位難求

石‧撈麻辣鴛鴦鍋提供了十數種肉類、海鮮、蔬食,還有十種以上無酒精飲料跟啤酒無限暢飲

 真的是一間超平價的燒肉店,CP值又高,很適合全家、學生、姊妹淘聚餐之地

平日午餐$598+10%服務費,平日晚餐$698+10%服務費,假日全天$698+10%服務費

  石‧撈麻辣鴛鴦鍋

電話:(02)2500-666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5-1號3樓⠀

營業時間:11:30~23:30(週一至週四),11:30~01:30(週五至週日)

粉絲團:石‧撈麻辣鴛鴦鍋

 IGhttps://reurl.cc/V1bDNZ

/tmp/phpxAgUGL

 

鴛鴦鍋的湯底,我點了麻辣(),阿母點了魷魚螺肉蒜湯()

魷魚螺肉蒜湯可是石‧撈麻辣鴛鴦鍋招牌湯底,來這裡就是必點它就對了

以前這道魷魚螺肉蒜湯可是北投知名的酒家菜,經由石撈團隊精心研發改良做為火鍋湯底

湯頭喝起來鹹香好滋味,拿來涮肉涮菜涮海鮮都很美味,不用沾醬就超好吃了

/tmp/phpgfeVKo

/tmp/phpDGuQuF

/tmp/php6EgKYW

/tmp/php1Dzs8e

 

麻辣湯真的是又麻又辣,如果你嫌太辣,可以跟店員說,店員會幫你加湯稀釋辣度

鴨血跟豆腐都超嫩的,真的好吃又入味,連不吃辣的阿母都拿一塊嘗鮮一下,直誇說好吃

/tmp/phpgXP20x

/tmp/phpTAU0vR

 

我跟阿母一坐下來就開始認真的研究菜單,看看有什麼好吃的肉類

石‧撈麻辣鴛鴦鍋的肉類有牛、豬、羊、鴨等等,讓你一次可以吃到四種鮮美肉類

我阿母本身是牛肉控,所以我先把牛肉點上一輪,給她解解嘴饞XD

新鮮的牛肉就是不一樣,現點現切,新鮮看的到

 我個人超愛吃牛舌的,這紐西蘭極上牛舌吃起來嫩中帶脆,超美味

這也是我愛它的原因,每次來火鍋店就是必點它

/tmp/phpUaFaEb

/tmp/php1hvopw

 

我阿母最愛紐西蘭頂級小沙朗牛了,因為我阿母不喜歡吃有筋或是有肥肉的部位

紐西蘭頂級小沙朗牛的肉油花較少且分布均勻,吃起來比較有咬勁不喜歡油脂的冰U可以選紐西蘭頂級小沙朗牛

/tmp/phpiWjFMR

/tmp/phpZvngSd

 

紐西蘭小羔羊,吃起來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我個人超討厭羊騷味很重的肉,羊騷味重,會讓人很難入口

/tmp/phpKNUpGA

/tmp/phpP1gP6X

 

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油脂含量豐富且肉質結實,油紋分布集中且油筋及油脂分布較多

 非常適合以炭烤、燒烤的方式料理,是老饕的最愛

平日午餐時段,沒有提供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

/tmp/phpkJBm6l

/tmp/php7RHULK

 

天啊~美國極黑和牛勒!!加99元就可以吃到飽,還可以讓你吃到吐勒

 趕緊樓下邀樓上,阿爸邀阿媽,來體驗這麼美料的好滋味,去哪裡找這麼便宜的價位

 大台北地區沒有上千元,哪可以吃到這麼好美國極黑和牛啊!!

美國極黑和牛的油花跟色澤真的是超美的,涮各5分熟就可以吃了,這樣的熟度是最美味的

/tmp/phpQMZ469

/tmp/phpBmcT8z

 

說真的我覺得丹麥梅花豬的肉質口感,一點也沒有輸牛肉呢

丹麥梅花肉可以說是豬身上最好吃的一塊肉了,細嫩的瘦肉,中間夾雜一些細膩的肥肉

 煮過後的丹麥梅花肉口感非常鮮嫩多汁,味道香而不膩,越吃越好吃

/tmp/phponqVT0

/tmp/php3dN4cs

 

美國CAB安格斯黑牛只要涮到7~8分熟,就很好吃了,太熟會太柴

 好吃到,讓你叫不要~不要的(>﹏<)

/tmp/phpOZ1PbU

/tmp/php4sdXXm  

 

台灣嫩切櫻桃鴨吃起來油脂豐厚,其肉細嫩,我阿母牙口不好都能咬的動

 想吃櫻桃鴨再也不用跑宜蘭囉!!來石‧撈麻辣鴛鴦鍋就能吃的到了,還能讓你無限吃到飽呢

/tmp/phptY3c3v

/tmp/phpPr40vA

 

美國CHOICE特級嫩肩富含油花、肉質軟嫩

鮮甜味UP~UP,會讓你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啊!!

因為吃起來不油膩,拿來煮火鍋最適合了

/tmp/phpgujiPF

/tmp/phpakUx1L

/tmp/phpYB316S

 

石‧撈麻辣鴛鴦鍋的蔬食類真的是很多種,我點了我愛的蔬菜,有金針菇、高麗菜、水蓮

玉米筍、大陸妹、綠花椰菜、豬血糕、九層塔花枝、基隆甜不辣、撒尿鱈魚湯包

蔬菜類要拿去跟魷魚螺肉蒜湯一起煮,煮出來的蔬菜超鮮甜,而且蔬菜又超脆

/tmp/phpKX21T0

/tmp/phpggSvn9

/tmp/phpqhMTMi

/tmp/phpqgeB2s

/tmp/phpBLVuXD

 

喜歡內臟的冰U們,石‧撈麻辣鴛鴦鍋滷三寶真的是必點必吃

有我喜歡的滷肥腸、滷牛筋、滷牛肚,一次點好點滿

肥腸、牛肚、牛筋煮後超軟Q的,又鮮甜 ,也沒有腥味

/tmp/phpsCF0sP

/tmp/phpESCPE1

 

北海道牛奶貝是我最愛的海鮮之一,不論是拿來煮還是烤,通通都很美味

/tmp/phpeFByV5  

 

石‧撈麻辣鴛鴦鍋的東石鮮蚵顆顆都很肥碩,煮出來超好吃的,鮮度滿滿

後面我又追加了三盤,我阿母有嚇到呢

我跟阿母說這東石鮮蚵超好吃的,沒有多吃幾盤是不行的XD

/tmp/phpJoXAue

/tmp/phpuwLiVr

 

蛤蠣吐沙吐的很乾淨,肉肥碩又鮮,我也是又追加了兩盤

/tmp/phpaUX2gG

/tmp/phpgtqc7U

 

愛吃魚的老饕們,要點這鮮鱸魚片,一點魚刺也沒有,老中青都能吃,也不怕魚刺會刺喉嚨

/tmp/phpwnecsn

/tmp/phpnJChg3

/tmp/phpxeLyDJ

 

告訴大家煮蝦子的秘訣,就是不能煮太久,煮太久蝦肉會柴

  通常蝦子我會煮到變紅就可以起鍋這樣的蝦肉才會Q彈好吃

 蝦肉吃進嘴裡嫩又Q彈好吃到都會咬到自己的舌頭呢XD

/tmp/phptRGdJq

/tmp/phpXoMKC8  

 

這道火鍋吃紙(豆腐紙)石‧撈麻辣鴛鴦鍋招牌,每日限量豆腐紙

這豆腐紙真的是薄到透光,下鍋煮3~4秒就可以吃了

不管是煮白鍋還是紅鍋都超好吃的,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tmp/phpS1g0Ia

/tmp/phpG0lI4q

/tmp/phpk4N2bI  

 

手打花枝滑&手打蝦仁滑新鮮就是好吃

拿來煮麻辣鍋超好吃的說,冰U們你們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tmp/phpCgZXuO

/tmp/phpgc9tXV

 

 義式紅豆鮮奶酪,奶味重又濃郁,很深得阿母的歡喜

/tmp/phpccQJ53

/tmp/phpJvMkMc

 

我超愛這法式檸檬派,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當飯後甜點超讚

/tmp/phppFOCUl

/tmp/phpqqa2Fv

 

平日午餐11:30~16:00 $558、平日16:00~01:30 $658
 
假日全天11:30~01:30 $658,用餐120分鐘

/tmp/phpCLNIhI  

 

哇~哇~哇~來石‧撈麻辣鴛鴦鍋還可以吃到秘製的和牛滷肉呢

哪一家火鍋店哪有提供和牛滷肉啦!!冰U們,你們還不趕緊來石‧撈麻辣鴛鴦鍋吃一波

店家也太佛心了吧!!知道很多老饕喜歡吃滷肉,居然準備了和牛滷肉給食客享用

/tmp/phpPu74d4

/tmp/phpx8sygb

 

酌料區

/tmp/phpLS5jdj

 

石‧撈麻辣鴛鴦鍋自助吧無限吃到飽,有飲料、茶、咖啡、台灣生啤酒、冰淇淋、水果、甜點等等

/tmp/php16pHNL

 

石‧撈麻辣鴛鴦鍋提供TWININGS茶包,這牌的茶很好喝

/tmp/phpXroSPW

 

天啊!!石‧撈麻辣鴛鴦鍋還有提供台灣生啤酒呢,可以無限暢飲

/tmp/phpZpx0n8

/tmp/phpJUW12r

/tmp/phpP7xqAB

 

冰品有提供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冰淇淋,看你要用碗裝還是用脆皮甜筒裝都可以

像我是喜歡用碗裝,我阿母喜歡用田桶裝,因為她想吃甜筒

/tmp/phpV1M2vk

/tmp/phpZIIEqx  

/tmp/php918aOh  

 

石‧撈麻辣鴛鴦鍋的用餐環境我個人超愛的,因為非常~非常~寬敞

而且採光非常的明亮,很適合家庭聚餐,公司同事聚餐,好姊妹們聚餐的好場所

/tmp/phpuJe13F

/tmp/phpdKvf1Q

/tmp/phpaC79A2

/tmp/php43koVe

/tmp/phpKfqf2r

/tmp/phpVTZoXF

 

石‧撈麻辣鴛鴦鍋門口的招牌是不是超高級的

原本我以為我走錯家了,因為招牌超像高檔的日本料理店XD,裝潢得太美了

/tmp/phpgVtLAU

 

石‧撈麻辣鴛鴦鍋就在這東昌大樓裡面的3F,冰U們千萬別走錯唷!!

/tmp/php4Lj0Y9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