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U們啊!! 手搖飲料你們都喝哪一間呢?

松山地區這裡有一間主打天然手作,無香料香精,健康特色手搖飲

這間上飲號手搖飲料,位於民權東路三段巷弄裡,很廣受附近的上班族跟居民的喜愛

/tmp/phpgjMrwX

 

 

這間上飲號手搖飲料,他的經營模式是以全線上點餐與全線上付款的方式來營業,不走實體現金交易

大幅減少人與人的相互接觸,並且主打以外送為主的另類營業方式,也是可以來店自取飲料的

一開始我以為我走錯路了說,因為一般的飲料店都是門戶大開,但是上飲號門是緊閉的

剛好又有貨車擋住大門,害我一度找不到飲料店的路口>"<

/tmp/php0HjFC8

 

打開大門映入是潔白的點餐櫃台,通常來自取都是先線上點好飲料了,所以來店裡拿了飲料就走

如果你無法外出自取,也可以線上點好飲料,請外送送到你家,外送最遠可以送到7公里的範圍唷

線上點餐系統https://iding.tw/stores/86ae7b52/menu

/tmp/phpAxh0vk

 

做好的飲料都會放在取餐區這裡,看到自己的名字就可以拿走

/tmp/phpI2krQw

 

如果你突然心血來潮想要來上飲號買一杯飲料解解渴,也是OK的

但是現場是無法現金交易的,必須要掃QR code登入點餐系統付費才能購買

付費方式有信用卡、apply pay、google pay、Line pay

/tmp/phpF8SfGJ

/tmp/php7TUBiX

 

菜單

/tmp/php3xA4yb

 

上飲號真的是令人很感心,不僅有封膜,還有杯蓋呢,是不是很貼心的,不惜花重金呢

店家就是怕外送過程,飲料會不小心濺出來,所以才會層層保護,就是要讓消費者拿到完整的飲料

如果你有常買飲料就會知道,飲料店只有會封膜,就不會有杯蓋,有杯蓋就不會有封膜

如果兩個都有成本就會很高,通常一般飲料店是不會這麼的費工

上飲號就是這麼的費工,難怪會收服一堆手搖飲料老饕的心

/tmp/php0NN7Q9

/tmp/phpt03fKQ  

 

上飲號特色飲料裡一定要必喝果凍與奶凍系列

因為果凍與奶凍皆以純天然手作,製作過程絕無添加任何香精調味,就是要讓消費者喝得健康又無負擔

如果你是牛奶空的人,這杯薰衣草奶凍奶茶一定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店家的奶凍可是純手工製作,真的是費時又費工,吃起來的奶凍,真的是濃醇香的好滋味

再配上薰衣草提味,讓這杯薰衣草奶凍奶茶風味豐富又多層次的口感

以前喝有香料的飲料,我都總覺得在喝香料居多,但是上飲號的茶決然不一樣的口感

你是先喝到茶香,慢慢才釋放薰衣草的味道,不會讓你覺得香料居多,這點我很喜歡

/tmp/php7CII8F

/tmp/phpbNzCcW

/tmp/phpGgY0Mc

/tmp/phpsHh5Vt

 

這杯青茶藍蔓凍奶茶我個人超愛的,我一喝就愛上它的好味道

絲滑柔順的奶茶配上藍蔓凍,就是藍莓+蔓越梅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真的是吃在嘴哩,甜在心裡啊

沒有一個女孩兒不喜歡這酸甜好滋味,保證一吃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而且它的顏色看起來淡淡的藍,這顏色真的是很迷人,就跟它的味道一樣美味

/tmp/php9tIHzL

/tmp/phpuVVZR3

/tmp/phpYRgiTm

/tmp/phpDStbvG

/tmp/phpBO49M0

 

這決明子紅鮮奶茶,怎麼那麼像我小時候超愛某家店的咖啡牛奶口味啊

為了這味道,我可是思思念念想了它30多年啊,因為那家店已經倒閉了,我再也找不到這味道了

這天讓我在上飲號又找到兒時的回憶了,真的是相見恨晚,好想念它的味道

不過現在找這味道,以後想喝就可以來上飲號,一解相思之愁

決明子加上鮮奶,喝起來有種碳焙味,但也因為這樣微苦的焦香,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我才會喜歡它這麼多年

/tmp/phppyxvKl

/tmp/phpgo1FiH

 

上飲號手搖飲料的甜度跟冰塊都可以調整,上飲號的一分糖等於是外面飲料店的三分糖

店家用的是減糖比外面的糖還要少,甜度沒有那麼甜,喝起來也比較清爽無負擔

我阿母個人很愛桃花普洱鮮奶茶,因為她說普洱茶她已經喝了20年以上,所以對它情有獨鍾

我印象中的普洱茶喝起來有一股臭霉味(),讓我一喝就卻步

但是上飲號桃花普洱鮮奶茶,卻是無比的好喝,讓我沒有喝到有一股臭霉味XD

原來它加了桃花水、鮮奶,讓普洱討人厭茶味更加柔和舒服,喝起來也更加順口

如果你想喝不一樣的普洱茶,那你就要點桃花普洱鮮奶茶,保證一喝就上癮

/tmp/php9yHiw3

/tmp/phpOdcLeq  

/tmp/phpIi8uCr

 

上飲號的飲料袋超精緻的,可以束口後手提很方便,而且店家的飲料袋非一次的塑膠袋,袋子可以重複使用

我阿母說去菜市場可以帶去裝食物,既環保又實用

如果你也喜歡上飲號天然手作,無香料香精,健康特色手搖飲料

不妨可以拿起手機訂購起來,保證讓你一喝,無為無窮

上飲號

電話:02 2715 5910

營業時間:10:30~20:00(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3巷35號

線上點餐系統https://iding.tw/stores/86ae7b52/menu

/tmp/phpf2ipFd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