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絲內褲這幾年非常受歡迎的內褲面料

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喜歡冰絲內褲呢,原因穿冰絲內褲涼涼的很舒服

冰絲內褲的體感也是非常好的,可有著通氣散熱以及貼身舒服的特點

/tmp/phpaxyaPa

 

 

 

以前我都是給我家弟弟買棉質內褲,想說純棉質地的內褲可有著很好的吸濕性

他們男生很容易出汗,常常都跟我說,媽媽我熱到內褲都濕掉的@@(我想說有這麼誇張嗎??)

後面我自己在運動的時候,也是發現真的是出汗多的時候,內褲真的是溼答答的,弟弟真的是沒有騙人XD

棉質的內褲就是太容易吸水,穿濕答答的內褲在身上也是很不舒服的

看到這幾年冰絲內褲真的是超夯的,常常賣到缺貨,到底冰絲內褲誘人的魅力在哪裡啊??

這回我就買了Yolomi頂級莫代爾冰絲內褲給我家弟弟試看看,看到底好不好穿

/tmp/phpzKGt8Y

 

先來科普一下布料支數小知識,紗線的粗細單位,數字越大,紗線越細,布料越滑順

支數越高大表面料越密,較不易起毛球

一般的內褲為40支,80支為極纖細紗線,而Yolomi 可是100支頂級莫代爾冰絲內褲

一樣的價格,當然要買Yolomi頂級莫代爾冰絲內褲,這才是聰明人要買的內褲

/tmp/phpO6hDMN

/tmp/phpnbb2FC

 

貼心的撕口,好撕不卡手,外包裝袋子不要丟掉

外出旅行可以把小褲褲裝進去,攜帶方便又好拿

/tmp/phpY4DMRr

 

一口氣幫弟弟買了五件Yolomi頂級莫代爾冰絲內褲,顏色真的是繽紛好看

/tmp/phpTLMMFX

 

Yolomi頂級莫代爾冰絲內褲,無痕寬邊腰帶,彈力舒適無束腰

我家弟弟說穿Yolomi頂級莫代爾冰絲內褲,還真的是不勒腰,不會卡卡的

弟弟說以前的內褲會勒腰,穿久了腰都會有痕跡,很不舒服

/tmp/phpXA6lsh

/tmp/phpamR0m7

 

石墨烯5A內裡抗菌等級設計,有效抑菌帶來乾爽環境

雙層U囊袋設計,大空間無束縛

重點它是無痕水標籤設計,少了刺癢不適,這點我非常的喜歡

一般的內褲都會有標籤,我都會拿剪刀剪掉標籤,因為它會刺癢皮膚,很不舒服

/tmp/phpIeYXcO

/tmp/phpD7koNn

/tmp/php26n0yf

/tmp/phpgvdrjw

 

Yolomi頂級莫代爾冰絲內褲面料手感柔軟,摸起來也更爲順滑,吸水性好,清涼舒爽

一片式無側縫防夾臀設計,穿著起來更舒適

 穿起來輕薄親膚又透氣,是夏季購買內褲的最佳選擇

/tmp/php2adURL

/tmp/phpTuDidF

 

我家弟弟說穿上它,真的是忘記它的存在了,透氣率高達90%,穿還比不穿還要涼

在MoMo/PC/Yahoo/蝦皮,搜尋Yolomi也可以買的到

 官網: www.enchen.tw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yolomitaiwan

/tmp/phprT4v2s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