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推薦便宜又大碗的好康給大家,就是這款巧食無添加冷凍調理包

巧食經典15件商品一次擁有,內容超澎湃還免運,這麼優惠好康不是天天都有的事

只要加熱就可以吃,是不是超方便的,想吃美食不用出門,在家也能享用的到

 /tmp/phpcjnY7A  

 

 

 

品牌故事:為什麼會再創立「巧食Choice Foodie」這個網站呢?源自於對孩子的愛「如同親手做給孩子吃」

食物不僅僅是果腹,更乘載著美味與懷念的重量

 吃貨如我,無論何時何地都在想著吃,從美食認識世界、結交好朋友,更從美食中了解自我

 九年前,為了孩子放下如日中天、年薪百萬的工作,當全職媽媽的我身邊也有許多跟我一樣女性

 全職媽媽這四個字乘載著許多壓力以及繁瑣的雜事

 每天光是為了買菜、煮飯、洗碗就忙得不可開交,再加上其他的日常家務、臨時的狀況出現

 全職媽媽的日常就跟陀螺一樣高速旋轉 忙碌、盲碌、茫碌。 我認為食物追求美味之餘

 應該是帶給大家快樂的、健康的,只透過文字書寫傳遞,似乎能做得非常有限

 我想要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我想要讓安心美味家常料理傳遞到更多人的餐桌上

/tmp/phpzRTAA7

/tmp/phpA4SjkI

 

這次購入是巧食經典15件商品一次擁有!澎湃免運組|冷凍配送

原價3000元澎湃免運組,現省500元,好康優惠不是常常有,要趕緊買回家吃

巧食無添加冷凍調理,都是真空包裝,加熱就可以吃了,真的是很方便

/tmp/phpjCQEDj

 

巧食無添加冷凍調理包可以用四種方式加熱,有微波爐、電鍋、鍋子加熱、隔水加熱方式

微波爐加熱-->要先把解凍調理包倒入可微波的容器內,為熱品嚐500W加熱60秒,溫熱品嚐500加熱90秒

電鍋加熱-->完全解凍的調理包倒入鍋子,使用量杯半杯水加熱即可

鍋子加熱-->適合湯品與湯汁的調理包,放入鍋子用瓦斯爐小火加熱

隔水加熱-->巧食使用通過SGS檢驗合格的食品級包裝袋,可耐熱95度

將未拆封且以退冰的調理包放入90-95度的熱水,浸泡5-7分鐘,即可拆封享用

我的習慣是比較喜歡用隔水加熱法,既可保留食材原汁原味不蒸發

/tmp/php3MTesp  

 

青醬是源自於北義大利的家常美味,單獨品嚐會感覺較鹹,所以要記得搭配義大利麵、抹麵包或原味玉米片等等

聽說這青醬可是回購率95%以上,因為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被它的美味深深的征服了

這次的青醬我是跟義大利筆管麵一起拌著吃,沒有想到這青醬的味道是這麼的棒

鹹香適中,美味極了,原來好吃的青醬是這麼的美味,難怪有一堆人會被它征服

/tmp/phpWf8HLx  

 /tmp/phpHLid17

/tmp/phpeWMFmA

/tmp/phpVTdfb3

/tmp/phpjIDrxw  

 

這兩款水餃可是巧食火紅的炸子雞,不僅水餃大顆又美味

外面市售的水餃為了美觀以及保存問題,可能會在水餃皮內添加漂白劑、防腐劑與抗凍劑

 而且巧食沒有添加抗凍劑,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

水餃最佳品嚐期為三個月,冷凍的環境下保存六個月

/tmp/phpghzJxV

 

賣到熱翻人氣NO.1的招牌青醬水餃,可以說是人見人愛,只要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招牌青醬水餃的口感真的是很棒,吃起來多汁又鮮甜,水餃裡包滿滿滿的豬肉跟高麗菜,越吃越涮嘴

巧食使用萬用青醬加上比例配方肉餡,豬肉是選用台灣好豬不含萊克多巴胺

一顆顆手工捏製而成的「招牌青醬水餃」,是市面上少見的獨家口味

天然波菜製成的水餃皮、無色素、無抗凍劑,不僅外皮好看又好吃

/tmp/phphEGGZa

/tmp/phpoXN9tO

/tmp/phpDD1Cvs

/tmp/phpfKW9W6

 

秘制麻辣水餃可是我的心頭好,誰叫我是無辣不歡者,只要一天不吃辣,就會全身不舒服XD

巧食運用二十多種食材製成麻辣醬,麻而不辣的風味,加上由天然番茄汁製成的餃皮,紅通通的水餃讓人一看就很喜歡

秘制麻辣水餃吃起來微辣的口感,顆顆飽滿又多汁,煮的水餃很燙,要小心食用,免得燙口

吃小辣的饅頭弟弟也說這秘制麻辣水餃味道棒極了,還一直追問我這水餃去哪裡買,叫我多囤幾包他肚子餓可以吃

/tmp/phpnUIfPL

/tmp/phpchBdbr

/tmp/phpDcbFZ6

/tmp/phpPfSHhN

 

紅燒豬軟骨真的是深得我心,沒有想到這紅燒豬軟骨這麼的好吃

一開始我以為紅燒豬軟骨會油膩膩的,但是吃進嘴哩,竟是這般的美味

不僅軟嫩又入味,吃起來一點油膩感也沒有,入口即化,滿滿的膠原蛋白,我喜歡

記得紅燒豬軟骨的醬汁也不要放過,可以淋白飯一起,超好吃的

店家嚴選使用重視動物福利的究好豬,一支豬身上只有兩條珍貴稀少的豬軟骨,你想吃還怕買不到呢

/tmp/phpMTTR4t

/tmp/phpHccXjb

/tmp/phpO1K7mB

/tmp/phpRdY7ck

 

巧食全系列拌飯使用台灣頂級冠軍越光米,添加零農藥殘留的穀物紅寶石秘魯紅藜麥

無抗生素與激素的雙機能蛋(葉黃素+DHA)與烏骨雞蛋,職人精神自家煉製優質台灣好豬油與油蔥

這四款巧食全系列拌飯,保證讓你吃的樂開懷,讓你無法忘懷的好味道

/tmp/php9Lo59P

 

你知道櫻花蝦比一般蝦米多出近3倍嗎??櫻花蝦需要透過油脂烹煮才能更完整被吸收

巧食的櫻花蝦蛋拌飯,營養又健康,吃起來清爽又少油

搭配上台灣高品質的冠軍越光米,香氣四溢的櫻花蝦蛋拌飯絕對是老少皆宜的好選擇

中午、宵夜時段,來一碗櫻花蝦蛋拌飯保證可以滿足你的胃蕾

/tmp/phpYujM4M   

/tmp/phpEReLjW

/tmp/phpFzcFOv  

 

燻鮭魚蛋拌飯可是巧食熱賣三年超過萬包,人氣紅不讓

招牌經典燻鮭魚蛋拌飯就連挑嘴小孩也喜歡

鮭魚含豐富的DHA,老一輩的都說多吃魚,才會頭腦壯壯好聰明

鮭魚又是無刺的,不用擔心會被魚刺刺到,可以放心的吃起來

/tmp/phpel4lHB  

/tmp/phpCbUP05

 

/tmp/phpB7bi8G  

 

說到這低鹽野菇牛肉拌飯,可是我家饅頭弟弟的心頭好

只要講到牛肉他跑的是比別人快10倍,深怕牛肉被人搶走是的

嚴選美國牛腱心,吃得到滿滿半筋半肉,弟弟說吃肉肉就是他人生最大的快樂

 /tmp/phpYJfYeX

/tmp/phpsNIb6I

/tmp/php8Wt5sv  

 

說到這古早味雞肉飯可是遠近馳名的國民小吃之一

美味的秘訣除了雞肉之外,還有秘製的醬料與油蔥混合而出的香氣

還有成本超高的古法釀造180天醬油,搭配國宴使用的桂丁雞,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米飯蒸過後,吃起來的口感粒粒分明,保留了米飯Q彈

我知道有些飯蒸過後,吃起來Q勁都沒有了,變的軟軟爛爛,很難吃

/tmp/phpfHCyKC  

/tmp/phpVwkrVt

/tmp/phpi4F2SX

 

每次一口都能感受桂丁雞誘人的魅力

/tmp/phpE1PLrd  

 

說到白飯殺手就非它莫屬了,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私房瓜仔肉燥登場囉!!

私房瓜仔肉燥就讓我回想到小時候,想要吃到一碗香噴噴的私房瓜仔肉燥,真的是比登天還要難

因為早期生活沒有那麼富裕,想吃什麼都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但是現在想吃私房瓜仔肉燥真的不是難事了,只要動動手指,宅配就幫你送上府

不得不誇這私房瓜仔肉燥鹹甜適中、每一口都是肉,淋飯吃幸福又滿足,真的是有阿嬤的味道

/tmp/php9qScWX  

/tmp/phprlaeZF  

 /tmp/phpq9vfAf

/tmp/phpgCZDPe  

/tmp/php0i10SO  

 

巧食的香菇肉滷,嚴選台灣在地優質香菇,堅持使用古法釀造180天醬油

香菇滷肉飯香氣百分百,滷肉比起肉燥來說油脂更為豐厚,口感一級棒

香菇肉滷不管是拿來拌麵,還是拌飯都很美味

 /tmp/phpIHkNS3

/tmp/phpsXieK2

/tmp/phpMzcJd2  

 

巧食的南瓜濃湯選用紐西蘭純淨牛乳與親熬蔬菜高湯

堅持使用牛乳取代鮮奶油減少身體負擔

南瓜湯喝起來很濃郁的南瓜味,不會太稠,大人小孩都愛喝

/tmp/phpDiLzCg

/tmp/phpELKBpn

/tmp/php1vzShv

/tmp/php6QZPuD  

 

飯後甜點總是少不了的,蜂蜜檸檬桃膠飲就是你最佳的選擇

喝起來酸酸甜甜好開胃,整個人都透清涼XD

桃膠本身低卡又富含豐富膳食纖維,每天喝一碗,美日CC

退冰就可以飲用,真的是方便又迅速

 /tmp/phpD1tzto  

/tmp/phpdvsII7

 

/tmp/phpcW4qIE

 

巧食無添加冷凍調理包滿$2500元免郵資(常溫、冷藏、冷凍分開計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62巷210號1F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至週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eenchefmana

官網:choicefoodie.com

/tmp/php11c3ec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