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款超好吃的零食,是追劇或是解嘴饞最佳零嘴

就是這款小食喀起司棒,這可是目前最夯的下午茶點心

說真的每每吃到美味的甜點,總是能安心我疲憊的心靈XD

/tmp/phpSzhbnG

 

 

愛吃零食的我每每都會物色一些點心來解解嘴饞

因為工作繁忙跟壓力大,往往都要靠吃一些美食,來舒壓自己的心情

 看到美的食物,或是好吃的食物,壞心情,往往一掃而空

喜歡吃起司的你,千萬別錯過小食喀起司棒,它不僅酥脆濃郁,低卡爽口不沾手,讓你多吃也不會有罪惡感XD

而且它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出門,只要滑一下手機,就宅配寄去你家,是不是超方便的

/tmp/php81j2nF

 

商品都有用空氣泡綿保護,讓運送過程不會將商品壓壞,真的是貼心+100分

/tmp/phpVRj4oF

/tmp/php8MnMAG

/tmp/phpDzNjNI

 

商品的包裝背面都有標示成分,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tmp/phpQBAI8L

 

貼心的包裝撕口,讓你方便好撕

/tmp/phpmNsYAQ

 

採夾鏈袋包裝,讓你收納更方便

/tmp/phpGcUr1V

 

小食喀起司棒有兩總口味,有帕瑪森起司棒跟義式咖啡棒

帕瑪森起司棒簡單、原味、單純、無人工香精及防腐劑

 帕瑪森起司棒吃起來的濃、純、香、脆,大人小孩都會愛

重點是它低熱量,真的是很重要,低卡~低卡~低卡~很重要要說三次

不用擔心吃太多會有三層肉附著,喜歡吃就給它吃的過癮XD

說真的只要吃過一回小食喀起司棒,就會變成死忠的粉絲了

因為我對起司就是無法說NO,只要是食物有起司,就會難以抗拒它的誘惑

/tmp/phpr0Vcs2

/tmp/phpXXUE09

/tmp/phpIrKKEi

/tmp/phpRUhdfs

 

喜歡濃郁咖啡香的冰U們,這款義式咖啡棒,你千萬不能錯過

一打開濃郁的咖啡香撲鼻而來讓人聞很陶醉

原本我以為義式咖啡棒吃起來會偏苦澀,但是一點也不苦

一樣保留帕瑪森起司棒的香酥脆口感,吃起來苦澀中帶著微甜感,這樣的口感我超喜歡的

我的人生中有一句自理名言,就是我人生夠苦人,不能再吃苦XD,所以什麼食物都要一點甜,心情才會愉快(這是什麼歪理)

不過無可厚非,心情在不美麗的時候,吃點甜食,總是會讓我心情愉悅,所以甜食一直都是療癒心靈良藥

/tmp/phpFKOzDC

/tmp/phpvIcV8N

/tmp/phphQIiD0

/tmp/php0ZXa4d

 

你看看,我家弟弟跟我一樣式吃貨,只要有美食,就會往哪裡鑽

這麼好吃又涮嘴的零嘴冰U們記得買回家品嚐一下

現在只要上網購買,輸入優惠碼cheese100不論價格都可以折扣一百元,這麼優惠好康記得使用唷!!

官網:https://www.kt-bakery.com.tw/shopping/cheese-sticks

/tmp/phptDvSjs

/tmp/phpqg2XhH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