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蜂蜜應該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商品

舉凡食物都可以添加蜂蜜來調味,最常是就拿蜂蜜泡成蜂蜜水

夏天喝上一杯蜂蜜水,消暑又解渴,而且蜂蜜營養成分高,全家老少都能喝

/tmp/phpy7w2nI

 

 

 

蜂蜜是一種純天然的食品,不僅營養豐富,功效也不容小觑,因此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而且蜂蜜的功用也很多,可以泡水,也可以隨自己的創意料理入菜,讓你創造出最佳松露食譜來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高貴不貴的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你是不是看到黑松露這三個字就退避三舍呢

NO~NO~NO~千萬別退避三舍啊!!不要被黑松露這三個字給嚇到啦XD

要是一瓶好幾千塊的蜂蜜,我也不會介紹給大家吃了(因為我自己也吃不起)

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真的是高貴不貴,不僅好吃,價格又親民,只要一張小朋友,大家都吃得起

不僅讓你吃到貴鬆鬆的黑松露,還有蜂蜜陪襯,是不是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我保證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是我目前看過最漂亮的價格,找不到別家了(我已經比價三天三夜了)

/tmp/phpfoGx1O

 

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包裝真的是很高檔,俗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啊!!

拿來送禮或是自用,都很得宜呢!!有了裡子,也有了面子,送禮就是要送好的

/tmp/phpcCfiyW

 

掃鼎藏QR Code可以得知第一手消息唷

更多的鼎藏食譜等著你挖寶:https://www.muchoyami.com/pages/receipts_4

/tmp/php1mBj44

/tmp/php5G4Pre

 

瓶身都有標示成分,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tmp/phpO4vGk3  

/tmp/phprecpVz

 

你看看,黑色的就是黑松露喔!!你千萬別以為那是髒東西啊XD

貴鬆鬆的黑松露真的是很難得一見,上回我上餐廳吃黑松露牛排就讓我噴了4張小朋友,我當下是心在滴血啊

現在花不到一張小朋友就可以吃到黑松露,你說不吃是不是很阿呆啊~~

澳洲蜂蜜與頂級冬季黑松露的這兩者可是絕妙搭配,讓你嚐過一口,就會忘不了它的美味

而且鼎藏選用頂級冬季黑松露 (12 ~ 1),當中又以冬季黑松露味道最為濃郁且價格亦高

而夏季黑松露因味道最淡、生長期較短,價格當然也最便宜

目前市面上約有九成是來自義大利、法國的夏季黑松露產品,而鼎藏所代理來自澳洲的Stonebarn

最大特點就在於他們的產品皆使用了「冬季黑松露」,而冬季黑松露經過漫長的孕育培養,因此香味更為濃郁也更珍貴

/tmp/phpUNXz5L

/tmp/php4GGKfZ

/tmp/phpD71jqd

 

我個人超愛吃生菜沙拉的,每每到超商買生菜沙拉都會附上醬包

不過你知道嗎?雖然醬包很美味,但是熱量卻是爆表的高,把醬包吃下肚,不知道又要何年何月才能消耗熱量@@

每次店員問我說:客人妳拿醬包了嗎?我都說不用,我吃原味就好(其實我怕肥)

可是你一定又想說,單吃沙拉很像牛吃草勒,沒有醬包,食不知味

現在不用擔心了,有了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讓你吃沙拉不會像牛吃草了(喂~別亂講了啦)

/tmp/phpwZJoks

 

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淋在沙拉上真的是美味又可口,蜂蜜的甜度不會很甜,這樣的沙拉才是健康百分百

而且每嚐一口都能吃到黑松露濃郁的香味,讓我又省下不少黑松露的COCO了

/tmp/phpkwT9nI

/tmp/phpgr3ZDh

 

接著我又把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拿來淋果凍吃,我買的果凍是無糖的,單單吃比較沒有味道

為了提升糖度,我不用果糖,因為果糖甜度甜死人不說,熱量也是挺高的

我把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取代果糖,這樣吃起來營養百分百

我個人超愛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的甜味,吃起來很舒服,不甜膩,不會越吃越渴,這才是純天然的

/tmp/phpXif4mV

/tmp/phpiQzqLg

/tmp/phpqIac3C

/tmp/phpQP7Vf0

 

原本我還以為我家弟弟不能接受黑松露的味道,但是有了蜂蜜的加成,弟弟也都敢吃了

所以我才說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真的是老少皆宜的食物

想要吃到頂級的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嗎??趕緊上官網選購

官網:鼎藏

粉絲團:鼎藏 Mucho Yami

IG:@muchoyami

粉絲優惠價,輸入折扣碼ZWB-SWVUQ,鼎藏澳洲冬季黑松露蜂蜜九折優惠唷!!

 

/tmp/phpKs8jtN  

/tmp/phpT99Gz9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