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讓我想享-早、午、晚餐真的顛覆你對素食的想像

我本我以為這是一間賣葷食的早午晚餐店

因為店家的Logo實在太俏皮可愛,害我以為是一間美式餐廳呢

/tmp/php5YX299  

 

 

這間讓我想享-早、午、晚餐就位於捷運台北小巨蛋4號出口巷弄裡,出捷運口再步行約3分就可以抵達

不僅交通方便,吃完美食後還可以到附近微風百貨逛逛街,來消耗多餘的熱量XD

讓我想享-早、午、晚餐老闆娘一開始是先賣漢堡,誤打誤撞又賣起了飯、麵、飲料

想不到誤打誤撞把飯、麵、飲料,經營的有聲有色,擄獲一堆老饕的心

而且開店開在大台北地區,想必租金相對的高,但是店家的餐點居然是佛心價格,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中

這麼佛心的價格餐點,不來吃上一回真的是會搥心肝啊~~

而且素食的味道真的是顛覆你我的想像,真的吃起來不像在吃素食啊!!

讓我想享-早、午、晚餐

電話:2579413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2巷8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30分~晚上9點

粉絲團:讓我想享-早、午、晚餐

/tmp/phpMbQC8H

 

飲料部分我個人超推薦我阿母喝的這杯,淑華手工芝麻牛奶

為什麼會取淑華手工芝麻牛奶,其實這是有典故的,因為淑華可是老闆娘的貴人

在老闆娘早期創業辛苦,是淑華貴人幫了老闆娘一把,所以才有今天這家讓我想享-早、午、晚餐

為了報答淑華貴人的恩情,所以才取了淑華手工芝麻牛奶

但是這杯淑華手工芝麻牛奶不是因為它背後故事動人,而是它真的是一杯真材實料好喝的芝麻飲

純手工的芝麻喝起來就是濃~醇~香,而且喝起來不會燥口,有些不純的芝麻真的是越喝越渴,我很不喜歡

貼心的老闆娘還為我阿母調整甜度,讓我阿母喝的樂開懷

/tmp/phpWPvrOP

 

我點的是超人氣NO.1的飲料,想享妳氣泡系列-蔓越甜心

這杯蔓越甜心可是人人說讚的飲料,女孩兒沒有人可以抗拒它的魅力

因為蔓越甜心喝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一喝進嘴裡,彷彿初戀般的甜蜜湧上心頭(喂~妳還以為妳18歲喔)

蔓越甜心滿滿的水果料,真材實料不怕你比較,不添加化學色素,讓食客喝起來無負擔

說真的店家的飲料喝完不會口乾舌燥,這就是無化學色素最佳證明

/tmp/phpLUNpyY

/tmp/phpSVCSo8

 

客人啊~睜大眼睛看過來啊!!這個夯到不行香濃手工蛋沙拉漢堡真的要預約的啊

因為香濃手工蛋沙拉漢堡不僅費時又費工,老闆娘一天生產有限,不是老闆娘偷懶不生產,是真的生不出來啦XD

所以想要吃這香濃手工蛋沙拉漢堡,可要看緣份囉!!假如你起得太晚,這香濃手工蛋沙拉漢堡就跟妳無緣囉

最好店家一開門就來卡位會比較保險,那你就可以吃到傳說中的好吃到會咬到舌頭的香濃手工蛋沙拉漢堡 

別看這香濃手工蛋沙拉漢堡平淡無奇,雖然我一開始也是不看好它,因為它就是一個很普通在普通的漢堡啊!!

BUT~你把這香濃手工蛋沙拉漢堡吃起嘴裡,蛋配上沙拉、素肉、起司、漢堡,簡直是人間美味啊(我感覺都要上天堂了XD)

就連漢堡皮都酥脆到不行,漢堡皮我還真的吃到一口也不剩,其實我每次吃漢堡都是喜歡吃料,漢堡皮我都是留給我阿母吃

好吃的美食真的是不用多說話,通通吃完就是最好的證明

/tmp/phpPdgvtj

/tmp/php8px7Fv

/tmp/phpsCoN4I

 

原本老闆娘是主打漢堡,但是一場美麗的錯誤,誤打誤撞開起來拌飯拌麵之路XD

像我阿母點的這款超人氣XO醬拌麵,可是人人讚不絕的美味啊

吃過的人總是意猶未盡想起它的好滋味,你看看這麼一大盤的拌麵,居然不用兩百元,你說老闆娘是不是很佛心啊~~

而且還有豐富的青菜、蝦子、肉排、豆皮等配料,吃起來味道可以一絕,不說你還不知道這道超人氣XO醬拌麵是素食呢

看得我口水直流,趕緊開吃吧!!食物冷了就不好吃了,美食我幫大家吃,想像留給各位囉

/tmp/phpdwm5rX

/tmp/phpqhzwRd

/tmp/phpdRvsiw

/tmp/php6KYsaQ

 

對了~炸物系列我個人推薦享同樂拼盤,這享同樂拼盤一次可以吃到五種口味

有素鹹酥雞、素魚塊、素椒麻小香腸、素花枝圈、素蝦、海味捲,每一種都很好吃

而且價格也是非常的親民,真的是會跌破你的眼鏡

我根本就懷疑老闆娘在騙人,怎麼素食可以炸的這麼的好吃

根本就跟外面葷食鹹酥雞的味道一模一樣,價格也比葷食鹹酥雞便宜

要是花同樣的錢,我寧願吃素的炸物,因為吃起來比較健康,也比較不油膩

/tmp/phphUzATb

/tmp/phpER7nYz

/tmp/php1PCWM0

/tmp/phpUn7Vnu

 

我特別對這素蝦很有興趣,因為它根本就是蝦子啊,但是我不知道素蝦吃起來的味道是什麼樣

今天我終於解開心中的疑惑了,原來素蝦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QQ的蒟蒻,味道還挺不錯的,咬勁十足

/tmp/phpuHZy3Y

 

讓我想享-早、午、晚餐全新菜單,外帶自取全部八折

/tmp/phpGiHkIu

 

店家的QR Code還是用樂高拚出來的,真的是俏皮可愛

不過這QR Code是純欣賞用的,沒有辦法掃,要掃還是要掃櫃台真正的QR Code唷^^

/tmp/php6PjzC1

/tmp/php8KODV8

 

店家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水跟餐具、調味料都是要自取唷

/tmp/phpAgLWGz

 

我個人超喜歡牆壁的LOGO,真的是俏皮可愛(LOGO就是老闆娘本人啦)

老闆娘個人超健談的,會跟你分享她創業的故事,其實有時候吃美食,順便聽聽故事也是一種享受

店裡的環境很溫馨,採光也很明亮,空間也不擁擠,用起餐來很舒服

/tmp/phpE7PkvJ 

/tmp/phpJy1Q4D

 

老闆娘愛心又不落人後,常常送物資給醫院,受到各大醫院的表揚,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tmp/phppk80Yv  

 

店裡也有提供愛用餐,不管走到哪裡,處處都有溫暖

/tmp/phpCYMIEx

 

冰U們啊,有機過台北小巨蛋,不妨來讓我想享-早、午、晚餐享用一頓豐富的美食吧!!

吃了讓我想享-早、午、晚餐的美食,真的會讓你顛覆你對素食的觀感

說不一定你還會一吃成主顧唷,跟老闆娘談笑風生,天天都有新鮮事跟美食等著你

/tmp/phpS7y8hs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