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路三段的巷弄裡,開了一間日式海鮮料理,主打活體海鮮、價格實惠

不說,吃貨的冰U們還不知道有這麼一間這麼棒的日式料理

你不要以為巷弄裡沒有美食,其實巷弄裡的美食都是臥虎藏龍

/tmp/php2tZeEP

 

 

 

一進來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裡,就有濃濃的日式風格,這樣的環境我很喜歡

說到日本料理,我阿母可是一等一等的高手,因為我家阿母超愛吃日式料理的

我家阿母對於不新鮮的食材,一吃到她的嘴就能分辨好壞

因為阿母說日式料理精緻,可以吃的飽又可以吃的巧,而且價格又實惠

不僅味道鮮美,價格更是便宜到讓你覺得不可思議,想說老闆是不是標錯價格了XD

一坐下來,就先送上開胃菜醃蘿蔔,店家的醃蘿蔔很脆很入味

單吃都部會覺得死鹹,我家阿母還誇店家醃的很入味好吃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

電話:02 2579 276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粉絲團: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

/tmp/phpRoYJH1

 

接著就是我的最愛-綜合生魚片,有鮭魚、旗魚、鮪魚等等食材

 上桌時,我跟阿母就發出驚嘆聲XD, 一看這生魚片的色澤,就知道青~青~青

 生魚片一切開就能分辨好壞,色澤及油花的分佈

 我家的阿母就是吃生魚片的老饕,好吃的生魚片,真的是會讓人口齒留香≧◇≦

/tmp/php9zJwie

/tmp/phpfxRWyF

/tmp/phpt0XV9T

 

 天阿~你看看,這生魚片的油花

毎一種生魚片,吃在嘴裡,都彷彿在跳動的感覺

 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吃啊!!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tmp/phpm5mIYt  

/tmp/php6Sgpj9

/tmp/phplPsq7u

/tmp/phpdO3g3o

/tmp/phpCvmI8V

 

店家的哇沙米吃起來不會嗆鼻,沾生魚片吃,真的是超對味的

/tmp/phpqlr4hF 

 

來日式料理店,除了吃好吃的生魚片以外,熱炒熟食也是必吃的美食之一

像這盤避風塘中卷,就真的是超下飯,鹹香好滋味

原本我以為避風塘中卷會太鹹,沒有配飯真的是可以入口嗎??

但是是我想太多了,避風塘中卷鹹度適中,就算不配飯,單吃也很OK

根本就是下酒菜經典中的經典菜啊!!而且中卷肉質吃起來Q彈有咬勁,不會讓你咬不動,只會讓你越吃越涮嘴

/tmp/phpT1tXgK

/tmp/phpkvB4nA

/tmp/php1tS97q

 

這道穴子和風生春捲,我個人覺得超有創意跟吸睛度滿~滿~滿

鰻魚是很多人不敢嚐試的美食,因為它土味很重,每次吃進嘴裡就是滿滿的腥味

說真的有腥味的魚,總是讓人難以入口,但是要怎麼做才能把營養豐富的鰻魚變成美味有可口的佳餚

冰U們~可見你們就是沒有常常FU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FB資訊啦!!

你看看~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把鰻魚變成這道美味的佳餚

而且還把鰻魚的腥味通通變不見了,只有剩下鰻魚的鮮味,好吃到讓你流連忘返

店家把鰻魚捲成一捲,好入口,也不用擔心醬汁噴得滿身都是,再搭配生春捲一起吃,清爽好入口

這道美味的穴子和風生春捲,真的是營養百分百,好吃又不油膩,我個人推薦必吃唷!!

/tmp/phpwtQ5si

/tmp/php4cXeka

/tmp/php3xPeG2

 

這道蟹黃咖哩麵包,我個人超愛的,一吃真的是驚為天人美味

說真的,很少日式料理會吃這道蟹黃咖哩麵包,通常我都是去西餐廳才會吃的到

沒有想到來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就能吃的到,而且價格還比我去西餐廳還要便宜,真的是打的燈籠也找不到這麼優質的店了

這蟹黃咖裡吃起來鹹香好滋味,單單吃我也覺得不死鹹,搭配上麵包一起吃,口感更上一層樓

原來蟹黃咖裡跟麵包是這麼的絕配,看我阿母一片接著一片吃,嘴巴都停不下來了

/tmp/phpNhWQvV

/tmp/phpQcsh1I

/tmp/phpc4layD

/tmp/phpf905Ay

 

來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一定要點店家的海鮮品嚐看看

店家的海鮮都是當天漁港現買直送到店裡,所以到店裡都可以看到活跳跳的活體海鮮

不新鮮店家還不願意賣給顧客吃呢,其實會吃的老饕,一吃就知道這海鮮是不是活體還是冷凍海鮮

就只有新鮮的活體海鮮,吃起來才會鮮美多汁,冷凍庫的海鮮,只有一句話,肉柴,沒有現殺的新鮮度

像我跟阿母吃的這隻龍蝦是清蒸蒜味,再加上蘿蔔高當底,讓這隻龍蝦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還可以吃的飽XD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愛吃龍蝦,因為龍蝦比蝦子體積還要大,通常要煮久一點才會熟

有時候火侯拿捏不準,龍蝦肉就會過柴,吃起來乾乾的,鮮度也都不見了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廚師很厲害,拿捏火侯狠準,讓這龍蝦肉吃起來Q彈又多汁

讓我對這清蒸蒜味龍蝦一吃就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tmp/phpGTs08t

/tmp/php5EpFrq

/tmp/phpBOMQ3k

/tmp/phpfWUNpj

 

除了有好吃的龍蝦,店家花蟹也是必點必吃款,就跟你說海鮮是店家的強項啊!!不吃哪行啊

讓你免去舟車勞頓去魚港吃,在鬧區也能享受到漁港海鮮美味

而且也不用去漁港人擠人吃海鮮,也不用聞到漁港魚腥味

在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還可以吹冷氣聽音樂,享受海鮮,何樂而不為呢

雖然現在不是吃螃蟹的季節,不過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的花蟹都是精心挑選過,不新鮮還上不了檯面

花蟹最好吃的吃法就是清蒸最美味,因為清蒸可以吃到花蟹的原汁原味

不但肉質鮮美,每咬一口蟹肉跟蟹汁都在口腔內久久化不開

再沾上店家自調的的醋醬,吃起來酸V啊~酸V~超美味的

店家還貼心提供螃蟹夾,能幫您剪斷螃蟹關節堅硬的部分,讓您吃輕輕鬆鬆吃蟹

/tmp/phpbBcwvi

/tmp/php6LZ0ii

/tmp/phpMpZ5Ei

/tmp/phpB1tVBj

/tmp/phpT1u05k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環境很明亮,空間寬敞

阿母的身後就是廚房,開放式的廚房,讓我最討厭就是油煙味

因為排煙系統做的不好,會讓客人一身油煙味

不過店家的排煙系統做的很好,一頓飯吃下來,一點油煙味也沒有,這點我很喜歡

而且我也很喜歡廚房打造船身造景,感覺就好像來到了漁港用的的氛圍

/tmp/phposkEX2

 

你看看~活體海鮮,活跳跳的養在店裡

想吃什麼海鮮通通沒有問題,現點現殺,新鮮有保證

而且每一種海鮮都是在比大尾的,這麼大尾的海鮮,價格又這麼公道,真的是很讚

/tmp/phpQvDbOc

/tmp/phpkYw1in

/tmp/phpgHlYBy

/tmp/phpECpKsK

 

B1的用餐環境更大更寬敞

/tmp/phpGEE9NW

/tmp/phps6KxI9

/tmp/phpAb6Zdn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還有提供包廂服務,讓你用起餐來更舒服,還有個人的隱私空間,不受外界干擾

/tmp/phpu5GpiB

/tmp/phpeWCYWP

 

加入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FB,不定期還有按讚抽獎活動唷!!

Google評論五星,店家就送泡菜一份,這麼優惠好康,記得要領取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餐點道道都很美味又吸睛,服務很周到,很值得一吃

 很適合家族聚餐、公司聚餐、姊妹淘聚餐的好場所,環境美,空間又大,又有包廂,讓人用起餐來很愉快

/tmp/phpeXjd64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