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汽車旅館-竹北館,位於新豐火車站旁、明新科技大學對面

鄰近新竹高鐵站、新豐火車站、國1湖口交流道皆車程12分鐘能抵達,交通非常方便

而且哈密瓜汽車旅館就在明新科技大學對面,所以附近美食很多,不用怕沒有東西吃

/tmp/php7weIQk

 

 

 

哈密瓜Motel-竹北館

電話:03-551967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432號

官網: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hotel/343-ch-index.html

※平日入住時間:17:00   退房時間:12:00

※假日入住時間:18:00   退房時間:12:00

旅客如有帶寵物入住、或休息均需收300元清潔費!!如有大型犬不可帶入客房本館將另有場地安置愛犬

/tmp/phpsOmd4j

 

這家哈密瓜Motel,算是我住過最~最~最~便宜的汽車旅館了

通常在怎麼爛的汽車旅館一晚都要$2000元起跳,而且還不一定有車庫喔!!

而哈密瓜Motel是一房一車庫,就算你開開卡車、大貨 車、工務車、遊覽車來,也有另外停車場給你停唷!!

/tmp/phpnq5hmk

 

每次來我都先看逃生圖在哪裡,這一點非常的重要(饅頭爸說我很怕死@@)

/tmp/phpaMRGJl

 

要插卡房間才能過電

/tmp/phpBmQxk0

 

樓梯有放上已消毒的拖鞋,供旅客使用

/tmp/phpkHEfw9

 

哈密瓜Motel獨立筒彈簧床,睡起來不會太軟,這張床饅頭爸說很可以

/tmp/php7s1GKn

/tmp/php4i1etq

 

咖啡包、茶包、牙線棒、棉花棒、梳子、保險套、刮鬍刀、浴帽、牙刷

/tmp/phpdksAWt

/tmp/phpKoxZoy

/tmp/phpkSW4ZD

/tmp/phpAGrfsK

 

寬頻網路、無線網路、小冰箱、電話、電視

/tmp/php59baVR

 

早餐劵

/tmp/phpRT9oOj 

 

浴室是乾濕分離,廁所雖然不算大,但是夠用了

有提供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洗面乳、護墊、浴巾、紙毛巾

/tmp/phpFxY7CS

/tmp/phpqCaquv

 

我最喜歡就是這按摩浴缸,真的是超大的,三個人進去躺都OK

/tmp/phpFePAf9

 

睡了一夜,我們拿了早餐劵要去餐廳用餐了

餐廳用餐時間是早上7點到10點,太晚來可能就沒有菜了

/tmp/php6xKD0N

/tmp/phppVDk1t

 

哈密瓜Motel的用餐環境很寬敞,採光也很明亮,這樣的用餐環境我很喜歡

/tmp/phpm0lwmb

/tmp/phpbC1jyT

 

早餐吃這樣,很豐盛了

/tmp/php6yuLAC

 

整體感:哈密瓜Motel房間雖然有點老舊,但是住一晚還蠻算舒適的

價格真的是超平價的,我住一晚不用$1500元,真的是超便宜的

汽車旅館附近還有一堆美食商品,要吃東西真的是很方便

來新竹旅遊或是出差洽公,真的是很適合住一晚,一房依車庫,不用擔心愛車要停哪

/tmp/php1Ib5dm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