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逛土城家樂福就知道吃裡面的美食街,吃著吃著都覺得很膩口

原來走出家樂福外面,附近一堆美食店家啊!!為什麼一直執著美食街的食物@@

後來讓我發現了這間家和牛肉麵,不僅物美價廉,不愧是銅板美食,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tmp/phpklUNWg

 

 

家和牛肉麵

電話:0976 869 13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242巷6號

營業時間:1030~2130(週二公休)

粉絲團:家和牛肉麵

/tmp/php3gPOCD

 

來店裡就是要點人氣家常牛肉麵來品嚐一番,店家的麵條可不是一般的白麵 

店家用的麵條是拉麵,拉麵吃起來Q彈很有咬勁

 牛肉麵紅燒湯頭喝起來不死鹹,配上酸菜湯頭更加美味,我跟阿母都說讚

就算喝完一整完湯,我都不會覺得口乾舌燥,沒有添加人工味精,就是好喝

店家的湯頭跟牛腱肉都是每日現煮的,新鮮有保證

/tmp/phpWqHRR0

/tmp/phpNscYKo

 

天啊~這牛腱肉也太大一塊了吧!!且真的是沒有什麼筋,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tmp/phpF7Jw4b

/tmp/phpSXbpvB

/tmp/phpp9Exj1  

 

冰U們~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啊!!這小籠湯包也是家和牛肉麵數一數二的人氣美食

通常大家都是點一碗牛肉麵,再加一籠小籠湯包,這樣的組合保證讓你吃好吃飽

每一顆湯包都是爆漿的狀態,單單吃就很好吃了不需要沾任何的調味料

切記!!吃這湯包要先咬破一小口,讓湯汁流出來,這樣嘴巴才不會被燙傷唷XD

/tmp/phphoQZdF

/tmp/phpJNd2ZS

/tmp/phpvSrdc7

/tmp/phptlr9Ml

 

家和牛肉麵除了有好吃的牛肉麵,這碗滷肉飯也是超多人點的

滷肉飯有分大中小碗,我點的是小碗滷肉飯先來試試水溫

滷肉飯吃起來甜鹹好滋味,但是那種甜不會讓人覺得很死甜,反而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滷肉看似很肥,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不敢吃肥的阿母都敢吃,還說好吃呢

白飯配上滷肉這超優的口感真的是好吃,難怪這碗滷肉飯會征服一堆老饕的胃

/tmp/phpdmYqNA

/tmp/php2GcflQ

/tmp/phpGkHwm6

 

吃滷肉飯我一定要配湯才行,我點了一碗我最愛的蛤蠣湯

這蛤蠣湯真的是超好喝的,湯頭很鮮湯,都是蛤蠣釋放出的甜味

而且蛤蠣肉起來鹹度適中,不像有些蛤蠣肉吃起來超鹹的,有些吐沙還吐不乾淨,肉跟湯都會黑黑的

/tmp/phpIIBGYm

/tmp/php8L9e2V

/tmp/phpQSbHge

 

家和牛肉麵的小菜也是必點項目,我很少吃麵或是吃飯不點小菜的

沒有點小菜還吃,總是覺得沒有吃飽XD

豆乾跟海帶是我常點的小菜之一,小菜從冰箱拿出來是冰的,可以要求店家幫你加熱,熱熱的小菜超好吃

/tmp/phpkVH54w

 

皮蛋豆腐也是必點必吃款,每次吃皮蛋豆腐我整個都開胃起來

特別要說一下這醬油,醬油吃起來甜甜,不是一般傳統死鹹的醬汁,搭配著豆腐吃好吃

/tmp/phpxA1OpQ

 

阿母是滷筍絲控,每次看到有筍絲一定必點

這筍絲吃起來很嫩,沒有刮刮的,味道也很合我意,好吃

/tmp/phpeG9Haa

 

這杯紅茶我個人大~大~推薦,真的是超好喝的,沒有紅茶的苦澀味,只有甜味

飯後來一杯紅茶,真的是解渴又可以解油膩

/tmp/phpIgslnu

 

菜單

/tmp/phpzLUY0O

/tmp/phpKUgSta

 

餐具跟調味料都要自己自取唷!!筷子都有高溫消毒,食客可以安心使用

/tmp/phpIISpww

 

家和牛肉麵環境很乾淨,用起餐來很舒服

/tmp/phpqW0ZpT

/tmp/phpLTld1g  

 

還不到12點就有3組熊貓人馬在這裡等候拿餐了

冰U們要是你們懶得出來不妨也可以叫熊貓幫你外送到府唷!!

/tmp/phpBIkFSr

/tmp/php0zQLeu

 

整體感:家和牛肉麵麵條是我喜歡的拉麵麵條,吃起來很Q彈,湯頭喝起來不死鹹

 店家環境乾淨,空間還算OK,一點也不會擁擠,小菜每種都很好吃,價格也很親民

 有機會來土城家樂福可以來品嚐家和牛肉麵,保證會讓你滿意

/tmp/phpIkDdrx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