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想吃披薩不是打電話外送,不然就是去披薩店裡買

但是自己買還是外送,披薩拿到家都冷掉了,吃起來的口感沒有現做熱呼呼的好吃

現在有了瑪莉屋口袋比薩,不想吃冷掉的披薩煩麻都不是問題了

/tmp/phpWFxHda

 

 

家裡面就屬饅頭阿嬤超愛吃披薩的,可以說是披薩控,不好吃的披薩她還真的是不放入眼裡@@

而且要找到6吋的披薩真的是很難找,因為饅頭阿嬤的胃就跟小鳥一樣小,沒有辦法把披薩吃得完

剛好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到瑪莉屋口袋比薩,披薩小小一個,一人份很OK,價格又很親民

瑪莉屋口袋比薩分厚片跟薄片,像我個人就是喜歡吃薄片,因為我不想吃厚厚的餅皮

但是饅頭阿嬤就剛剛好跟我相反,饅頭阿嬤很喜歡披薩吃厚餅皮,說這樣比較有扎實感

說到瑪莉屋口袋比薩的起司餅皮也也不可小觑每一片起司餅皮都是瑪莉媽媽手打而成的,揉製的過程中

都有添加迷迭香、起司、洋蔥、甜椒等營養蔬菜起司香、麥香、蔬菜香匯集而成,特殊鹹香氣,讓餅皮吃起來更加特別

/tmp/phpqM38Hy

 

我真的要忍不住要給瑪莉屋口袋比薩大大的讚,光看披薩上面都是滿滿的起司,就很值回票價的感覺

我點的蕈菇煙燻嫩雞披薩薄皮披薩,真的是超好吃的

加了大量的菇類,而且雞肉有先用醬汁醃漬過,吃起來超美味

而且我以前不太想吃餅皮,這回我也把它吃光光了

因為這餅皮可是店家的獨家配方,添加多種的蔬菜餅皮,吃起來鹹香好滋味,一吃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你們有沒有發現,其實披薩的皮的油還真的蠻多的

但是瑪莉屋口袋比薩餅皮一點也不油,因為店家餅皮可是經過研發過,含油量超低,減油80%的健康比薩

吃起來的餅皮不油不膩,還非常的酥脆,就好像在吃餅乾一樣的酥脆口感

/tmp/php4HveQY

/tmp/php8Mdzgq

 

牽絲的披薩就是好吃,讓人魂牽夢縈的好滋味

/tmp/php8jRs1S

/tmp/phpYjikVm

/tmp/phpehbS4R

 

另一款薄皮披薩我點的是豪華夏威夷披薩,因為它內餡料多,很物超所以值

有火腿、雞肉、鳳梨、洋蔥、紅椒、紅蘿蔔、花椰菜、起司等等

我喜歡吃多種料的披薩,這樣一次滿足我的胃蕾

花一樣的錢,當然要點CP值超高的披薩來吃,你說對不對啊XD

/tmp/phpAhcjmo

/tmp/phpwQaI85

/tmp/phpSEYnvv

/tmp/phpQNmp0H

/tmp/phpSlgi4k

 

我個人超推薦這款厚餅皮的塔香核果杏菇披薩

因為有我喜歡的杏鮑菇、九層塔、洋蔥、起司等等餡料

瑪莉屋口袋比薩給的餡料真的是非常的多,重點是店家披薩上頭都用上超多的起司

採用三種不同的起司去搭配,分別是馬自拉起司、高達起司、紅切達起司

起司都是經過不斷的試吃,才挑選到最滿意的三款起司,烤出來的披薩起司味都非常得濃郁,每每用手撕起司都會牽絲

/tmp/phpkEFGyY

/tmp/phpkLZrxD

/tmp/phpA8tsHj

/tmp/phpAjYo00

 

像饅頭阿嬤很喜歡吃泡菜,所以我給她點了這款厚餅皮韓風泡菜豬肉披薩

買回來的披薩是6吋大小,像我家弟弟一個人就可以把6吋大小披薩給它KO掉

吃起來濃濃的起司味,搭配泡菜跟豬肉一起吃,風味真的是絕佳阿

 一烤出來真的是金黃色澤,讓人垂涎三尺,真的是在家輕鬆烤也能跟外面賣的披薩一樣的好滋味

/tmp/phpGNqEII

/tmp/phpgzu32r

 

厚片的瑪莉屋口袋比薩烤出來的餅皮真的是吹彈可破

 輕輕的壓一下餅皮就往內凹了一個洞,不會因為是厚皮就覺得硬其實吃起來非常的脆

/tmp/phpcw87sc

/tmp/phpg5rNSX  

 

你看看我家弟弟吃的多開心啊!!熱呼呼的披薩超美味的

/tmp/phpkGLCZM

 

這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披薩店家是建議要吃的前一晚冷藏

 不過放室溫一下下其實很快瑪莉屋口袋比薩就軟化了這時就可以放進烤箱了

 就算家裡沒有烤箱貼心的店家還有教大家可以用微波爐或是平底鍋食用

 但是瑪莉屋口袋比薩最好還是用烤箱烤才能吃到最美的滋味

/tmp/phpsC3Oq5

/tmp/phpyX4kyo

 

瑪莉屋口袋比薩包裝後面還有食用說明先把烤箱預熱1~2分鐘

溫度250~280度,上下火要全開,烘烤5分鐘至餅皮澎起,起司沸騰就OK了

千萬不要烤太久,不然披薩會焦掉,吃起來的口感就不優了

/tmp/phpMc0rV2

/tmp/phpq5BBho

 

瑪莉屋口袋比薩真的是食用非常的簡單一片才99元 價位非常的親民

真的是不輸外面店家賣的口感真的是一級棒

 也不用出門就能輕輕鬆鬆的享用美食,想吃立即就能享用

 預購電話:0985-158-912

/tmp/phptcB3hK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