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平常保護真的是很重要,不要到了牙齒蛀光光才要上門求助

其實每一次吃完食物,就應該刷一次牙,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帶牙膏牙刷出門

但是最基本就是用水漱漱口,或是隨身要攜帶牙線剔牙,讓菜渣不要卡牙縫

/tmp/phpsDQAp8

 

 

 

其實我阿母那一輩的人,根本就不知道牙齒保健的重要性,也不知道刷牙的重要

導致年輕不懂的保養,到了老年牙齒都蛀光光,好加在我阿母還沒有壞一整口牙

要是壞一整口牙,這樣開銷可是非常的恐怖勒>"<

牙齒還有就的話還可以用牙套補救,不能救的話就是要植牙,或是做整口假牙了,但是這些費用都不便宜

趁著阿母的牙齒還沒有爛光光,趕緊帶阿母來永悅牙科診所找蕭閎懋醫生拯救一番

現在銀髮族牙齒健檢真的是不能忽視,老人的健康,就是全家的健康,小孩也安心

說真的永悅牙醫診所診間分成一、二樓,空間非常的寬敞,環境又優美,採光明亮

一進來就讓人瞬間身體放鬆了許多,因為有些人很排斥看牙齒(因為我自己也很怕痛呢)

 永悅牙科診所

電話:02 2233 1833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77號

營業時間:1000~1230,1400~2200(週一到週五),1000~1230(週六),週日公休

/tmp/php1LQP9C

/tmp/phpshSqG8

 

牙齒健檢第一次看診現場的服務人員,會指導妳填寫基本資料

/tmp/php93dISE

 

填好基本資料,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引導妳照一張全口CXR,看看妳的牙齒整體狀況

/tmp/phpbJLiSJ

 

接著我們被帶上2F的候診區稍坐片刻,等蕭閎懋醫生看診

不看還不緊張,一看不得了,候診區還真多人等待

阿母的心情瞬間又緊張了起來,畢竟阿母已經大約10年都沒有看過牙醫了,難免心情會怕怕XD

不過說真的,還是要定期的看牙醫保養,小病可以治療

等牙齒壞光光在治療,花的錢可是小病的10多倍啊!!這樣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tmp/phpQqVfzr

 

永悅牙醫診所的儀器都很新,而且看一個病人環境跟器具就會立刻消毒,讓人很放心

/tmp/phpw0Bxmi

/tmp/phpVJXExR

 

永悅牙醫診所還有提供咖啡、茶、開水給候診的病人享用,真的是超讚的

/tmp/phpH4t9L2

 

阿母躺上治療台,整個人就緊張無比,她說好像要上殺豬檯了XD(有這麼的誇張嗎)

阿母啊~請妳放輕鬆啦!!誰叫妳10年都沒有看牙齒了,趁現在還不算晚趕緊來保養一下

免得到最後牙齒斷光光還是蛀光光看妳怎麼辦,植牙可是非常~非常的貴,會燒光光妳的老本@@

/tmp/phpkO6IOE

 

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先拿一杯漱口水,給阿母漱漱口

/tmp/phpw9VXCV

 

這次我阿母要做的是牙齒健檢、奈米噴砂、美白牙齒 

因為照了全口CXR,發現我家阿母的牙齒毛病還真多,右上後面斷牙還殘留半根牙齒在裡面

左右下方的智齒又跑半截出來,還有左下方牙齒有蛀牙跟之前根治過的牙齒都有些問題

不過蕭閎懋醫生說這些都不是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現在就一步一步慢慢的治療

/tmp/phpPfNZjA

 

服務人員拿出牙齒的色卡,來比對看看阿母現在的牙齒顏色是多少

/tmp/phpBgBWMV

 

因為阿母長期飲用咖啡跟茶,所以牙齒都有些茶垢跟咖啡垢,所以變得很黃又不美觀

/tmp/phpsWe5Df

 

比對了一下,阿母的牙齒色卡是A4跟C4

/tmp/phpC1cEDC  

 

蕭閎懋醫生細心的解釋治療流程,讓阿母放心了不少

因為牙齒健檢照了全口CXR,蕭閎懋醫生發現阿母太久沒有洗牙

牙結石非常~非常的多,要花一點時間來處理一下牙結石,在洗牙的過程如有不舒服都可以舉手

因為太久沒有洗牙,牙結石都非常的大顆又硬,所以在洗牙的過程會流血是正常的,請不用太緊張

像我個人的經驗,太久沒有洗牙會有一點微酸,但是等妳每半年定期洗牙就不會酸,而且洗牙非常的迅速,因為牙結石比較少了嘛

/tmp/phpSVLmgt

/tmp/phpUwp4uL

/tmp/php4x0Ru4

 

接著開始奈米噴砂,奈米噴砂主要是用小蘇打水把牙齒的長久的咖啡垢或是茶垢給它去除掉

在做奈米噴砂的過程比洗牙還要舒服勒,我阿母說的,一點疼痛也沒有

/tmp/php28ON7n

/tmp/php8rGVpI

 

醬~醬~醬~醬~阿母的咖啡垢少真的是少好多哩,又美,成果阿母跟我很滿意

/tmp/phpoGchtp  

 

奈米噴砂後,接著就是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它比一般的牙齒美白貼片迅速許多,而且價格比美白貼片便宜多了,還可以減少多次複診時間,不但省時又省錢

要是讓我選擇我比較愛永悅牙醫診所牙齒美白治療,只要15分鐘就可以還我一口閃亮亮牙齒

/tmp/phpWz3F3A

/tmp/php4pBXIS

 

一般照光大約要15分鐘,雖然開口照光難免不舒服,但是想想可以還我阿母一口白牙,我阿母15分鐘還是可以忍的XD

其實蕭閎懋醫生說阿母可以再照15分,這樣牙齒會更白,但是阿母本身說沒有辦法張嘴30分(會痠XD)

蕭閎懋醫生也會依據病人本人的需求下去評估,不會免強照光

/tmp/phpiMGIs2

 

牙齒瞬間真的是白了許多

/tmp/phpmHyc5c

 

我家阿母原本的牙齒色卡是A4跟C4,做了牙齒美白,牙齒的顏色立刻變成A2跟C2,這樣對比色真的是差很大說

/tmp/phpIhnSIo

 

我阿母經歷了牙齒健檢CXR-->洗牙-->奈米噴砂-->美白牙齒,效果這麼的顯著

/tmp/phpWkEUW0  

 

洗完牙後,診所還有贈送舒酸定牙膏,讓阿母每天保護牙齒,真的超貼心的

/tmp/phpEr6TPN

 

整體感:永悅牙醫診所環境真的很優美,接待的服務員很親切,蕭閎懋醫生也很耐心的講解

牙齒健檢、奈米噴砂、美白牙齒,治療過程讓我阿母很舒服,沒有疼痛感

如果你很久沒有看牙齒,可以直接預約牙齒健檢來讓蕭閎懋醫師先做初步的檢查與評估

看看是不是牙齒已經有更嚴重的問題潛伏著,保持一口好牙是銀髮族很重要的事

/tmp/phpc2bqd1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