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阿瑪迷的冰U們,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

台北探索館這裡有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展,重點它是免費入場

爸爸媽媽們可以帶小朋們一起來這裡遊玩,吹吹冷氣不用錢XD

/tmp/phpc83LrI

 

 

臺北自1920年實施市制,至今已邁入第一百年

天啊!!真的是好久遠啊,我都還沒有出生,讓我來瞧瞧百年前台北市長的怎麼樣的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與臺灣原創知名圖像品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攜手策劃「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

讓黃阿瑪與後宮們帶領大家一起回到1920年代,即日起在台北探索館展出至12月31日

台北探索館一樓大螢幕特別設計了「防疫勤洗手‧搶修供水系統」互動遊戲,民眾可以透過遊戲,認識1920年代的公共衛生教育

一進大門就看到大大的黃阿瑪招牌,這個也是必拍的場景之一

台北探索館「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

日期:109/8/6~12/31

時間:09:00~17:00免費入場(週一暨國定假日休館)

地點:台北探索館1、2樓(臺北市市府路1號)

注意事項:展場內禁止攜帶飲食、寵物及長柄傘或其他危險物品進入

/tmp/phpyc6RNx

/tmp/phpcc6PWv

 

百年的台北市到底是如何呢!!讓我們趕快進去一探究竟

/tmp/phpGSJTdE

 

其實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除了好拍,還有互動小遊戲,可以先到門口拿皇阿瑪集章卡,集滿7個印章

就可以到1F服務台找服務人員換限量的特展書籤,數量有限,想要的話就要早點來唷!!

/tmp/php932gfX

/tmp/phpa2Cjpo

 

沿著貓腳印抵達2樓特展廳,黃阿瑪與後宮們化身為小學生、醫生、紳士、貴婦、司機、淑女、大叔等7個不同角色

搭配現場模擬當年各式各樣的日常生活場景,有學校教室、衛生室、洋服店、寫真館、珈琲店等

還有許多1920年代的照片與復刻文物,透過不同情境的體驗,帶領大家穿越時空的迴廊,認識當年臺北市民的生活日常

你看看,我阿母迫不及待就趕緊卡位,等著我給她拍美照了 

這個衛教室是SOSO在保管的,很有醫生的架式,瞬間我變成了SOSO迷了XD

/tmp/phpsm9VWY

/tmp/phpPkxSaG

/tmp/phpiedJmu

/tmp/php6LrxWo

/tmp/phpp15VNq

 

浣腸變成帥氣的司機男,還開著老闆的復古老爺車,真的是很蝦趴(台)

/tmp/phpWGEhaz

/tmp/phpVpxVGR

/tmp/phpcv4eXa  

 

三腳變成美麗的淑女,在洋服店裡逛街,看看這期有沒有新貨到

/tmp/phpypmB4C

/tmp/phpW5oUZU

 

洋服店的洋裝還蠻多款式的,讓人看了心花怒放

/tmp/phpsS21MG

/tmp/php65sMMA

 

我個人覺得這珈琲店等,好有五十年代的氛圍,我阿母一直說這珈琲店很美

/tmp/phpmoEwVO

/tmp/phpFlVIN9

 

招弟穿旗袍真的是好美

/tmp/phpg4RQWP

 

唉~耶~威~啊~以前能開寫真館,真的是很不得了!!真的是有錢人才能開的

阿母說以前要不是重大日子,不然很少很少會去寫真館拍照的XD

/tmp/phpH9c37B  

/tmp/php1hfDiw

 

嚕嚕變成拉車的大叔了,以前交通不發達,拉車變成那年代,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tmp/phpPcX8ah

/tmp/phpUjUZ6P

 

瑪瑪變成了可愛的小學生,在學校裡認真的上課XD

/tmp/phpz3VLTx

/tmp/phpqKDaKn

 

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真的是蠻好逛又好拍

炎炎夏天不想往外跑,不妨來台北探索館吹吹冷氣,拍拍照,度過美好的時光XD

/tmp/phpHrcBYk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