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目前心目中好吃又便宜的生食外帶火鍋店

大家應該都聽過石二鍋吧,石二鍋分店多,在大台北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

而且現在店家推出生食外帶滿額499即贈一盒石二鍋X好菇道聯名『一起挺過能量盒』,滿998即贈兩盒,以此類推

/tmp/phpOJ6Qif

 

 

石二鍋主打三種精緻湯頭可以選擇,石頭鍋、涮涮鍋及辣姊鍋等等,湯頭新鮮蔬果熬煮

今天我選擇了石頭鍋跟辣姊鍋外帶,外帶的湯頭份量真的很多

你看看我家的鴛鴦鍋是五人份的,湯頭都溢出來了,我一旁還用小碗盛一些,不然沒有空間煮食材了

 鍋底我選了辣姊鍋,我以為辣姊鍋會跟麻辣鍋一樣辣跟麻

但是石二鍋的辣姊鍋是重口味,帶點微辣微甜的口感,因為有放入洋蔥提味,我覺得不敢吃辣的人都可以喝

而且就算煮好的食物冷掉,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因為食材吸滿了湯汁,特別入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而且店家的辣姊鍋吃完隔天不會拉肚子,這點我很喜歡

/tmp/php7yAvDV

/tmp/php8oZkHN

 

石頭鍋頭喝起來清爽,就算喝完一整碗湯,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而且煮任何食材都不會破壞食材本身的味道

不像有些店家的湯頭,為求快速都是用粉末下去熬煮

這樣味精太重,喝起來的湯頭都會偏鹹,喝起來對身體也比較會有負擔

/tmp/phpJwJJEG

 

防疫大作戰,外帶美食還會附上酒精棉片跟餐巾紙,真的是有夠貼心

/tmp/phpK7dezA

 

豐富又多樣化的的菜盤,每一種青菜都是經過石二鍋精心挑選

菜盤的份量跟店裡給的是一樣多,不會因外帶就給你縮水

/tmp/phpWzMhyv

/tmp/php0xpSBr

/tmp/phpOX3eGo

 

副餐我點了王子麵,說真的吃火鍋配王子麵是第一人選

因為王子麵不管搭什麼湯底都很好吃,其實我也試過其他麵類,就是沒有王子麵好吃

推薦大家吃火鍋一樣要搭王子麵,保證你一次就回不去了 

/tmp/phpzR9sIm

/tmp/phpVqSjFl

 

看看這一碗滷肉飯,它可是石二鍋的靈魂人物,超多饕客都是慕名而去,就是要一解相思之愁

就讓小妹我來幫大家解開這碗令人銷魂的滷肉飯的秘密

滷肉飯裡的肉燥可以說是這碗滷肉飯的靈魂人物,肉燥不能太肥,不然會過膩,肉燥太多瘦肉,反而會帶不出油脂

所以一碗好吃的滷肉飯黃金比例真的是很重要

石二鍋的滷肉飯肉燥肥瘦比例恰恰好,吃起來湯汁也不死鹹,而且香氣十足

其實一來回家我沒有馬上吃,我還先放冰箱冰,晚上拿出來吃,一打開滷肉飯香氣撲鼻,瞬間讓我飢腸轆轆了XD

難怪這碗滷肉飯打動了不少老饕的心,要是我也會跟著老饕一起追隨

/tmp/phpztU1Pl

/tmp/phpLvXATm

 

你看看~這隻豬小弟吃的多香啊,一碗滷肉飯打到他心坎裡了

/tmp/phpMNKw0o

 

肉食族的弟弟他點了CAB安格斯梅花牛肉,這可是石二鍋最好的牛肉(這臭小鬼還知道點最貴的肉來吃)

不得不誇肉石二鍋的肉質真的很好勒!!都是現點現切的,新鮮看的到

現切的肉色澤就是美,而且肉不塌,吃起來的口感相對的好

  像這CAB安格斯梅花牛肉略帶嚼勁,富有膠質,肉質軟嫩多汁,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

/tmp/phps2okmL

/tmp/phpcS4Obl

/tmp/php4BHN2y

/tmp/phpSWaUGc

 

另一鍋的主餐,點的是鮮嫩鯛魚

其實吃魚我最怕不新鮮,或是吃到魚的土味很重,這樣的魚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樣會卻步吧

不過石二鍋的鯛魚不但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還非常的嫩

煮熟的魚肉真的是鮮甜又多汁,入口即化啊!!就連討厭吃魚的饅頭弟也搶著吃

對了,鯛魚片下鍋不宜久太久,不然的話魚肉都會散掉,吃能吃魚渣渣囉XD

/tmp/phpY6juIR

/tmp/phpGQ5jKx

/tmp/phpwMnfNe  

 

飲料點了黑豆茶跟冬瓜檸檬冰沙,這杯檸檬冰沙真的是老少皆宜

檸檬冰沙甜度不會太甜,真的是夏天解渴的好飲料

/tmp/phpa1uZ8v

 

黑豆茶是一點甜味也沒有,但不苦澀,這味道我可以接受

/tmp/phpCuAPQA

 

冰U們啊~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石二鍋外帶生食套餐、單點、加價購(不包含熟食外帶)

滿額499即贈一盒石二鍋X好菇道聯名『一起挺過能量盒』,滿998即贈兩盒,以此類推

這一盒『一起挺過能量盒』有70克的單點雪花牛/上選豬(擇一)、好菇道舞菇20克+雪白菇20克、石二鍋豆腐

真的是買到賺到,吃火鍋還可以撿便宜,這麼好康優惠記得要拿唷!!

/tmp/phpWTcbiG

 

上選豬肉中夾雜雪白的脂肪油脂多且分布均勻看似肥油,卻肥而不膩

我發覺現在的我好愛吃豬肉,豬肉的口感一點也不輸牛肉說,肉質很嫩不柴,牙口不好的人都能吃

/tmp/php595CUM

/tmp/phpkjVzIU

/tmp/phpqPPwwc

/tmp/phpWs1ibi

 

我個人超愛吃好菇道舞菇、雪白菇20克、石二鍋豆腐

贈送都是我喜歡的食物,拿來煮火鍋最對味了,多吃菇類營養又健康

/tmp/phpeKRnO3  

/tmp/phpwAVYMz  

 

滿滿一鍋的火鍋料,我家弟弟吃的很開心

/tmp/phpPqTY63

/tmp/phpvkrf9w

 

菜單

/tmp/phpILRqA8  

 

石二鍋七張店環境還不錯,採梅花座,每個座位都有隔板,吃飯更安心

/tmp/phpXM72sp

/tmp/phpN1UJr1


  

整體感:石二鍋的火鍋真的是好吃,生食外帶超有FU,就像在店內用餐的感覺

線上點餐https://www.12hotpot.com.tw/takeout.html

服務態度親切,而且現在滿額499即贈一盒石二鍋X好菇道聯名『一起挺過能量盒』

記得生食外帶請先上網點餐唷,到店到取餐不到五分鐘,方便又迅速,趕緊來吃一波吧XD

 石二鍋-捷運七張店

電話:02-8913-538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安里北新路二段128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11:30 - 14:30 / 17:00 - 22:00 假日 11:0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平日14:00/21:00 假日21:00

官網:https://www.12hotpo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2sabu.co

/tmp/phpoZ4ch1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