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Stan&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算是我第三次回訪了

因為它的好味道,價格公道,總是讓我念念不忘XD

剛好來逛東區SOGO,就想到這裡也有一間,立馬就帶阿母來吃早午餐

/tmp/phpZKDZ3i

 

 

Stan&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的餐食有漢堡、早午餐、三明治、義大利麵、飲料、炸物,選擇很多樣化

而且價格實在,份量又多,男生吃也吃的飽

其實我幾乎要把Stan&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的熱門主食都吃上一遍了XD

愛吃早午餐的我點了費城野菇牛肉歐姆蛋,是不是超豐盛的,看了我都覺得值回票價了

有沙拉、薯條、吐司、水果,一整個份量很多,而且早午餐清爽不油膩,怎麼吃真的是吃不膩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營業時間:11:30-22:00,六日11:00-22:00

  粉絲團:請點我

/tmp/phpgwaWwL

 

其實我個人超喜歡歐姆蛋的,因為歐姆蛋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半熟蛋,濕濕的口感我很喜歡

而且歐姆蛋再加上起司跟牛肉,整個口感更鮮甜好吃了

其實我個人是起司控,每每食物加上起司都會瘋狂的吃起來XD

每每我要是想起這歐姆蛋的美味,心臟就會撲通~撲通地跳起來,真的是很魂牽夢縈

/tmp/php2nyVEb

/tmp/phpw8nzqI

 

看看這黃澄澄的土石流,喂!!不要讓講話,是黃澄澄的蛋汁跟起司牛肉啦!!

是不是很想吃啊!!想吃就趕緊來Stan&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吃看看 

/tmp/phpB4Cehl

 

蜂蜜沙拉好吃

/tmp/phpyfnn53

 

薯塊吃起來軟軟又濕潤,我喜歡

/tmp/phpvPdRsT

 

今天很lucky,柳丁很甜

/tmp/phpyfoyYO

 

以前我都是點有機麵包,這回點白吐司也很好吃

因為白吐司烤的酥酥脆脆的,再加上奶油或是草莓醬,更加美味

/tmp/phpdt45kR

/tmp/php829tf0

 

我阿母點的鮮嫩雞腿肉醬義大利麵,最近我阿母超愛吃紅醬義大利麵

店家的醬汁完完全全手工製作的,吃起來不死鹹,不油膩,酸酸甜甜好滋味

 不像有像店家的醬汁很鹹,味精都不知道放多少了 

 每次吃完一整碗麵都口乾舌燥,都要灌上好幾杯水才能解渴(還要跑廁所,很麻煩的)

會煮的主廚,煮出來的料理就是好吃,總是可以吸引老饕的胃

我就是被主廚吸引住,吃了這麼多回,味道依舊都沒有走山,才會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tmp/phpah1hEg

/tmp/phpMFhLA8

/tmp/php31OP3D

 

麵條的部分,Q彈好入口,而且麵條有吸飽醬汁,讓麵條更入味

/tmp/phpd0dtCK

/tmp/phpM49F8r

 

雞腿肉大塊又厚,吃起來鮮嫩多汁,一不小心我又愛上這雞腿肉了XD

/tmp/phpX55Jqf

 

阿娘威~這盤現炒鮮蔬蜂蜜芥末沙拉還真大盤啊!!

一上桌有嚇到我跟阿母,我阿母還說現在是要餵牛喔,這麼一大盤 

我跟阿母說是老闆大心啦,讓客人花少少的錢,給客人吃得飽又吃得巧,花的物超所值

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沙拉是冷食,但是店家的沙拉是一半冷,一半熱的

因為小黃瓜吃起來是這熱,在搭配上麵包丁、生菜、起司粉、番茄、甜椒,整個口感超清爽又好吃

其實我覺得單單這樣吃就很好吃了,單調可以加上蜂蜜芥末醬,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口感也不錯

/tmp/php2t0TL8

/tmp/phpNcOEO9

/tmp/php4Vmndi

/tmp/phpfHwiRx

/tmp/phpzp7sQT

 

這次我不點我愛喝的抹茶拿鐵了,點了店家另一個招牌紅茶拿鐵

一喝紅茶拿鐵真的是驚為天人(我沒有唬爛喔!!)

甜度是我理想中的甜,茶香味通通都有,難怪我一喝就上癮

/tmp/phpEA8u9l  

 /tmp/phpugx6yO

 

哇~這杯美式咖啡真的是很大杯,連我阿母都說大杯又便宜

重點美式咖啡還可以續杯勒!!這是別家店也沒有的服務啊!!

愛喝美式咖啡的人,記得給它喝上兩杯唷 

/tmp/phpBy3vlT

/tmp/phpUpe8i4  

 

這隻史丹貓的圖案可是店家的精神象徵,來店裡記得要跟它拍一張美照,順便打個卡,證明有到此一遊XD

/tmp/php2lxlRY 

/tmp/phprMB42a

 

美式風格的環境我很喜歡,用餐環境也很寬敞,不擁擠

/tmp/phpsJcsVA

/tmp/phpv4YiY7

 

牆壁上還留下許多客人的回憶美照

/tmp/phpdbbSDN

/tmp/phpNl84bC

 

還有超貼心的置物籃,讓我的包包有存放的空間XD

/tmp/phpPp6MVy

/tmp/phpVHOPXA

 

Stan&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餐點道道美味 吃起來不油不膩

 CP值極高,服務又親切,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不想外出用餐,也可以叫foodpand或是ubereats,將美食送到你家唷!!

/tmp/phps6NwjK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