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涮嘴的零食,冰U們你們會想到什麼

要是你們問我,我會回答是這款BearQueen熊后牛軋餅、恬心餅

因為它吃起來鹹香好滋味,又不甜膩,反而還越吃越涮嘴呢

/tmp/phpqoj696

 

 

 

店家會取熊后也是有故事的呢!!

來自台灣話~《最好的》諧音,給人最直接的稱讚就是~你是最好的

承載著滿滿鼓勵及接地氣的台語,象徵著熊后與大家分享美味的真心誠意

台語《最好的》~是熊后的初心,以此發掘台灣傳統在地美食的美好滋味

嚴選最好的食材、管控每一份手工品質的安全衛生,相信翻轉傳統在地美食的夢想與堅持,必定可以把台灣獨特的美味,傳達給全世界品嚐

「熊后Bear Queen」是品牌最受歡迎的吉祥物,好人緣的「熊后」擁有激勵人心的魔法,深受可愛萌憨動物們的喜愛

動物王國常常有奇思妙想,有時也會有古怪精靈鬧得雞飛狗跳,因此「熊后」需要透過派對和下午茶的點心時光,放鬆舒緩大夥們的身心壓力

 “每一次的點心時間,都奇妙的成為相互對話、共同成長的心靈旅程” 

 “現在,就讓「熊后」邀您踏入可愛動物王國,來趟療癒、紓壓又象徵台灣情懷的美食旅程吧!

我個人超喜歡BearQueen熊后可愛圖案,而且禮盒本身為手提袋設計,既環保又省袋

/tmp/phpyJCK3h

/tmp/phpOCWYOt

 

打開時要小心,因為熊會出沒

/tmp/phpKSk4mG

 

天啊!!BearQueen熊后|的內盒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內盒彩繪著熊熊跟著其他小動物一起野餐呢,畫面真的是好溫馨

/tmp/phpnagcFT

 

BearQueen熊后香蔥酥打牛軋餅,一盒是12入,單包裝,每個包裝都有熊后可愛圖案

/tmp/php6FBP17

/tmp/phpHDmFEn

 

這款BearQueen熊后 牛奶莓莓-香蔥酥打牛軋餅,可是我的心頭好

選用美國加州蔓越莓乾,紐西蘭奶粉製成,加入雙倍牛軋糖內餡,牛奶香濃郁香醇

牛奶莓莓-香蔥酥打牛軋餅,吃起來香~酥~脆~好吃不黏牙

外層的香蔥餅吃起來鹹香鹹香,內層蔓越莓甜甜的口感真的是深得我心

店家選用海藻糖,不僅甜度跟熱量都少,讓你多吃一片也不會有罪惡感

/tmp/php7s8SBE

/tmp/phpqo4SuW

/tmp/phpza1i7e

 

你看看~每一片香蔥酥打牛軋餅都可以看到蔓越莓本人

店家都是真材實料,不怕你吃,就怕你不吃呢

/tmp/phpLu6SEy

/tmp/php59PPNS

 

這款牛奶莓莓恬心餅可是款BearQueen熊后新產品,一袋12入

它的味道,一點也不輸香蔥酥打牛軋餅,算是可以並駕齊驅,一樣的好吃

/tmp/phpAg6vCd

/tmp/phpcv56Iz

 

牛奶莓莓恬心餅也是單片包裝就可以走到哪,吃到哪了

單包裝的好處就是食物可以保持久一點,不用急的馬上吃光光

/tmp/phpNhSB8X

 

外型討喜的小圓餅牛奶莓莓恬心餅,吃起來真的是很方便,一口一個,恰恰好

拿來當下午茶或是追劇零食,真的是最適合不過了

我的包包裡面,都會放上幾顆牛奶莓莓恬心餅,嘴饞的時候,就拿起來吃XD

/tmp/phpnO2QWn

/tmp/phpcUOShO

/tmp/phpC3Rj2e

/tmp/phpqqXSE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一個甜點控的人,BearQueen熊后你就千萬別錯過,保證可以填飽你甜點的胃

BᴇᴀʀQᴜᴇᴇɴ熊后 官網 https://www.bearqueen.com.tw

ᴘɪɴᴋᴏɪ https://reurl.cc/e6pqqb

 Lɪɴᴇ禮物 https://reurl.cc/vdd2XL

/tmp/phpjDaac9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