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聚餐我們選擇瓦城泰國料理~才2位女生就點了5道菜(四菜一湯)
 
店員還問我們會不會選太多囉!!還好我的友人是位大胃王
 
讓我得小鳥胃有了紓解阿。。嘿嘿!!這次就不點2人套餐~我們選擇單點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因為套餐的餐點我們兩吃了N次~想說單點別得吃看看
 
酸辣生蝦
 
底層鋪滿冰塊。。冰鎮讓蝦肉更結實
 
蝦生上頭舖滿蒜泥。且蝦殼也是剝好囉!!
 
一口吃下蒜泥跟生蝦真的是好吃阿~蒜泥味真重!!有點嗆鼻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辣炒牛肉
 
辣辣真的是好吃阿~這時候一定要配上泰國米一起吃
 
友人居然可以吃2盤白飯ㄋ(真的是大胃王)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卻克里王子魚
 
這一道菜也是我們上網先看好菜單!!真的是好特別
 
上頭有炸好的魚肉+有點像炸米香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醬料+生菜等等要包的一起吃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包著生菜一起吃口感真的不錯!!這一道超推薦低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大薄片沙律
 
就是豬頭皮涼拌!!友人說這一道菜普普梅有很驚艷
 
不過我覺得味道還OK!!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酸辣海鮮湯
 
看是紅通通一定覺得很辣~其實不會辣阿!!是微酸
 
湯頭裡有放上香茅。。還好香茅味道不會很重!!不然我一定不敢喝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裡頭得海鮮料還蠻多低!!好吃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飲料來囉~友人點的椰子汁
 
裡頭還有椰子片。。好吃且椰片好脆喔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我還是終於原味啦!!泰式奶茶
 
一旁是糖水可按自己喜好加入~我是全部加進去
 
因為不加的話~我覺得泰奶有點苦澀不好喝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甜品我們點了摩摩喳喳一起食用
 
其實一頓飯吃下來我已經粉飽囉!!但是友人大胃王的胃還沒有飽
 
所以最後追加甜品。。我也是每次點摩摩喳喳來吃~這甜品真的是好吃ㄋ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上菜前店員會送上泰國辣醬~要是不辣可自行再加辣
 
不過我們都沒有加。。我吃了一口太辣了啦>"<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1F的環境還蠻明亮低~大約9桌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地下室大約7-8桌吧!!不過空間比1F大上許多
 
原本是想坐地下室。。但是1F沒有坐滿是不會開放低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要是2人來吃另一個不是大胃王。。店家有2人套餐也是超划算低!!可以點來吃吃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食記/台北市】美味料理酸辣生蝦♪♪瓦城泰國料理♪♪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
 
電話:02-2351-096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49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1:30 ~ 14:30,17:30 ~ 22:00
 
週六~日11:30 ~ 15:00,17:30 ~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